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能吃玉米嗎一一,血糖高能吃豆角嗎

2021-03-19 18:22:36 字數 2263 閱讀 6926

1樓:芭田生態工程

血糖高不可以吃甜玉米,裡面含糖分過高,對血糖有影響。

能降低血糖的食物:1.苦瓜、洋蔥、豬胰、紫菜、黑木耳、大蒜、山藥、西葫蘆、豆芽等

不適宜吃的食物:

不適宜吃精糧;動物內臟、蟹黃、魚卵、雞皮、豬皮、豬腸;花生、瓜子、核桃、松子、甘蔗、多糖水果、土豆、芋頭、南瓜、胡蘿蔔、甘薯、藕、澱粉、荸薺等。

主食可以多吃粗糧,米飯每次不要高於75g,饅頭最好少於100g。

2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一點是可以的,吃多了血糖會升高,希望採納

血糖高能吃豆角嗎

3樓:九葉藍茶業

血糖高可以吃豆角,原因有以下:

1,豆角含有豐富的磷脂,磷脂可以有效促進胰島素的分泌,可以降低血糖。

2,豆角中含有較多的不飽和脂肪酸,不含膽固醇,是三高人群的最佳選擇。

血糖高除了吃豆角,還可以吃以下的食物:

1,主食上吃一些五穀雜糧、比如燕麥、蕎麥等。

2,吃一些有助於降血糖的食物,像洋蔥、苦瓜、南瓜、山藥、黑木耳等。

3,生活中多鍛鍊身體,保證睡眠,保證良好的心態。

血糖高能吃玉米稀飯嗎

4樓:植物網

血糖高應該注意飲食,平常也就吃些清淡的食物,不能吃高糖,高脂肪,油膩的食物。

玉米稀飯是可以吃的,玉米也能吃,但不要吃太多。

血糖高能吃紅薯嗎 gx

5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高血糖的人是不建議吃紅薯的。

紅薯的含糖量高,其含糖量為27.7%,升糖指數也較高。而高血糖患者不宜服用較多糖素,以免再次升高血糖。因此,高血糖人最好不吃紅薯。

血糖高能吃茯苓酸奶嗎

6樓:蒙牛乳業

血糖高不建議喝酸奶,可以喝蒙牛低脂牛奶。

1、**糖尿病人:適度飲用蒙牛低脂牛奶。糖尿病本身就引起血脂增高,而血脂增高不但會加重病情,還會加速糖尿病人血管併發症如冠心病、中風等的發生。

**糖尿病人最好喝低脂牛奶,每天不要超過兩杯,總量控制在450ml左右。

3、小糖尿病人可飲用全脂牛奶。脂肪是生長髮育的必須營養之一,小糖尿病人在有效控制血糖的情況下,每天飲用含脂較高的全脂牛奶,以滿足生長髮育對各種營養的均衡需求。

4、小胖墩糖尿病人可選擇脫脂或半脫脂牛奶。

血糖高能吃冬蟲夏草膠囊嗎

7樓:

糖尿病人是適合吃冬蟲夏草的,冬蟲夏草雖然不降血糖,但可消除糖尿病併發症,它比蜂膠的效果要強很多倍。降血糖,並不能降低併發症的風險。因為視物模糊,瘙癢、乏力、壞疽等糖尿病併發症的真正原因並不是血糖高,隨後導致微迴圈變差所致。

冬蟲夏草淨化血液,恢復血管彈性,是從根本上杜絕糖尿病併發症的手段。

8樓:藏山奇滋補養生專營店

適合食用冬蟲夏草膠囊的。

您好,冬蟲夏草膠囊是與原草的功效一樣的,例如:調理亞健康、增強人體免疫力、高血壓等症狀,冬蟲夏草膠囊比原草吸收效果更好,還方便攜帶,可以隨時隨地食用,原草的侷限性太高了,而且,原草表面有細菌,常規的清洗辦法很難清洗乾淨的。

血糖高能吃芋兒嗎育兒

9樓:古方紅糖

問題分析: 建議最好少吃或者不吃.雖然山芋富含澱粉,它的氨基酸,維生素a,b,c和纖維素的含量都比大米和白麵要高,且富含人體必需的鐵,鈣等物質,是營養全面的長壽食品,但是山芋中的澱粉和糖相對較高,並且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分解為葡萄糖,使血糖升高,所以建議膳食合理搭配.

意見建議:高血糖的患者配備食物是一定要注意這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有我們的高血糖的患者一定要注意保護好腎,一定要注意多多的益腎,這是**的關鍵.

血糖高能吃蘋果和香蕉嗎

10樓:祿祥源(北京)科技發展****

糖尿病是由於遺傳及環境因素導致胰島素分泌及胰島素作用缺陷引起的代謝性疾病!首先要知道血糖正常範圍是3.6-6.

1mmol/l!餐後兩小時小於11.1mmol/l,如果血糖控制穩定7.

0以下是可以吃蘋果的,但不要過量,注意主食減量!

血糖高的人不能吃香蕉,香蕉的問題不單是單糖的高低問題,主要是成熟度比較高的香蕉裡澱粉含量也較多,澱粉是大量的葡萄糖分子聚合在一起形成的,吃了澱粉類食物下去,澱粉在消化道消化成葡萄糖,進而吸收成血糖(血糖就是葡萄糖),這個影響就很明顯了

孕婦血糖高能吃紅棗嗎?孕婦血糖高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孕婦在懷孕期間如果患上了妊娠期高血糖的話,最好不要選擇去吃紅棗,因為紅棗當中的糖分含量非常高,會很容易讓身體裡的血糖水平升高,在懷孕期間也要控制好糖分的攝入,不要去吃一些太甜的食物。妊娠期糖尿病對於自身的健康有著很嚴重的影響,還會影響到胎寶寶的發育,所以孕婦一定要注意調整自己的飲食,平時可以選擇多吃...

血糖高的人可以吃香蕉嗎,血糖高,能吃香蕉嗎

血糖高的人應該儘量避免吃香蕉。香蕉的糖分含量很高,所以多吃無益。如果希望吃的話,稍微吃一點還是可以的。但是不宜多吃。血糖高,能吃香蕉嗎 5 我們都知道高血糖是因為血液中的含糖量偏高引起的,所以對於高血糖患者來說,他們在生活中應該儘量少吃一些含糖太高的食物,以免對疾病的恢復造成影響。香蕉越成熟,它的含...

高血糖人能吃柚子嗎,血糖高能吃柚子和橘子嗎

可以,但不能多吃抄,以吃新鮮柚子為佳,新鮮柚子果汁中含有擬胰島素樣成分,有降血糖功效。意見建議 合理膳食 適量運動 戒菸限酒 保持心理平衡,火麻番石榴茶對高血糖療效。不僅能預防高血壓的發生發展,而且是 高血糖的措施。血糖控制較好的話兩餐之間可以適當吃一點 血糖高能吃柚子和橘子嗎?營養學上有一個概念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