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CX 7車況怎麼樣,一汽馬自達cx7怎麼樣

2022-10-15 04:40:06 字數 884 閱讀 92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首付在5%-10%就可以提到新車了的。月供2000多,前段時間朋友剛在球球訂車提的,車子在自己的名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設計、內部空間、精緻工藝、操控性上的表現都比較不錯,但定價高,進口車型售後服務受到部分網友抱怨,其他方面表現較為不錯。

馬自達cx7這款suv怎麼樣?

一汽馬自達cx7怎麼樣?最近看了車子感覺不錯,想買了。價位,效能,質量,售後怎麼樣?

3樓:撥開雲霧見月光

這個車沒有采用馬自達的創馳藍天技術,因此,在動力和節油方面不如cx5更優秀。其它方面還可以,但銷量較小。

4樓:自然吸氣

推薦:馬自達cx-7 2014款 2.5l 2wd 時尚版

價效比最高的合資中型suv,買其他品牌只能買緊湊型車,首先在級別上已經佔優,發動機技術很成熟了,在睿翼上和馬自達8上也有使用,保養費用低廉.

5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cx-7是一款跨界風格的城市suv,以全進口方式進入國內銷售.就目前來說,全新穎的設計將是它的一大賣點,另外在動力,安全配置等方面也有很多值得稱讚的地方,是款不可多得的suv。感覺這款車充滿了運動朝氣,市場上絕無僅有。

很不錯的一款車,推薦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車子非常大氣,效能不錯,質量可靠,大品牌售後非常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現在是您最佳提車時間 馬上五一了有活動 希望對您有助!【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馬自達車質量怎麼樣,一汽馬自達汽車的質量如何

您這個問題太寬泛了,因為某一個汽車品牌不能簡單的就說它好還是不好版,因為每一個品牌的背後都權有他自己獨特的文化積澱,既然能有一定的市場佔有率,那麼就有這麼些人覺得他不錯,但是他又不能俘獲所有消費者的芳心,那麼也就證明他還是有缺點的,哈哈。就拿賓士寶馬來說,有人說它的 壞嗎,當然,它的質量肯定沒得說,...

長春一汽豐越待遇怎麼樣,長春一汽豐越怎麼樣啊?待遇怎麼樣啊?

待遇在長春這邊不錯了 新廠比老廠有發展 我有很多朋友都在一汽上班 大眾 解放 等幾個一汽轎車的車間工人 但是馬自達的沒有不過我曾經聽說過普通的員工一年混個十萬左右的工資輕輕鬆鬆,但是現在很難弄正式的員工基本都是臨時的,臨時的不找人進都不好進如果你人硬進去就是正式的那更好至於花多少錢,沒有準確數字要看...

一汽解放上班,長春一汽解放待遇怎麼樣

本人是解放bai公司的 du,你來公司上班也和你現在 zhi差不dao多,只是環境可能改變一回 些,工作制是三班倒答,8 00 4 30,4 30 1 00,1 00 8 00,每月除了節假日以外每人還有輪休的,這裡是五險一金的,工資是每天45元加獎金,加班,節假日加班,每月也是2500左右的,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