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焦糖黑奶凍 的家常做法?焦糖蛋奶凍怎麼做

2023-01-30 21:10:10 字數 2516 閱讀 8897

1樓:帳號已登出

1、食材:牛奶250g,鮮奶油100g,糖 80g,熱水125g,丁片10g,蛋黃2個,檸檬汁 5ml。 2、將丁片用冷水泡軟,模具塗上色拉油或 黃油方便最後脫模。

將50克糖小火加熱至焦糖 色。 3、馬上倒入熱水拌勻成焦甜品。 4、放入2.

5克泡軟的吉利丁片,攪拌融化。 5、倒入模具三分之一位置,放入冰箱冷藏 直至凝固。 6、將牛奶和鮮奶油混合,小火加熱,快要 開時關火。

7、將蛋黃和糖打發至顏色發白。 8、將熱牛奶分三次倒入,每次都攪拌均勻 後再倒入下次。 9、將攪拌好的步驟5再到會鍋中,小火一邊 加熱一邊攪拌,有點粘稠後關火,加入檸檬汁, 攪拌均勻。

** 10、最後放入剩下泡軟的克丁片,攪拌 均勻。取出。

將剛放入吉利丁片的混合汁倒/首頁 經凝結焦糖底的模具中,放入冰箱冷藏,凝固成 型即可。

2樓:終身榮譽

做法。事先準備黑木耳鮮奶凍與焦糖漿等料理食材。

用小湯匙輕壓一下黑木耳鮮奶凍的容器邊緣,使其順利從包裝容器中滑脫至碗盤。

在黑木耳鮮奶凍上,依照個人喜好、口感與耐甜度,酌量淋上焦糖糖漿來增味。

黑木耳鮮奶凍的滑q口感搭配焦糖本身的焦香滋味,美味滿點又不用擔心惱人熱量!

3樓:匿名使用者

1.把牛奶和淡奶油混合備用,細砂糖放入小奶鍋用中小火煮略黃的焦糖(煮焦糖的時候一邊要不停的攪細砂糖)

2.煮好後馬上倒入牛奶和淡奶油,這時焦糖會變硬,不用擔心繼續攪至焦糖完全的融化,再放入紅茶包繼續煮至牛奶燒開離火。

3.提前把吉利丁用冰水泡軟,瀝乾水份趁熱放入奶鍋中攪拌勻離火。

4.速溶咖啡粉1包加入熱水200ml泡開,再倒入奶鍋中,加入吉利丁粉4g,開小火攪拌加熱至完全溶解,關火將咖啡液倒入杯中,放入冰箱冷藏90分鐘以上至凝固。

5.煮好後的奶茶拿鍋蓋悶至約10—20分鐘,再用細小的粉色過濾紅茶渣,最後倒入奶瓶或者備用的模具中加蓋冷藏2個小時以上即可。

焦糖蛋奶凍怎麼做

4樓:青詩悠暄

原料:水半杯,白糖一杯半;雞蛋5個,橘子皮細末,煉乳28盎司,濃縮奶24 盎司ounce

調料:香草香精,橙酒2勺。

做法:1、烤箱預熱300f, 將裝蛋奶液的容器(小磁碟,或有機矽制的馬芬模子)放入烤盤中;

2、小鍋中加入白糖和水,高溫加熱,不斷攪拌至糖溶化成液狀焦糖,大約5分鐘;

3、立刻將焦糖液分倒入每個模具中,冷卻。

4、在大容器中,加入雞蛋,香草精,橙酒,橘皮細末,用打蛋器打勻;

5、徐徐倒入煉乳和濃縮奶,繼續打發至均勻混合;

6、將熱水倒入烤盤中,至小模具的外圍一半處;

7、將蛋奶液倒入模具中,入烤箱烤大約小時,至蛋奶液完全凝固;取出大烤盤,待完全冷卻;

8、蓋上薄膜,放入冰箱冷藏過夜;

9、食用前,輕輕搖晃模具,將焦糖蛋奶凍倒扣入盤中即可。

5樓:雲淡雨水瓶

用料雞蛋 5個。

煉乳 28盎司。

濃縮奶 24盎司。

水 半杯。白糖 一杯半。

橘子皮細末。

香草香精。橙酒 2勺。

焦糖蛋奶凍的做法。

小鍋中加入白糖和水,高溫加熱,不斷攪拌至糖溶化成液狀焦糖,大約5分鐘立刻將焦糖液分倒入每個模具中,冷卻。

在大容器中,加入雞蛋,香草精,橙酒,橘皮細末,用打蛋器打勻徐徐倒入煉乳和濃縮奶,繼續打發至均勻混合。

將熱水倒入烤盤中,至小模具的外圍一半處。

將蛋奶液倒入模具中,入烤箱烤大約小時,至蛋奶液完全凝固;取出大烤盤,待完全冷卻。

蓋上薄膜,放入冰箱冷藏過夜。

食用前,輕輕搖晃模具,將焦糖蛋奶凍倒扣入盤中即可。

海鹽焦糖椰奶凍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椰漿 88克。

牛奶 80克。

細砂糖 15克。

吉利丁片 3克。

鹽 一點點。

海鹽焦糖椰奶凍的做法。

吉利丁片用冷水泡軟 放一邊備用。

白糖加入奶鍋開小火加熱至糖融化轉變成琥珀色 馬上關火椰漿、牛奶混合物 慢慢加入步驟2 (這裡要小心 等步驟2焦糖稍微降溫再到液體 不然容易濺起來 )然後 開最小火 慢慢加熱至奶鍋邊緣冒小泡 焦糖徹底融入液體 再加入步驟1泡軟的吉利丁 離火 再加一點點海鹽 攪拌均勻。

然後裝入布丁杯 徹底冷卻後 放冰箱冷藏就好了。

奶凍的做法,奶凍怎麼做好吃,奶凍的家常做法

7樓:忻倫壬嫻

-準備食材-牛奶。

250ml吉利丁粉。

12g清水。

90ml芒果2個。

糖50g-步驟。

-吉利丁粉與90毫升清水融合,隔水融化,待用2.芒果切好待用。

3.白糖稱重備用。

4.將牛奶倒入奶鍋,加入糖粉,小火加熱,再加入已溶解的吉利丁粉,溫度到50度左右關火。一直在試溫度,忘記拍照了哈。

5.將步驟4倒入盛滿芒果丁的容器中,放入冰箱冷藏3到4小時。

椰香奶凍的做法,椰香奶凍怎麼做好吃,椰香奶凍

食材用料 淡奶油100g 純牛奶100g 椰漿100g 吉利丁片2片 細砂糖40g 冰水適量 椰蓉適量 椰香奶凍的做法 1.準備好所需要的材料。椰漿,純牛奶,淡奶油,吉利丁片,細砂糖,冰水。2.取一個可以密封的盒子,裡面鋪好保鮮膜備用,有利於做好後的脫模。3.將椰漿 純牛奶 淡奶油 細砂糖混合,隔熱...

葡萄奶凍慕斯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葡萄奶凍慕斯的做法 葡萄奶凍慕斯的做法 11.準備以上用具 酸奶應使用粘稠的,如 安慕希,開啡爾,莫斯利安 葡萄奶凍慕斯的做法 22.果凍放在冷凍室10小時葡萄奶凍慕斯的做法 33.將一半酸奶倒入並均勻塗抹在杯壁上葡萄奶凍慕斯的做法 44.加入兩克檸檬水葡萄奶凍慕斯的做法 55.將冰果凍大部分掰碎倒...

雙層奶凍布丁的做法,雙層布丁的做法步驟圖,雙層布丁怎麼做好吃

1.原材料準備 速溶咖啡 一包鮮奶 一包早餐奶 瓊脂 用圖上這一袋的十分之一就可以 可選配料 奶粉 巧克力醬 白糖。2.將瓊脂用熱水泡10分鐘左右 3.將2包牛奶和泡好的瓊脂放入鍋中,用小火加熱並不停攪拌 4.現在,瓊脂完全溶解在牛奶中了。5.取一容器 形狀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在容器內壁用紙巾蘸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