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罐車學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沒,重點注意事項

2023-01-31 00:20:09 字數 1891 閱讀 6046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需瞭解車輛屬性, 第一,空壓機損壞方面。應緩慢鉛陵增速或減速空壓機,不要快速啟動或停止,這樣會產生的衝壓力會損壞空壓機。不要在減壓前停止空壓機,否則,粉粒物料可能倒流進氣缸,造成空壓機嚴重損壞。

駕駛散裝水泥車時切記不要在超速和超壓的狀態下執行,這樣會嚴重損壞空壓機。

第二,車的保養方面。對車的保養要做到位,要及時檢查和清潔濾油網。正常情況每季度檢查、清潔一次,如果機器使用率高,應一個月檢查、清潔一次。

還有就是每工作三十個小時要保養、清潔空氣濾芯。轉動濾芯的同時,用壓力小於的壓縮空氣由內向外吹。

保養五次後,請更換新濾芯唯激燃。嚴禁用油或水清洗濾。 第三,及時供油和換油方面。

開機前需檢查油標。油位不得低於油標下限;需經常檢查油泵是否供油,若不指虛供油,應立即停機檢查,否則,缺油會嚴重損壞空壓機。要按期更換潤滑油。

新機使用三十小時後,排出曲軸箱裡的油,清潔曲軸箱內部及濾油網,然後換油。以後每年照上述換油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轉彎時車速不能太快了。

操作散裝水泥罐車時有哪些事項要注意

開混凝土罐車要注意什麼,需要什麼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a2及以上駕駛證、貨物運輸從業資格證。

4樓:

具有b2型以上駕駛證和從業資格證。

b2可以駕駛,但是混凝土攪拌車屬於專項作業車輛,應該去勞動局辦理一個專項車輛操作證。

b2大型貨車。

駕照型別**: b2

準駕車型: 大型貨車。

準駕的車輛: 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准予駕駛的其他車型: c1、c2、c3、c4、m

5樓:花開二十七朵

b2以上駕照,貨運從業資格證。

誰開過水泥罐車,求指點要注意什麼,謝謝

6樓:網友

不能超重,不能急轉彎,不能急剎車,不能跑太快。

買二手混凝土罐車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車的發動機,變速箱,後橋和車架;上裝的減速機,馬達,罐體等是不是能運轉正常。時間超過三年的要慎重。

8樓:匿名使用者

車的發動機,罐是不是有問題。

開水泥罐車需注意什麼?

9樓:忘記密碼的大叔

幹活的時候水泥粘灌裡面出不來就悲劇了。一般裝路面用的乾硬混凝土都要注意點轉數和時間。

還有轉彎的時候別太猛了,罐車裝載的時候重心比較高,轉彎猛了容易側翻。

10樓:習慣未語先笑

謹慎駕駛,注意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安全,轉彎儘量慢。

開水泥攪拌灌車要注意什麼

12樓:黎明小子

1、攪拌車底盤的駕駛方法和小車不同,新駕駛員一定要諮詢老駕駛員的行駛技巧,否則燒掉離合器片之類都是會有的,那就不是是車輛質量問題,而是操作不當造成的。

2、攪拌車的上裝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正反轉換向的平穩,操作動作要平順,拌筒旋轉本來就有慣性的,突然反轉,會帶來很大的衝擊,增加鋼結構焊縫處開裂的風險。也是錯誤的操作方法,千萬要注意。

3、攪拌車行駛要注意節油,好的行駛習慣可以讓你每個月節省不少錢,這點是很重要的。

13樓:網友

當車突然熄火應該怎麼辦。

開水泥罐車有哪些要注意的,一般一天多少個小時

自考需要注意些什麼,或者需要學習什麼

1 公共基礎課 所有專業或者同類專業應考者都必須參加的課程。如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中國近代史綱要 英語 二 政治經濟學 等。公共課雖然不一定同所學專業有直接聯絡,但它是培養德 智 體全面發展人才,為進一步學習其他內容提供方 不可少的課程。2 專業基礎課 該專業考生要學習的基礎理論 基本知識和基...

學習鋼琴注意什麼?練鋼琴時,需要注意什麼?

你好 首先強調一點,自己學成很不容易,要克服坐姿 錯音 折指等問題,建議初期有老師指導,然後自學。順便提了以下幾點建議供參考 1.明確目的,端正態度 為什麼學鋼琴?是為了培養興趣愛好還是走專業路線?自學鋼琴能否堅持下來?2.如果是當作一種興趣愛好,那麼可以持久的有計劃的練琴,每天練習多長時間為宜自己...

我想裝電地暖需要注意什麼

電地暖使用注意事項 1 如果安裝了電地暖採暖系統,地板下的墊層不宜過厚,要利於熱交換和傳導。一定要選 用甲醛等有害物質釋放量小的地板,以免地板因烘烤而釋放更多汙染物質而危害人體身 體健康。2 安裝了電地暖採暖系統的地面上儘量不做大面積的飾物。或者安放無腿的傢俱,以免減 少有效散熱面積以及熱空氣流動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