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很搞笑的笑話,如果提供的笑話好笑,必定

2023-03-26 03:00:05 字數 2215 閱讀 2239

1樓:莊堅鑫

a:我喜歡你。

b:我…那個……我…其實……唉!我還是隻說吧,其實我也挺喜歡我自己的。

(很久以前看到的一個笑話,不知還好笑不)

2樓:夜未央

一對情侶逛街,突然看見前面有一美女!於是情侶中女孩說:哇塞!前面那美女的衣服真好看!情侶中男孩說:那好吧!我去把她衣服扒光,衣服歸你,人歸我!

3樓:淺藍色的溫暖

明明可以靠臉吃飯,而我卻要靠才華,這就是我和明明之間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聾子聽見啞巴說瞎子看見鬼呢!

5樓:大神創偉

人生有四喜就必有四悲,洞房花燭夜~硬不起。

金榜題名時~不是我。

他鄉遇故知~借錢的。

久旱逢甘霖,這個就忘了。

6樓:涼白開的愛

馬問驢:你妹是誰?驢說:你妹啊。

7樓:手機使用者

小孩在學校讀書,英語老師教大家之讀字母,a,b,c,小孩只讀a和c,不讀b,老師問小孩,為什麼不讀b,小孩說:我媽說b是罵人,老師急了,我們這個b和你媽那個b不一樣,我們這個b是美國b

有什麼好笑的笑話,請告訴我,急急急急急

8樓:zhy耗子

2023年,美國加州監獄內一個著名的實驗,將一名死刑犯關進一間密室,蒙上雙眼,用刀背劃過手腕,再放出水的滴答聲。100天后,科學家開啟密室,發現他已經死在了座椅上。實驗證明:

內心的恐懼才是自己最可怕的敵人。

孔子路過泰山,見一婦人在墳前哭得悲傷,便問:「你為何哭得如此傷心?」婦人說:

「之前我公公被老虎咬死了,後來我丈夫又被老虎咬死了,現在,我兒子也被老虎咬死了!」孔子握著她的手遺憾地說:對不起,我來晚了!

一句話怔明你掌握了五筆偷入怯。

9樓:小難民

一位報考醫學院的考生在考卷上看到一道問答題:請說出餵食母乳的四個好處。這位考生很快就寫出三個答案:

不需要加熱,攜帶方便,較為衛生, 然後就憋住了… …思前想後,突然大悟,提筆寫下:容器賞心悅目!

10樓:知識店鋪

孫子:「爺爺,我好想快快長大啊,什麼時候就可以長到你這麼大拉?」 爺爺:

「六十年後。」 孫子:「那我什麼時候就可以什麼事情都不聽奶奶的,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 爺爺:「孫子,趕緊睡覺,別瞎想了,我還沒長到那麼大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胖子 從 8樓掉下來 結果成了死胖子。

有什麼笑話,一定要好笑,最快又搞笑的給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時,有天明明被老師留下做作業,可他不會做,就抄了同桌的。完成後,明明去老師辦公室交作業,看見老師淡定犀利的眼神,心裡一緊。脫口而出「報告老師!我抄完了!」

求笑話 一定要好笑的 馬上採納

13樓:

孫子跟奶奶要錢。 奶奶說:「你們學校怎麼老要錢?這次又是幹什麼用?」

孫子說:「買校服。」

奶奶生氣地說:「我還沒死,買什麼孝服?」

孫子說:「全校都得買。」

奶奶恍然大悟:「哦,明白了,原來是校長死了。」

求幽默笑話,有笑料的會採納

誰可以提供一些特別搞笑的笑話,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一隻公鹿,它走著走著,越走越快,最後它變成了高速公路(鹿)!!

2.兩隻番茄過馬路,一輛汽車飛馳而過,其中一隻閃避不及被壓扁,另一個番茄指著被壓扁的番茄大笑道:挖哈哈哈,番茄醬…

3.大灰狼說:「我要吃了你!!!你們猜,怎麼了?

結果大灰狼就把小羊吃了。

4.石頭和年糕打架,石頭飛起一腳就把年糕踢進了大海………從前有一對戀人私定終生,但是男生需要服兵役,便和女生定下誓言,給了女生一枚鑽石戒,並許諾在三年後的今天與那女生碰面,到時候,那枚戒指作為婚戒。 好不容易3年過去了,女生一直在等男生,卻一直等不到,她傷心過度,絕望的她把鑽戒扔入大海,遠走他鄉。

可是,那男生其實也一直在等那女孩,可是,女孩誤解了約會地點,於是便永遠的成為了遺憾。男生傷心欲絕…過了幾年,男生出外釣魚,猜猜看他釣到了什麼?

年糕!

說出來很搞笑的笑話,求超級搞笑的笑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超級搞笑的笑話 1 我是有 身份的人,什麼是有身份的人呢?就是有身份證的人就是有身份的人 2 我雖然不是名人朋友們,但是像我們周邊這些國家,像馬來西亞 泰國 越南 新加坡,還有俄羅斯哈 我都沒去過 3 你瞅你長這麼難看,還出來溜達,在家呆著唄!就光看你就撞樹上...

誰有很搞笑的笑話,有沒有特別搞笑的笑話?

大螢幕上跳出 醋 一字 老公 女人最喜歡吃男人的什麼呀?老婆 興高采烈地 豆腐 一對夫妻,猜歷史文物,老婆比 猜。大螢幕上跳出 金剛經 一詞老婆描述 古來就有的,很有名的 老公 老婆繼續描述 就是那個尼姑每個月都要念的 老公看來是明白了,脫口而出 月經 李詠說 我的媽呀 導播剪了吧 親 我給你講一個...

超搞笑的笑話,超級搞笑的笑話?

part ii後來企鵝經過 看到地上有堆北極熊的毛 就跑去問北極熊怎麼了 北極熊就一五一十告訴企鵝 可是企鵝不相信.所以企鵝就一根一根的開始拔著.拔完了 它說了一句.北極熊說的是真的.真的好冷 part iii這訊息傳到了非洲 非洲一隻老虎不相信 就故意躺在大草原上 讓大太陽曝晒 想著開始拔起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