h61 5t加多少號汽油對發動機好

2023-01-30 10:45:05 字數 1814 閱讀 81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臺車的發動機壓縮比就那麼大,加92號(舊標號93號)足矣。貪大求洋加95號(舊標號97號)純屬浪費,要貴五毛左右一升呢!

2樓:網友

93號就可以 並不是越高越好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長城h61.5t汽油發動機應該加多少號汽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93號汽油以上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一般帶渦輪增壓的發動機應該使用95號汽油。這樣發動機的效能才會發揮的更好。並且對發動機也有很大好處的。

再說95號汽油在汽缸內燃燒時產生的積炭也很少很少。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哈弗h61.5t發動機加什麼型號的汽油好

5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長城哈弗h6 是汽油發動機,使用93#汽油就可以了。

汽油標號:是實際汽油抗爆性與標準汽油的抗爆性的比值。標號越高,抗爆效能就越強。標準汽油是由異辛烷和正庚烷組成。並不是標號越高越好,要根據發動機壓縮比合理選擇汽油標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加95以上無鉛汽油。動力足,抗爆震能力強。希望能幫到你, 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有疑問請追問或者以後有用車問題,可以到百車寶找我 我會為您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凡是用渦輪增壓的推薦加97號的比較好,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8樓:唱歌的小傢伙

關於樓主的這個問題:哈弗發動機加93號汽油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93號的汽油就足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普通家用車,加93即可。

哈弗h61.5t到底加幾號油比較好

11樓:廣州從化律師

哈弗h6只能加93油,千萬別去加97的。壞發動機。

長城哈弗h61.5t加95汽油好嗎

12樓:壺十三

原廠規定是93,不過你想加也可以,沒有太大影響,只是油耗會有點變化,你覺得哪種省油就哪種。

長城h61.5tsuv加什麼汽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使用97/95汽油,當然使用93/92也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加93號乙醇汽油,也可以加97號油,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93【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佛h61.5t加油加到60到80發動機發抖是什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抖動一般是節氣門髒了。

h61.5t發動機應該用什麼機油

17樓:甲放貢千雁

的發動機是哈弗自主研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使用原廠的機油。

哈弗h61 5t發動機質量怎麼樣

家用完全夠,這車越野效能差點兒。空間大,做工在這個 算是細膩的了,動力還行,車有點兒重,家用足夠了,起步不快,高速能強點兒,油耗相當低,不過手自一體的話能更低,1.5t發動機養車稍微費勁點兒,不過跟油耗以平均,還是划算。哈弗h61.5t的發動機怎麼樣 長城哈弗h6的發動機有以下三種 上汽日本三菱4g...

哈弗h6 1 5t發動機的渦輪增壓是哪個廠家的

您好,哈佛發動機的渦輪增壓是長城自己研發生產的,發動機代號是gw4b15,長城的騰翼c50轎車上面也是搭載這款發動機。哈佛發動機的渦輪增壓是長城自己研發生產的,發動機代號是gw4b15,長城的騰翼c50轎車上面也是搭載這款發動機。1.哈弗h6的發動機是在哈弗的發動機生產基地瀋陽生產的,gw4d15發...

哈佛h61 5t兩驅旗艦版的發動機是什麼

你好 哈佛兩驅旗艦版的發動機是gw4g15b 您好,網上沒有查到這個配置具體的發動機型號,建議有需求諮詢廠家客服。都是長城原有的加t來的,家用完全夠,這車越野效能差點兒。空間大,做工在這個 算是細膩的了,動力還行,車有點兒重,1.5t家用足夠了,起步不快,高速能強點兒,油耗相當低,不過手自一體的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