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8油耗怎麼樣,馬自達8 怎麼看油耗

2023-01-30 13:10:12 字數 3048 閱讀 4919

1樓:

一般綜合油耗在12升以上,看路況了~

2樓:網友

油耗(廠家/實際/工信部)

2011款馬自達8精英版 款馬自達8尊貴版 款馬自達8至尊版

馬自達8 怎麼看油耗

3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

馬自達8百公里油耗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汽車,發動機在以內,百公里油耗與排量沒有直接關係。與車輛整體匹配有關、與發動機效能、車輛自重(整備質量)、風阻係數等有關。

一般情況,發動機的轎車油耗應該在6--8升/100km。高速路行駛車速保持在90km/h左右,油耗在6.

5l/100km左右;市內、市郊道路行駛綜合油耗在升左右。

油耗與駕駛習慣、駕駛熟練程度有關、與交通擁堵情況有關,為此上述給出的油耗參考指標,未考慮交通擁堵和不好的駕駛習慣(如好急加速、急剎車、不及時換擋等)。

馬自達8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5樓:穿過歲月春與秋

通過在小熊油耗上檢視車友眾測的油耗報告,馬自達8 2015款 至尊版平均油耗。

網評馬自達8 2.3自動7座耗油多少

6樓:百尺竿頭好

根據路面狀況而定的,還有開車人的技術等多方面有關的,跑高速不會超過8升,市內那樣開開停停的油耗就會高,不過應該是在10個左右。

長安a800油耗怎麼樣?

7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長安這個車輛的話,選擇渦輪的不錯,油耗要在8-9個 。

長安1、長安是西安的古稱,是歷史上第一座被稱為「京」的都城,也是歷史上第一座真正意義上的城市 。周文王時就定都於此,築設豐京,武王即位後再建鎬京,合稱豐鎬,西安簡稱「鎬」(hào)即源於此。漢高祖五年(前202年)置長安縣,在渭河南岸、阿房宮北側、秦興樂宮的基礎上興建長樂宮,高祖七年(前200年)營建未央宮,同年國都由櫟陽遷移至此,因地處長安鄉,故名長安城,取意「長治久安」。

2、長安是十三朝古都,是中國歷史上建都朝代最多,建都時間最長,影響力最大的都城,居中國四大古都之首,是中華文明的發祥地,中華民族的搖籃,中華文化的傑出代表 ,隋唐時期世界最大的城市。長安是絲綢之路的東方起點和隋唐大運河的起點,是迄今為止唯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確定為世界歷史名城的中國城市,與雅典、羅馬、開羅並稱世界四大文明古都 。擁有著7000多年文明史、3100多年建城史和1200多年(不計陪都)的建都史,歷史上曾有周、秦、漢、隋、唐等在內的13個朝代建都於此,唐朝鼎盛時期常住人口185萬。

8樓:夕惠孔鴻寶

你好,根據瞭解,這款車型的綜合油耗大約是9個左右吧。與駕駛員的駕駛習慣和路況有很大關係。

9樓:哥的時候來了

還行,綜合來說百公里。

長安歐尚汽車對外首發亮相的一款全新mpv--長安歐尚a800,新車定位為"會呼吸的互聯都市mpv"。

長安歐尚a800車身尺寸為4810mm/1795mm/1750mm,軸距為2760mm。

長安歐尚a800搭載有空氣濾淨系統、車載智慧互聯絡統、以及智慧語意識別系統等配置,並於車頂處配有行李架、電動天窗,並採用了時下流行的鯊魚鰭式天線。

動力方面,長安歐尚a800將分別搭載自然吸氣發動機及渦輪增壓發動機。

前者最大輸出功率92kw(125ps),後者最大輸出功率115kw(156ps)。傳動部分,與之匹配5速手動及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10樓:網友

空間大拉貨或者商務油耗低綜合油耗7個左右,拉人拉貨油耗在8個左右。

一。優點。這款車上市後關注的人挺多的,是目前國產里加esp最有價效比的車之一。這個是他的主要賣點之一。空間充裕,配置豐富,實用性不錯,舒適度也不錯。

配置齊全,質量比較穩定可靠,整體表現很優秀。

二。缺點。它的**太高,超過了預算。硬體設施雖然不錯,但是車裝滿東西后動力有點跟不上。

11樓:卯丹司馬寄真

長安a800剛剛上市沒幾天作為一款mpv來說的排量百公里九個油左右,主要跟寶駿730有的一拼。

馬自達cx8油耗多少

12樓:佈教授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馬自達8的油耗如下, 供參考 4擋手自一體 154馬力 l4 l3 平均油耗:

油耗範圍:10.

21 ~ 車友數: 83

5擋手自一體 163馬力 l4 l5 平均油耗: 油耗範圍: ~車友數: 470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馬自達車子怎麼樣,耗油大嗎?

13樓:天空就是盡頭

---馬自達2023年以後出的車,比如cx-5、昂科塞拉、阿特茲這些車,都是高壓縮比的創馳藍天發動機和全速域鎖定變速箱,最大的特點就是油耗低。像cx-5,噸自重的suv,標稱油耗才6.

6升,實際開下來也不過7-8個油,算是非常省的了。

---在創馳藍天之前的馬自達的車,大部分都用mzr系列的發動機,屬於高轉速輸出,油耗也很省,而且可靠性非常好,開個十來萬公里,除了正常保養,基本上都不會出什麼毛病。

一般中低檔車子,配置一般,一公里按目前**算6毛左右,手動檔馬自達3外觀和內飾都動感十足,受到了很多運動愛好者的喜愛;精準的操控性也是其一大強勁,擁有較高的駕駛樂趣;排量的動力充沛,加速有力;但行李箱空間小;油耗偏高;噪音也較大。

馬自達3 百公里油耗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馬自達排量手動擋車型綜合路況燃油消耗在升左右,1.

6l排量自動擋車型油耗在升左右。2.

0l排量車型綜合路況燃油消耗在升左右,排量自動擋車型油耗在9升左右,油耗與行駛路況、駕駛習慣、車輛保養狀況和車輛載重等很多因素有關。

馬自達的車怎麼樣,馬自達汽車怎麼樣?

馬自達的車顏值高 省油 故障率也低,為什麼就是不能大賣呢?馬自達品牌在中國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03年上市的馬6著實讓馬自達在中國大火特火了一把,大街小巷,餐廳前,小區外 都有馬6的身影,因為那一代馬6確實很成功,從外觀內飾設計到堪比寶馬的操控水平,簡直是跨時代的產物,在那個年輕人還沒有什麼購買力...

馬自達8這款車怎麼樣?想買卻又拿不定注意,請給點意見

馬自達 mazda8 強烈推薦 空間大,價效比好,舒適 馬自達 mazda8 強烈推薦 安全性好 馬自達 mazda8 強烈推薦 很有派頭,空間大,安全性好,舒適 還不錯吧,家用兼商用,馬自達8怎麼樣?這款車 在同級別裡 算價效比比較高的了 畢竟是整車進口的 而且 不算高 油耗表現也不錯 如果對空間...

馬自達3如何,長安馬自達3的價效比怎麼樣?

馬3 at雖然是4擋,但是技術很成熟可靠度高,不能說不好,相對比說吧,科魯茲at是6擋,而實際效果如何呢,頓挫感特強,手動擋的竟然有檔位卡死的多個案例 變速箱的好壞,不在於你是4擋,還是6擋,如果僅從數字上來比較,那就太可笑了 如果你年輕富有活力,動感十足,建議購買馬自達3,可以無限制的去改裝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