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有哪些學校?初中有什麼學校??

2023-01-30 19:45:11 字數 3400 閱讀 6458

1樓:問答官小李學姐

現在能報考的初中學校是非常多的,在初中階段,可以選擇本地的實驗中學,為民中學或者其他公立的學校。只要自己小升初的成績達到了初衷的要求,就可以入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一般有國立初中、私立初中、重點初中、普通初中等。初中的學校,分佈在全國各省、市、區、縣、鄉,成績好的進入重點初中,成績稍差的進入普通初中,如果有錢也可以進入私立初中。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金融專業 隨著經濟的高速發展,商業銀行、保險公司、**公司、**管理公司等金融機構的不斷。

2.計算機專業 未來5年,國內服務外包產業人才需求量至少要達100萬。目前軟體外包從業人員的。

3.電子資訊工程專業 資訊產業是一項新興的高科技產業,有著巨大的潛力和廣闊的發展前景。隨著。

4.設計專業 近年來,我國高度重視發展文化產業,採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深入推進文化體制改革。

5.醫藥專業 醫藥產業是朝陽產業,國家實施醫改政策幾年來,醫療產品需求的增長和醫療制度紅利。

4樓:妖刀李李

初中的吧,有一中和二中,這些都是非常好的學校的鄉下,還有農村中學。

5樓:在埃菲爾鐵塔喝可樂的趙雲

職業技術學校和和市縣的私立高中。

6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這個問題我看的雲裡霧裡的,你是小學生想上初中嗎,還是想問初中畢業能上什麼樣的學校,如果是第一種,那麼按照教育局的安排就可以了;後者有普通高中和職業學校選擇!

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例如烹飪專業中的中餐、西餐、西點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8樓:敬醉柳

都是有很多學校的,這個要看每個地方的不同,比如說嗯,在鄉下的話就是每個鎮裡面都是有初中的,然後嗯,在縣裡面也是有很多的初中的。

9樓:網友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學校有很多。

因為初中畢業年齡偏小建議你找學歷+技能的職業院校,這樣學習內容系統。

畢業就業也有優勢。

至於學校選擇還是要先確定專業。

現在電子商務、軟體開發、動漫影視、電子競技、ui設計等專業都可以。

10樓:接瀚漠

初中有哪些學校的呀?初中的學校相當多的,歸根到底就只有兩大類,就是公立初中和私立初中。

11樓:夷雙

一些地方的初中部是和高中部一起的,一些地方是完全初中,還有一些地方,鄉鎮的初中,還有就是一些大學的附屬中學。

12樓:塔飛雙

初中有很多的學校,如果您的家鄉有接近的初中,就在接近的初中學校讀書,只要自己努力學習,以後就能達到自己所追求的理想。

13樓:琪琪位元

初中有很多學校,就是看你在的省在的市在的區有哪些?每個人在的省好的學校都是不一樣的。

14樓:專業汽車知識解答

你要先說明你的地址才能幫你看看有哪些學校的呢,一般都是去到自己戶口所在地的初中學校進行學習的。

15樓:天使貝貝

個人建議你先了解下你們當地的招生政策!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有很多很多學校。各省都有,各市都有,各縣都有。

1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可以參加中考,或者選擇職業學校,兩種出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太奇怪了呀,中國有那麼多的省,那麼多的城市,還有那麼多的縣,初中有哪些學校?那可是千千萬萬啊!怎麼說的過來數的過來呢?

19樓:學習者

初中有哪些學校?想問的是在哪個地區?看到某某中學。那麼一般的講就是初中了。因為初中都是中學生。

20樓:洋蔥學園

衡水市第五中學、北京四中、石家莊外國語學校。

衡水中學是河北地區一所非常有名的初中,迄今為止已經有著70年的悠久成立歷史了,衡水中學的實力在全國的中學當中都是排的上名號的,可以說河北省三分之二考取清華北大的學生都出自於衡水中學,在中國十大名牌中學排行榜中。

北京四中建於2023年,初名為「順天中學堂」,2023年改名為「北京市第四中學」,2023年9月被北京市教委認定為北京市首批示範性普通高中,同年增設國際部。2023年與北海中學合併,恢復初中招生。2023年民族團結中學部分教師併入我校,2023年與63中合併。

現有高中部、初中部、廣外校區、復興門國際校區四個校區。

石家莊外國語學校是河北地區一所知名度非常高的初中,這所初中是由石家莊外國語教育集團一手創辦而成的,迄今為止已經有著27年的創辦歷史了,不僅是河北省的重點中學,還被香港大學評為優秀生源基地。

21樓:萬通奔**

建議您可以到正規學校bai系統全面的學習技術du: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zhi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dao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哪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所以在就業壓力上較小,在薪酬待遇上會稍微好些。

4.慎重考慮,有始有終。

22樓:瓊凝陽

初中的學校有很多,不知道你是在**,正常在家裡,最近的地方上中學是最好的,省時還可以經常回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選擇了畢業是要讀專科還是考個好的高中。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在哪個地區,初中學校都滿多的。

初中有什麼學校??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公立初中都是按學區來劃分的。民辦以及私立學校是不考慮學區的。

鄭州的初中那個學校好一點,鄭州市重點初中有哪些

八分 外語 一分 五十七分 個人根據我們班實際情況認為 八分是最好的。八分和五十七分 是指分校 不是完中。它們的選擇程度很大。就是你報哪兒,老師都不會干涉。而且師資什麼的都很好。很出成績。外語 一分 教學效果也很好。但是 初中畢業大多數會被要求升本校。能進重點班的話 鄭大一附中 和 七十三 也是很不...

鄂爾多斯東勝區有哪些學校東勝區初中有哪幾所?相對來說哪些比較好些

東勝區鄂爾多斯私立學校 東勝區區二中 東勝區第一中學 鄂爾多斯市東勝區第六中學 東勝區第一小學等。1 東勝區鄂爾多斯私立學校 鄂爾多斯私立學校成立於1995年8月,由蒙古族青年吉日嘎拉圖創辦。是內蒙古西部首家實行從幼兒園到高中15年一條龍教育的全日制 全封閉 寄宿制學校,設計規模為2000個學位。2...

初中有哪些主科和副科,初中有幾門主科幾門副科

我猜想你是一個初一 抄新生吧,我馬上bai初二du了。初中的主科是語zhi文.數學.英語.副科是政治.歷史.地理dao.生物.初二中考完地理生物之後.還會再有一門物理 屬於副科 初三還會再有一門化學。物理,化學和數學都很重要。明白了嗎?鬱悶抄,上面不要誤導人 中考考6科,分別是 語文 數學 英語 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