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能吃玉米麼?寶寶能吃玉米嗎

2023-01-30 20:40:12 字數 3019 閱讀 2027

1樓:京儉別嬋

可以,但要考慮年齡的問題,1歲以內要磨成糊吃,1歲以上並結合寶寶牙齒的發育可以適當吃玉米粒。都要注意由少到多的進食。雖然難消化,但也能幫助腸胃的挪動。

2樓:聞榮花柴壬

玉米是好東西,對小孩大腦發育很好,是益智的,好東西不能多吃,是因為他和糯米一樣不容易消化,適當吃,每次適量有益無害。如小孩沒腸胃問題,儘管吃,很好的。

3樓:閃士恩儲醜

孩子多大了?一歲以上的寶寶能適當的吃點,沒滿一歲最好是把玉米做粥或是做糊給孩子吃,玉米營養是豐富,但太小的寶寶消化系統沒發育完全,不能消化玉米,消化不了就會引起拉肚子。

4樓:井付友全婉

將煮熟的玉米大顆粒的可以給孩子吃。不宜多吃。應考慮過敏反應。

5樓:尤淑英褒錦

煮熟的玉米是助消化的,而且有助於腸胃排洩,如果拉肚子,可能是煮的時間有點短,看看要熟透了,軟軟的,再給孩子吃,把根部比較硬的地方去掉再給孩子,煮完之後皮太硬的就不能給孩子了,要嫩嫩的才好。

6樓:玉其英侍綾

新鮮玉米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葉酸。

對寶寶身體發育有很大幫助。

玉米屬於中性食物。

沒聽說有什麼忌諱的。

不宜多吃。

7樓:我是學霸

最好還是不要吃的好,因為可能容易進去氣管,以免造成其他的傷害哈。

寶寶能吃玉米嗎

小孩吃玉米有好處嗎?

8樓:fairy廖

少吃有的,吃多了不易消化。

9樓:

那要看你的小孩有多大。

玉米菌能吃嗎

10樓:qq的勾k先生

幼嫩時可以食用,也有生食,有甜味,炒食另有風味,經常食用可預防和**肝臟系統和胃腸道潰瘍,並能助消化和通便。

在培養液中含有穀氨酸、賴氨酸、丙氨酸、精氨酸、蛋氨酸、蘇氨酸、組氨酸等16種氨基酸。此菌可加工藥用,將新鮮的孢子堆摘下或將老熟後的收集(孢子粉)煉蜜丸,備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問玉米黑粉菌吧?幼嫩時可以食用,也能生食,有甜味,炒食風味更佳。玉米黑粉菌還有一定的藥用價值。很多地方都有食用玉米黑粉菌的習慣,我小時候也吃過,印象中很好吃的。

小孩子可以吃玉米棒嗎

12樓:湘潭韶山沖

6個月以上才可以吃,但是在2歲以下最好把玉米磨碎了,給寶寶吃。2歲以上了就讓寶寶慢慢吃或者啃

寶寶能吃玉米嗎,兒童吃玉米好不好

寶寶可以吃玉米。玉米中含有穀氨酸 維生素和不飽和脂肪酸等物質,這些物質都是對智力發展有利的營養物質。那麼寶寶從什麼時候就可以開始玉米呢?因為寶寶一般從6個月之後才開始新增輔食,而且是從穀物 蔬菜 水果 動物的順序來新增。在剛開始為寶寶新增穀物輔食的時候,可以將玉米做成玉米汁,給寶寶餵食。如果不小心一...

玉米糖小孩能吃嗎,小孩早餐吃玉米煮冰糖好嗎

能吃,但不能多吃!糖 對小孩的肝腎影響很大!糖吃多了會加重肝腎的負擔!平時要多給孩子喝白開水!晚上儘量早點休息吃清淡點!多大的孩子?嬰幼兒不能吃,以防孩子吞嚥時噎著 小孩早餐吃玉米煮冰糖好嗎 不好。合理的早餐應包含蛋白質 動物蛋白 植物蛋白 糖類 澱粉 脂肪 維生素 纖維素,礦物質,且比例合理。玉米...

隔夜玉米能不能吃,隔夜的玉米能吃嗎

隔夜後的玉米一般不建議吃,如果將煮熟的玉米放置很長時間,裡面的營養物質會慢慢流失,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好,食用後對健康不利。若是玉米煮熟後沒有變質,是可以適量吃的,但不可過多,以免影響人體的健康。吃玉米的好處 1 玉米中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能促進人的大腦細胞正常代謝,有利於排除腦組織中的氨。2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