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2008人教版高一英語必修4課文和單詞錄音

2023-01-30 20:40:12 字數 971 閱讀 7570

1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上搜尋就是了,狗狗裡面找得到。我找過多試幾次就可以嚇倒好的了。

人教版高中英語必修4課文單詞錄音**

2樓:網友

將書本配套的光碟用電腦讀取後,將單詞錄音檔案另外儲存在你需要的地方。

人教版簡介:

「人教版」一般是就教科書意義而言的,是相對於其他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而言的。如長春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稱為「長春版」、廣東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稱為「粵教版」、上海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稱為「滬教版」。可見所謂「人教」指的是「人民教育出版社」,所謂「版」指的是教科書版本,而非「出版社」的「版」。

因此,「人教版」指的是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版本。比如我國中小學教育輔導報刊中,《語文報》《中學生學習報》《學苑新報》等均有著不同版本的教輔報紙,諸如人教大綱版、人教新課標版等。這兩個版本名稱均是配合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的報紙,是新課改前後的版本名稱。

隨著新課改的深入,前者逐漸退出歷史舞臺,後者便統一稱為人教版。本套教科書是由課程教材研究所與xx(科目)課程教材研究開發中心編著,由新華書店集團發行。

人教版新課標高一英語必修四單詞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見新課標第一網,人教版高中英語必修4課文單詞錄音***,連結附後。

無需註冊。?open=0&aid=119936&cid=3

人教版高中英語必修4課文單詞錄音怎麼**?

求,高中人教版英語必修四單詞錄音和課文錄音***,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qq郵箱的名字是li,請查收。

5樓:demon末情

教育網上會有的 謝謝採納,

高一英語必修4單詞課文 ***

必修一人教版思想政治答案,高一必修一人教版思想政治答案

你要哪課,請自己找找哦 孩子還是好好自己答題了,找答案怎麼能提高呢 高一思想政治 人教版 必修1期末測試 求 高中思想政治人教版必修一 二 三 四的課本答案集。100 這是我傳的教案,你去看看 因為整理答案比較麻煩,你自己翻翻看 後內面有的!容加油 人教版思想政治必修一知識點整合 第一單元 生活與消...

高一歷史必修一,高一歷史必修一(人教版 知識點歸納

我也是文科生,對學習歷史還是很有心得的。你可以在每章結束後,列一個表。試著列出提綱,或者歷史線索,這樣既可以加深記憶。又可以使你在腦海中有個明顯的歷史框架。歷史方面的問題 哈哈 你這太不明白了啊 告訴你一個方法。上完課後立刻做練習冊 高一歷史必修一 人教版 知識點歸納 高一歷史必修一 內容來自使用者...

高一人教版語文必背古詩文彙總,高一人教版語文必背古詩文彙總

石頭聽了,感謝不盡。那僧便唸咒書符,大展幻術,將一塊大石登時變成一塊鮮明瑩潔的美玉,且又縮成扇墜大小的可佩可拿。那僧託於掌上,笑道 形體倒也是個寶物了!還只沒有實在的好處,須得再鐫上數字,使人一見便知是奇物方妙。然後攜你到那昌明隆盛之邦,詩禮簪纓之族,花柳繁華地,溫柔富貴鄉去安身樂業。石頭聽了,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