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運動版的在設麼情況下才能發揮四驅作用

2023-01-30 11:50:10 字數 1820 閱讀 2362

1樓:網友

市區和高速兩驅的就可以了,h6是適時前置四驅,平時只有前面兩驅工作,路況複雜的冰雪路面和山路四驅才能體現出與兩驅不同的效果。缺點是照比兩驅費油後期保養也要高與兩驅。這個看你平時主要行駛的路況決定。

尊貴型除了四驅外還有自動外內後視鏡防眩目功能(精英是手動),前照燈型別氙氣(精英是鹵素),其它沒有區別(以上是2014款尊貴和精英的比較)如果是市區為主,個人建議精英兩驅,北方可以考慮四驅。

2樓:匿名使用者

路面不好的時候,電腦會使用四驅模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佛h6運動版兩驅和四驅怎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四驅車就是四輪都是動力輪兩驅車就是兩輪驅動四驅車越野性、爬坡等效能要比兩輪驅動車好相同的排量車四驅比兩驅行駛時損失動力多所以 比兩驅的車油耗要高是速度上沒有什麼大的差別四驅車的優勢就是車輛行駛時輪胎抓地比兩驅車牢靠、行駛更加穩定在山地路面或者越野行駛時建議使用四驅車平路、或者是城市路面行駛時從節能減排方面考慮還是用兩驅的好。

4樓:翱翔的閒雲孤鶴

看後輪有沒有傳動軸。

哈弗h6運動版四驅和兩驅

5樓:貓不聞包子

選2驅,平原地區2驅就夠省油。我的h62驅車一天跑了非常崎嶇的山路效能挺好的。4驅的h6平時開的時候主要是前輪在行駛後輪在打滑的時候才介入。

6樓:紐福斯科技

h6運動版外觀個人覺的很不錯的。長城四驅是適時四驅的,就是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可以任意的切換成兩驅或四驅,四驅型的好處是城市路段行駛時可以切換成兩驅模式,偶爾去城郊或郊遊越野的時候四驅就派上大用場了(小時候經常看見我們村長的拖拉機陷進土溝裡,當然我們村的人還是很仗義的經常全村出動幫忙推車)。而根據h6尊貴型官方指導價2014款兩驅是13.

28萬元,四驅尊貴型是萬元,個人覺的四驅型價效比跟高,即可以滿足您愛人的需求還可以為您的出行多了份樂趣和保障。至於**嘛!

都是可以去4s店爭取的。

哈佛h6適時四驅是在四十碼以下才有作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適時四驅不是在四十碼以下才有作用,是起步時或雪大的路面會很有效果,對比兩區的要省油些。

哈佛h6怎麼樣?四驅有必要嗎?

8樓:網友

市區和高速兩驅的就可以了,h6是適時前置四驅,平時也只有前面兩驅工作,路況複雜的冰雪路面和山路四驅才能體現出與兩驅不同的效果。缺點是照比兩驅費油後期保養也要高與兩驅。這個看你平時主要行駛的路況決定。

我是精英兩驅去年提的車,之前開過的車也都是兩驅的,主要是市區和高速,目前為止兩驅還沒有問題。

9樓:平安好車幫賣

這個完全看個人喜好,4驅耗油,不過走山擼合適!

10樓:襲頡

總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我個人也比較喜歡哪一款,無論從**還有效能方面都讓人都能接受的。至於四驅就要看個人了。

哈弗h6運動版適時四驅能改手動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運動版的適時四驅系統是無法改裝成手動的,就算可以改裝,改裝成本過高,可靠性根本就沒***,根本就不划算的。

哈弗h6運動版1.5t四驅效能怎麼樣

12樓:白冰智

還可以的。

越野能力算是好的了。

油耗也不算高。

2015款哈弗h6運動版是國幾的車子

您好!是排放標準國四的。希望能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國四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h6哈弗2015款運動版是國幾標準 您好,這款車是國四排放標準的。怎麼有的說國四,有的說國五。你好都是國五的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

哈弗H6的車運動版的效能到底怎樣 求解

總體來講這款車還不錯,配置基本上到位,外觀大氣,空間寬敞,銷量領先,不高。如果不是飆車族,動力可以了。美中不足提速時發動機噪音偏大。希望我的解答你能滿意。哈弗h6運動版1.5t動力怎麼樣 哈弗h6運動版車型,車子的動力方面還是可以的,日常代步使用是完全夠用,該車型缺點是車子相對費油。哈弗h6運動版不...

哈弗h6 運動版 輪胎上的字母是什麼意思

錦湖輪胎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型號,品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代表輪胎的尺寸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6胎壓旁顯示w是什麼意思 哈弗h6運動版胎壓顯示上顯示bar是表示氣壓不足,或者輪胎漏氣 毫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