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4000在這個數怎麼讀

2023-01-31 01:55:06 字數 849 閱讀 2565

1樓:小t愛旅行

50004000讀作:五千萬零四千。數字中間的零只需要讀出一位,數字末尾的零不用讀出。

根據整數的讀法,讀數的時候,從高位開始,一級一級地讀。讀億級、萬級時,按個級的讀法讀,只要在後面加讀一個「億」或「萬」字。數中間有1個0,或連續有幾個0,只讀一個零。

每一級末尾的0都不讀。

多位數按四位分級,即從個位起,每四個數位作為一級。個、十、百、千四位,稱為個級;萬、十萬、百萬、千萬四位,稱為萬級;億、十億、百億、千億四位,稱為億級。個級、萬級、億級……稱為數級。

2樓:匿名使用者

五千萬零四千。

分析:數字中間的零只需要讀出一位,數字末尾的零不用讀出。

3樓:墨然

五千萬四千,每一級的末尾的零都不讀。

袁資皓的數字怎麼念?

4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就是一個名字,所以並不存在數字怎麼唸的概念。

5樓:可靠的王者

這句話不清楚啊,數字就是阿拉伯數字啊,你直接念就可以了,沒有什麼其他的。

四年級數學題

如何通過mkimage來製作boot.img映象

請問這個數字怎麼讀,請問這個數怎麼讀啊

389 3133 6545 9289 讀作,3 百 8 十 9 萬 3 千 1 百 3 十 3 億 六 千 五 百 四 十 五 萬 九千二百八十九 把數字四個四個分起來,就容易讀了 三百八十九萬三千一百三十三億六千五百四十五萬九千二百八十九 請問這個數怎麼讀啊?e是自然對數的底數,是一個無限不迴圈小...

2500這個數字用英文怎麼讀

two thousand five hundred,讀數字的時候thousand和hundred不加s 讀作twenty five hundred也可以 沒有and two thousand five hundred 2500英文字數的文章,最好是最新的新聞之類的 因為學校要求是要2500字數的英文...

0001元這個怎麼讀?這個數是多少?這算分嗎?如果是錢

讀 零點零零壹元。不是分,是分的十分之一,是1釐錢。微信裡邊的微粒貸利息是怎麼算的?假如借一萬塊錢的話一個月利息是多少啊?bai gu89.vgy iphone機身上除了電源鍵 home鍵 音量du鍵外還有zhi一個鍵,在左側音量鍵的上dao 方,這內個就是 靜音鍵 容,它可以讓你的手機瞬間 靜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