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設定為新的iphone和從這個備份恢復是什麼意

2023-01-30 22:55:12 字數 2896 閱讀 6157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使用icloud備份:

進入iphone設定-icloud,在裡面把【icloud雲備份】選項開啟,在接入wifi的時候,icloud便會自動備份iphone的資料到icloud雲端。

iphone使用icloud恢復備份:

一般恢復icloud的備份是在執行完恢復設定之後操作,在更換手機或者在【設定/設定】→【一般/通用】→【重置/還原】→【重置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後,使用者通過iphone連線icloud恢復備份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步,首先在使用者按下【重置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後,會重新開機並出現白蘋果,這時滑動iphone開鎖。

第二步,接著選擇語言型別。

第三步,設定國家或地區。

第四步,接著啟用定位服務。

第五步,在wifi網路環境下,選擇無線網路,接著點選【下一步】。

第六步,如果是第一次的新手,可以設定成新的iphone;如果要從icloud或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端的itunes備份來恢復設定都可以。

第八步,接著選擇所要恢復的icloud備份檔案,就能開始從備份恢復原先的設定。

最後,等待備份恢復完成即可。

2樓:柔雨寒念蕾

你只是把iphone上的通訊錄什麼的都合併到你的帳號了,他那裡不會有你的任何資料。

iphone6 plus連線itunes後,為什麼出現設定為新的iphone還是從備份恢復的選項

3樓:弈雪歌

因為 你之前itunes連的是別人的手機,備份的是別人的東西。

設定為新的iphone 從這個備份恢復

4樓:各種不一般

你只是把iphone上的通訊錄什麼的都合併到你的帳號了,他那裡不會有你的任何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不會有,備份到電腦是本地的備份,不會備份到網路上的。

如果已經設定為新的iphone,怎麼恢復備份

6樓:迷了路的鹿

iphone使用icloud備份。

iphone使用icloud恢復備份:

一般恢復icloud的備份是在執行完恢復設定之後操作,在更換手機或者在【設定/設定】→【一般/通用】→【重置/還原】→【重置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後,使用者通過iphone連線icloud恢復備份具體步驟如下:

首先在使用者按下【重置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後,會重新開機並出現白蘋果,這時滑動你的iphone開鎖。

接著選擇語言型別。

設定國家或地區。

接著啟用定位服務。

在wifi網路環境下,選擇你的無線網路,接著點選【下一步】。

如果你是第一次的新手,你可以設定成新的iphone;如果你要從icloud或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端的itunes備份來恢復設定都可以。

接著選擇你所要恢復的icloud備份檔案,就能開始從備份恢復你原先的設定。

7樓:悶騷的男紙一枚

你之前備份過嗎?備份過的話,用icloud或者itunes應該能恢復。

設定為新的iphone與從備份中恢復有什麼區別

8樓:網友

設定新的就是不要恢復資料 變成出廠的所有設定 恢復就是你之前的蘋果帳號有備份過 把你新手機裡面的東西變成你之前備份時的樣子。

iphone備份恢復失敗,無法將iphone備份恢復到此iphone,因為iphone上的軟體太舊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把iphone7備份到iphone6。類似降低版本的備份。這可能是規則如此。

不小心點了設定為新的iphone後如何恢復以前icloud上的備份? 10

ipad啟用的時候設定為新的ipad和從itunes備份恢復有什麼區別

10樓:網友

一、需要準備的電量不同。

二、ipad裡的內容不同。

ipad啟用設定為新的ipad,ipad是出廠狀態,只有原始的設定;ipad從itunes備份恢復後,將會繼承之前itunes備份內地所有東西,包括**、**、應用等等。

三、設定不同。

從itunes備份恢復,會自動備份一個ipad的版本,包括一些設定和應用等,使新的ipad恢復到和上一個ipad幾乎一樣的狀態。ipad啟用設定為新的ipad則不會有什麼設定,一切都是原始的,都需要重新設定。

11樓:加百列

1、擁有的應用不同:

新的ipad是一臺全新的機器,itunes不會對ipad進行任何修改,機器內只有自帶應用。

2、設定不同:

從itunes備份恢復會從itunes載入最近一次備份檔案,在使用ipad和itunes同步的時候itunes會自動備份一個ipad的版本,包括一些設定和應用等,從itunes恢復的時候會自動載入這些設定和應用,使新的ipad恢復到和上一個ipad幾乎一樣的狀態。

3、耗費的流量不同:

12樓:厹寄厹

設定為新的ipad顧名思義就不解釋了,從itunes備份恢復是指如果以前擁有其他的ipad,並在該itunes備份過,那麼可以恢復為那個ipad的狀態,包括軟體****設定等等,就跟複製一樣,好比之前有一個ipad可是丟了,買了一個新的,可以讓它的內容變成跟丟了的ipad一模一樣繼續使用。

13樓:zy別讓我孤獨

還是設定為新的ipad安全,不會同步以前別的ipad的**之類的東西。

ᬽóitunes£¬éèöãîªðâµäiphone£¬ôõã´»ö¸´ö®ç°µä±¸·ý

新的iphone怎麼設定才安全

新iphone設定密碼更安全。第1步 開啟iphone並找到 設定 圖示,猛擊進入 第2步 在 設定 選項中,找到 通用 分項圖示,點選進入 第3步 找到 密碼鎖定 選項,預設狀態為 關閉 點選進入詳細設定 第4步 點選 開啟密碼 手機有兩種密碼設定方式,預設為 簡單密碼 由0 9的4位數字組成,方...

Iphone「現有新的IOS更新可用,請從IOS 10 b

這個很正常的,意思就是蘋果系統有升級,提醒你可以更新到最新系統了。不行更新的話關閉掉不理會就好了,ios10升級的提示會一直提示一段時間的,忽略就可以了。如果你想升級的話,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做 1.開啟手機設定,進入通用,如圖 2.找到軟體更新,如圖 3.更新即可,我的是因為手機沒有記憶體沒有辦法更...

我自己有iPhone 7新的音量排線和振動器,就找人維修,請問一下需要多少錢

基本上就是在原來的 價上減掉他的成本價,而且由於是你自己的零件,所以是不保修的。音量排線壓在最下面,所以需要拆主機板,是個大活。預估150 200的樣子吧 我的iphone7p摔了幾次,振動馬達鬆了,喇叭破音了,修一下要多少錢,5 馬達鬆了可以焊穩的,喇叭破音就有可能要換了,我這邊的手機維修店估計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