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蛋吐司怎樣做好吃?芝士雞蛋吐司怎麼做

2023-01-30 20:10:09 字數 3318 閱讀 4539

1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芝士吐司的做法。

步驟 step

備料+用模組挖吐司。兩層吐司間可薄鋪沙拉醬加強粘性,防蛋液滲漏。

步驟 step

建議上層吐司也薄鋪沙拉醬做底,抓牢芝士條等材料。

步驟 step

一般整個雞蛋蛋液會超出吐司挖空的容量,因此可進行事前蛋黃蛋白分離,分別據實加入。

步驟 step

烤。步驟 step

吃吧^_^雞蛋芝士吐司的成品圖。

2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可以當小點心或早餐吃,泡杯熱飲更是絕配。

材料。蛋 1顆,厚片吐司 1片,起司 1片,油或奶油 少許。

做法。1、先切吐司邊(先別急著將吐司邊丟掉),然後將白色吐司的部分切成一塊一塊正方體。

2、打一顆蛋進碗裡攪拌,將小正方體吐司丟進去碗裡,讓吐司沾滿蛋液(浸泡5-10秒鐘更入味)

3、拿出平底鍋轉小火,倒一些平常煎菜的油或者奶油(無鹽奶油也行),香煎正方體吐司跟吐司邊,正方體吐司每面都要煎到,吐司邊雙面煎的脆脆的(別太軟)

4、吐司快煎完成時,將碗裡剩下的蛋液倒進平底鍋裡香煎,翻面時將起司放在上面融化,關火讓蛋自己熟。

5、先將吐司擺在盤子,起司蛋擺在吐司上可以讓起司流到吐司上。

3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吐司2片生菜少許火腿1片蛋1顆油2cc黑胡椒少許。

做法。生菜用開水沖洗,拿起,把水稍微滴乾。將吐司放置烤麵包機,倒一點點的油,蛋約煎30秒後加水,蓋鍋蓋悶約1~1分半。

火腿稍微加熱。組合三明治:第一層鋪滿生菜,灑點胡椒,放入火腿 .

蛋 . 起司,再蓋上吐司。從三明治中間對切,成為適口。

4樓:冰靈九藍

起司蛋吐司怎樣做好吃,這個做的話,把這個蛋弄好了,然後再一步一步,按照那個教程來做,我覺得效果非常不錯。

芝士雞蛋吐司怎麼做

5樓:悉谷藍

雞蛋乳酪吐司怎麼做,早餐來一塊雞蛋乳酪吐司,一整天都元氣滿滿哦!看完立馬幾分鐘就能學會呢。

雞蛋芝士烤吐司怎麼做

6樓:sky淺夏羽萱

1在距離麵包邊沿約處用刀割一個正方形2把正方形範圍內的麵包壓扁,形成一個凹槽。

3在凹槽中倒入新鮮雞蛋一個。

4在蛋清和麵包邊之間鋪上一層芝士碎。

5烤爐預熱180度。

6出爐後加點黑胡椒調味就可以開吃了。

芝士培根雞蛋吐司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芝士培根雞蛋。

吐司用料。培根 1片。

芝士 1片。

雞蛋 1個。

全麥吐司 1片。

芝士培根雞蛋吐司的做法。

準備好材料。

切培根,可以切塊,切碎,切絲,你喜歡就好,我喜歡切絲煎培根,我喜歡不放油,培根自帶脂的,怕胖就最好別放啦~培根肥肉部分被煎幹了就可以起鍋啦,鋪在全麥吐司上,中間留個小窩,雞蛋打上去穩穩噠。

芝士來啦~給雞蛋和培根該一床被子,哈哈~進烤箱,我家的烤箱脾氣有點火爆,用的上下火150,中下層,差不多25分鐘~

最後,美味出爐啦~吐司脆脆滴~芝士培根香香滴~小貼士。

雞蛋乳酪吐司怎麼做

8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工具/原料。

more土司 2片。

雞蛋 2枚。

無鹽黃油 20g

乳酪片 2片。

橄欖油 少量。

方法/步驟。

1雞蛋乳酪吐司片材料備好。

2平底鍋加熱後放入橄欖油和黃油。

3吐司兩面煎黃。

4煎完後煎雞蛋。

5雞蛋蓋在吐司片上,再蓋上一片乳酪片,放入微波爐中火叮半分鐘就可以。

6雞蛋乳酪吐司片成品。

注意事項。很快就完成的早餐,如果做一人份,時間可以再短些。

雞蛋芝士麥芽吐司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蛋 1個。

芝士片1 片。

鹽 適量。麥芽吐司 1片。

玉米油 一勺。

雞蛋芝士麥芽吐司的做。

法準備好原材料內。

吐司從中間切開一個。

容正方形,待用。

將吐司外圈放入平底鍋,中間放入一勺油,打火油熱打入一顆雞蛋,不用弄碎,直接加一丟丟鹽即可大概30秒後覆蓋上芝士片。

覆蓋上切出來的吐司小方塊,小火煎一分鐘,翻面再煎一分鐘(大概)最後出鍋,撒上黑芝麻點綴~

吐司蛋卷怎樣做的好吃?

10樓:魯姐美食

吐司蛋卷怎麼做?把麵包四邊切條,把中間部分用擀麵杖擀平,包上火腿腸,裸上雞蛋液,放入烤箱烤即可。

餐包芝士烤蛋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芝士焗蛋的做法步驟圖,芝士焗蛋怎麼做好吃

主料餐包1個 屬 芝士1片 鵪鶉蛋2個 生菜2片 輔料黑胡椒適量 沙拉醬適量 水果適量 餐包芝士烤蛋的做法步驟 1.準備食材。2.餐包分兩半,中間壓一下,一半鋪上芝士和蔬菜,一半鋪一層芝士,打兩個鵪鶉蛋。3.200度,烤7 8分鐘。4.烤好出爐,加上喜歡的蔬菜和水果,開吃吧。芝士焗蛋的做法步驟圖,芝...

芝士培根焗吐司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雞蛋 2只 牛奶 若干 鹽 適量 雞粉 就是那種鹽焗雞粉 適量 雞精 給不給也沒所謂 適量 當然還有吐司 鹹的 4塊 芝士培根焗吐司的做法 將吐司切邊,再把切好邊的吐司切成小塊 將雞蛋打散,加牛奶,大概100ml左右吧,我做的吃起來底部就像布丁,很軟的感覺,反正自己看著辦。雞蛋牛奶加調味,按自己...

自制彩虹芝士吐司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主料 吐司亮片 芝士若干 輔料食用色素 若干黃油 少許彩虹芝士吐司的做法 1.準備幾個裝芝士的小碗 2.把芝士切碎放入小碗,並配上自己喜歡的顏色3.讓芝士上色 4.鍋內放入黃油 5.把吐司放入鍋內,把彩色芝士放在吐司上面6.蓋另一塊吐司在上面,並把吐司翻面煎 烹飪技巧 注意開小火慢慢煎,以免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