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腸在微波爐怎樣烤,火腿腸可以放入微波爐烤嗎

2023-01-31 01:40:11 字數 3760 閱讀 9178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火腿腸(切段)

調料:燒烤汁、蜜糖。

製法:調料醃製火腿腸後放入錫紙裡。微波爐燒烤檔10分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恩,有燒烤檔,但總是不如正式的碳火烤或電爐烤的到位啦。可以用個鐵架(現在一般買微波爐都有送),把火腿腸刷上油放上去,然後烤。一兩分鐘就拿出來撒調味料上去,不斷的翻烤。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微波爐專用餐盒裡 加熱1-2分鐘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人家配套來的小盆上。

火腿腸可以放入微波爐烤嗎

5樓:網友

可以。具體bai

做法如下:準備du

材料:火腿腸,食用油zhi,辣椒粉 ,孜然粉,dao鹽,芝麻。

版1、剝皮權擺盤;

2、在火腿腸上刷食用油,均勻撒辣椒粉、孜然粉、鹽、白芝麻;

3、放進微波爐,調高火加熱2分鐘左右;

4、取出,放涼吃。

6樓:帝都小女子

火腿腸可以放入微波爐烤,以」微波爐烤火腿腸「為例。做法如下:

主料:火腿內腸300g

輔料:油辣容椒半碗,孜然粉兩勺。

步驟:1.超市買的小火腿腸適量。

2.用竹籤串起。

3.備油辣椒。

4.刷上油辣椒。

5.撒上孜然粉。

6.放進微波爐里加熱5分鐘。

7.加熱好的火腿腸,

買了一些火腿腸,怎麼放進微波爐裡面烤?

7樓:全民女神

材料:火腿腸(切段)

調料:燒烤汁、蜜糖。

雙匯火腿腸在微波爐裡怎麼烤才好吃

8樓:瘋狂de存在感

不同食材,不同烤法。

烤肉片:較薄的肉片,大約只需3分鐘就可以熟了,不宜烤太久,否則,肉變硬或焦了,就不好吃了。豬肉必須烹至全熟才可食用,牛肉不宜烤至全熟食用,否則會破壞肉質的鮮嫩。

海鮮食品及魚類:蛤仔及魚片在燒烤時,最好用錫箔紙包起來,這樣不易將魚皮烤焦,也容易儲存鮮美的湯汁。燒烤約2~3分鐘,魚片凸起,即可食用。

甜不辣、熱狗、香腸等:儘量用小火,除了蔬菜以外,最好放在錫箔盒中,用悶燒的方式燒烤,火越旺越好。

清潔烤架。在燒烤食物前,先將烤架上刷一層油,以免食物粘在架上。隨時用鐵刷刷掉烤架上的殘渣,保持烤架清潔,才不會影響到食物的風味。

4.適時翻面。

食物一上烤架,不停地翻來翻去不僅會延長烤熟的時間,還會破壞蛋白質,造成肉質變硬。在翻烤食物時,食物必須受熱到一定程度才容易翻面。如果翻面後,部分食物粘在了網架上,說明蛋白質還沒有完全受熱,硬拉只會撕破蛋白質纖維,若是魚類便會形成脫皮現象。

5.補充水分。

食物在燒烤過程中,時間越長,水分和油脂的流失越大,口感越乾澀。因此在燒烤過程中應在食物上適量刷些燒烤醬,可保持食物溼潤度,但注意不要一次刷得過多,而造成食物過鹹。

6.鹽的使用。

鹽可以用來調味。另外,烤肉過程中,許多含脂肪多的食物加熱後會滴油,這些油滴被炭火燒著會產生很高的火焰,烤焦網架上的食物。如果用水噴灑,只會產生菸灰汙染食物,這時只要在火中撒些鹽就可解決問題。

7.菱形烤痕。

地道的菱形烤痕絕對可以使燒烤技術錦上添花。烤出菱形烤痕並不困難,首先要求炭火溫度要夠熱,然後將食物以30度斜角放在烤架上,當食物充分受熱後將食物轉至反方向30度斜角,就可以形成菱形烤痕了。

烤肉健康吃法diy

烤肉雖然美味,但吃起來仍不免讓我們有所顧慮:因為烤肉容易致癌,有時吃完後還會吃壞肚子。營養學家告訴我們:其實,在烤和吃的過程中多加註意,美味和健康一樣可以兼得。

9樓:手機使用者

大概十多20秒就夠了 聽見他「狙」的叫了之後 然後爆了 就行了。

10樓:網友

整條取出後,用刀劃一至兩條,再烤,比較容易烤全面。

微波爐加熱火腿腸怎麼弄?

11樓:默默的珂

微波爐烤火腿腸。

主料:火腿腸300g

輔料:油辣椒適量,孜然粉適量。

做法:1.超市買的小火腿腸適量。

2.用竹籤串起。

3.備油辣椒。

4.刷上油辣椒。

5.撒上孜然粉。

6.放進微波爐里加熱5分鐘即可。

12樓:百家樂歡樂

把火腿放在碗裡面在放入微波爐中火兩分鐘就好了,注意金屬的餐具不能放進微波爐加熱。

13樓:無敵飛天黑白豬

去衣如微波爐就好,但是不建議這樣做,會炸的,最好是去衣切片加熱。

14樓:珊瑚雪

去掉外衣放碗裡,進微波爐,看多少量定下時間就ok了。

香腸可以放微波爐烤嗎?

15樓:之何勿思

可以,把洗淨的香腸放在盤子中淋入幾滴水(防幹),用牙籤把香腸各扎幾個眼(防爆),蓋上蓋子微波20分鐘就可以吃了。

微波爐烤香腸一般需要三分鐘左右。

記得在烤腸身上劃口子,首先是以免加熱過程中爆響,其次是美觀。

微波時間需要根據香腸的數量和粗細適當做調整。

拓展資料:1.剝掉皮的清真雞肉腸。

2.切魚鱗狀花刀。

3.根據個人口味取適量麻辣調料,沒有就用辣椒麵混合孜然面來代替。

4.火腿腸擺在瓷盤中,用麻辣調料均勻塗抹在火腿腸上。

5.把裝著火腿腸的瓷盤放在微波爐烤盤上。

7.烤好的火腿腸從微波爐中取出就可以吃了。

16樓:拾萬里之外

香腸可以放微波爐烤,做法如下:

1.首先準備烤腸,剛從冰櫃裡拿出來的。

2.為了快一點,把烤腸用水衝一下。

3.擦乾淨後放入微波爐的烤架上。

4.微波爐微波4分鐘。

5.時間到,烤腸已經皮開肉綻了,用時很短。

6.取出涼涼後就可以食用了。

17樓:榮耀de冷

剛剛試完,別放辣椒,全黏在上面了,而且香腸的香味全被辣椒味遮住了。3-4分鐘就ok,我的是3分鐘,2分鐘有點欠。

18樓:引n子

當然可以了,把洗淨的香腸放在盤子中淋入幾滴水(防幹),用牙籤把香腸各扎幾個眼(防爆),蓋上蓋子微波20分鐘就可以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油脂過多的最好別用,我就熱過一次墨魚腸,結果香腸爆了,全是油啊!

微波爐可以烤火腿腸麼

20樓:網友

當然可以,還可以炒花生米:生花生米拌上植物油,然後放進微波爐,每間隔一分鐘翻炒一次即可,又省油,又快捷。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而且還很好吃,我試過。不過要把包裝皮剝掉,否則會爆開,弄的微波爐裡到處都是肉末。

22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切片土司2片,雞蛋一個,火腿腸適量,生菜少許做法1、準備切片土司2片,生菜葉洗淨甩幹,火腿腸切片待用;

2、鍋內倒油,油溫時磕入一枚雞蛋,灑調料,煎熟;

3、煎好的雞蛋和生菜放在2片土司之間,然後沿對角線把四方的土司切成2個三角形;

4、在其中一個三角形上面鋪上切好的火腿片,另一三角形放上去,對齊就ok了。

火腿腸吃出腸衣,火腿腸吃出腸衣

其實廠家出現問題不是故意的,是工作中的疏忽,我估計最多你可以讓人家賠償300 800元或是人家送你個禮盒作為賠償,而且要看看人家的態度,如果人家是抱著賠禮道歉的誠意,你也不要抓住人家小辮子不放,如果承認態度非常惡劣,那就要到3.15 投訴它,我也是肉食品生產廠家的,所以我還是比較瞭解這方面投訴的事情...

火腿腸炒飯怎麼炒,火腿腸炒飯怎麼做

按照一般蛋炒飯做法加火腿腸即可。火腿腸炒飯怎麼做 工具 原料米飯1碗。金鑼火腿腸2根。雞蛋2個油鹽。蔥醬油雞精步驟 方法 第一步 準備米飯一碗。第二步 雞蛋打散,火腿腸切丁,小蔥切小段備用第三步 熱油鍋,下蔥白爆香。第四步 雞蛋下鍋炒好。第五步 然後把金鑼火腿腸丁放進去翻炒片刻,加生抽和醬油炒勻第六...

炸火腿腸怎麼做好吃,炸火腿腸的家常做法

香炸火腿腸。原料 調料 火腿腸2條,雞蛋2個。花生油500克 實耗油50克 鹽10克 白糖3克 幹生粉適量。製作流程 1 火腿腸切厚圓片,放入盒內待用。2 雞蛋打散,加入鹽 白糖 幹生粉調成糊。再下入切好的火腿片拌勻。3 燒鍋下油,油溫100度時把火腿腸每片掛上蛋糊,放入油鍋內炸至金黃即成。自己炸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