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裝飾牆紙和窗簾一起要怎麼搭配才好?

2023-01-31 04:30:09 字數 3750 閱讀 2650

1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建議淺色調的。比較常用的是白色、淡黃色、淡綠色、淡藍色、粉玉色。

主要看你的臥室朝向、溫度等,較熱的房間適宜冷色調,比如淡綠色。

較冷的適宜暖色調,比如粉玉色。

也有中性的,白色、淡黃色,或者這兩個顏色上貼上牆花。

也要看的臥室的家居搭配,簡單的淺色的傢俱,可用顏色偏深或偏豐富的牆壁。如果奢華、複雜的傢俱,房間又不大,一般用淺色的或單調顏色的牆壁。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你的主要裝飾風格了。

臥室怎麼選擇窗簾桌布

3樓:那涉

覺得不宜再選擇條紋的窗簾了,可以為純色,或與桌布同一色系的窗簾。避免繁複雜亂,可以營造出簡單生活的溫馨優雅之風。有關窗簾的資訊可以檢視我的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要選擇環保的並且質量靠譜的,其實的話就要注意顏色搭配合理。

臥室陽臺窗簾怎麼搭配才好看

5樓:湖北泛美裝飾建材****

一般,紫色和白、黑、粉、靛色比較協調。和金色配在一起也凸現高貴,和粉色配在一起能弱化紫的深沉,而顯得柔和一些。

我感覺室內的地板顏色以及傢俱色調奠定了室內的深淺基色。所以如果室內的地板是深色的話,用金色的窗簾會好一些。如果地面是淺色的,用白色或者粉色或者靛比較好。

地板與牆紙,沙發,窗簾怎麼搭配

6樓:wh和心布藝

你去軟裝館,設計師會根據裝修風格幫你設計搭配供選擇的。

海口請問裝飾的窗簾應該怎樣選擇搭配才好?家庭裝修效果圖

7樓:老七

根據你自己家裝修的格調來選擇,不清楚你家的格調是什麼樣的。

臥室桌布是銀色 窗簾應該配置什麼顏色

8樓:黃昏

臥室應該體現溫馨感,銀白色桌布,色調比較冷,可以選擇一些暖色調來搭配,布媽媽精品窗簾超市,提供大量窗簾花色及款式,可登陸官網檢視。

臥室窗簾顏色搭配,可以選什麼樣式的呢?

9樓:灰姑娘去

臥室是家庭住宅中私密性要求最高的場所,其色調選擇以私密和安靜為前提。一般臥室的色彩最好偏暖、柔和些,以利於主人的休息。傢俱如果色重,牆面顏色要很淡;若傢俱色淡,牆面適宜用與傢俱色彩類似對比色加以襯托。

我建議你可以用淺藍色!因為藍色可以促進人們的睡眠藍色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這遼闊的景色都呈蔚藍色。

同時藍色能調節體內平衡,在寢室使用藍色,可消除緊張情緒,有助於減輕頭痛、發熱、暈厥失眠。藍色的的環境使人感到幽雅寧靜。

牆紙和窗簾的搭配

10樓:金煌建築裝飾****

首先要看家裡的裝修是什麼風格,不同風格的搭配也不一樣。

窗簾顏色方面還要看你家客廳的沙發,建議先選定沙發最後配窗簾。沙發是客廳的主體,窗簾在其次。背景牆紫色的面積不大,不會對搭配有太大影響。

客廳窗簾的顏色建議不要過淺過豔(太淺了看起來不夠高檔,窗紗要淺色的有對比才好看)如果背景牆有圖案,建議窗簾選擇單色。花色帶圖案的窗簾不好搭配也容易過時。

皮質的沙發多用於中式或歐式,如果是現代的最好選擇布藝沙發。布藝的沙發不喜歡了換個罩又是一個全新的感覺。

顏色搭配上,客廳顏色要有層次感。有淺,有深,另外有中間色過度。打比如:

選的是米色的沙發,就配咖啡色的腰墊。茶几下面壓一塊深咖啡或黑色的地毯。這樣沙發顏色就不會感覺到浮。

背景牆只要不是太搶眼,不用過多考慮。主要是沙發,和窗簾不要選花色的就沒問題。顏色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只要別太豔的客廳裝修出來一定好看的(太豔的顏色視覺上好,但是不耐看)。

另外,臥室配粉色的牆保守點最好是米白色的窗簾加窗紗。配紫色黃色那些顯的俗氣,綠色藍色系會衝色。

(粉色牆漆調的時候一定要淺些,因為牆是大面積的,刷出來視覺感覺會深些。最好是比理想的顏色淺兩個度。這樣刷出來才是自己理想的顏色。)

希望能幫到你哦~

11樓:射手中國夢

不同風格的牆紙配上一幅精心挑選的窗簾,往往能為生活帶來一份夢幻般的驚喜。開啟房門,牆紙窗簾因為區位優勢總是最引人注目,而且桌布和窗簾的選擇更能充分展示出主人的品位和追求,所以牆紙窗簾的選購尤為重要。

業內人士表示,桌布與窗簾的搭上主要注意顏色和形態兩個方面。 顏色:窗簾與桌布及二者與家居整體風格的協調。

顏色部分是首先是指窗簾的顏色和牆紙的顏色的搭配。窗簾和桌布的顏色一定要相輔相成。如果說牆紙選擇了素色,那麼窗簾可以稍微花哨一點,例如:

可以選擇鏤空或立體刺繡的款式,這樣會把整個屋子的靈活感調動起來。

其次,桌布和窗簾的顏色要與房間的整體基調相協調。窗簾及牆紙要與整體家居環境相搭配,這已經成了選購窗簾牆紙預設的法則。窗簾牆紙與裝修風格、傢俬佈置融為一體,充分體現了這一法則。

像淡黃色的基調,碎花牆紙配黃、粉顏色搭配的窗簾,能輕而易舉地營造出浪漫清新的田園風。像白色基調,銀色桌布,配以簡單的黑白圖案的窗簾,就能把現代簡約風格展現的淋漓盡致。在比如,棕色牆紙,棕色絲絨質窗簾,再配以同一色系的地板和桌椅,典型的西洋古典裝修風格,就能使使整個房間尊貴典雅的氣息處處流露。

形態:款式和花色相輔相成,互相點綴,映襯添色。

形態部分是指窗簾和牆紙的款式花色。窗簾的風格要與桌布的風格大體相配,如果桌布是美式鄉村風格,窗簾就不能選個中式風格。如果說牆紙選擇了帶有小花紋的款式(例如田園風,歐洲宮廷風),那麼再選擇窗簾的時候,不建議選擇帶小碎花紋的紗簾和布簾了。

否則會顯得房間不夠大方,穩重。最好選擇素色或者略帶豎形條紋的窗簾。

桌布和窗簾的完美搭配,要從顏色和風格這兩個方面來考量,只有在考慮顏色的同時兼顧風格,我們才能為我們的家居生活增加色彩,增加浪漫,增加品味。

桌布窗簾搭配小貼士:

明黃色的桌布與白色的窗簾搭配,可以緩和明黃色的尖銳感,不經意間就勾勒出溫馨浪漫的畫面。

淺藍色的牆紙與輕飄的白色窗簾搭配,每個瞬間都隱隱地透露著「小資」味道的生活情調。

藍色的桌布與咖啡色的窗簾搭配,再配上偏白色的沙發,整個地中海式風格的家居就盡收眼底。

藍色條紋狀的桌布配上米色的窗簾,素雅潔淨的清風撲面而來。

淺紅色的桌布可以配深紅色的窗簾,這樣整個房間會更立體一些,不經意間就會使房間更有層次感。

深紅色的桌布還可以搭配那種深咖色的窗簾,高貴、大氣的特點顯露無疑。以上經驗由科翔桌布提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歐雅壁布專業做軟裝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首先我要告訴你黃色是個百搭色,與什麼顏色都可以搭,但沒個性搭配出來不會很出彩。我的建議是如果是粉色的牆紙,第一選擇是紫色的窗簾,第二選擇是灰紫色或者深一點的銀灰色的窗簾,第三選擇是田園風格的花窗簾;如果是黃色的牆紙的話,窗簾的選擇範圍是很廣的,百搭的色彩是米咖色,個性的搭配是紅黑和黃的彩條,奢華的搭配是紅色和黃色相拼的花,也可以配紅色和咖啡色相拼的圖案。

以我多年的經驗來講,我給你的建議是牆紙如果是淺色的,最好窗簾要選用深色的,牆紙最好不要選用非常深的,否則貼出來不是自己想要的效果換起來麻煩,而窗簾就不一樣了。 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你就再提問,新年快樂。

13樓:鮮銳商熠彤

桌布和窗簾是不能分開的一對雙生花,相互映襯著裝扮我們的安樂窩,窗簾。

搜搜網裡的不同款式的效果**讀桌布的裝飾性和功能性,教你怎樣保養桌布。要知道,好桌布能有效保持室內溫度,給家帶來一片美麗風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牆紙是深藍色的,窗簾也是深藍色的行嗎。

松茸可以和雞蛋一起做菜嗎,松茸能和雞一起搭配做菜吃嗎?

松茸可以和雞蛋一起做菜,具體做法如下 食材 雞蛋 松茸 蟲草花 綠尖椒。1 準備好食材。2 雞蛋打散備用。3 蟲草花焯水備用。4 煎好雞蛋。5 鍋內加油燒熱。6 加入松茸翻炒。7 加入尖椒和蟲草花一起翻炒。8 加入雞蛋 鹽,生抽,翻炒均勻。9 完成。舌尖上的美食,大姐用松茸炒雞蛋,好吃的眼淚都流出來...

紅色和哪種顏色搭一起更好看,紅色和什麼顏色搭配好看

1 紅配白 紅色之所以那麼搶眼,主要是因為它的色彩飽和度非常高,所以不少紅色服飾單品的色彩都非常鮮豔,要說跟它最好搭配的顏色,白色其實就是首選。白色跟紅色搭配在一起,能讓紅色更加亮眼,而這種亮眼的效果,又不會顯得另類,兩種顏色結合在一起能襯托出白皙的膚色,彰顯活力氣息。2 紅配黑 紅黑搭配在一起的效...

梓跟什麼字搭取得名字好聽在一起,男孩,要自己想得,別網上找

梓寒 梓軒 梓凌 梓楓 梓語 梓陌 可以麼?不可以我再想 我的網名,丶傾聽餘音未丨央 我記得是在一個網名網上找到的情侶名,這個是男生的,誰幫我找找女生的 丶傾聽餘音未丨央 丶回眸淺笑未丨嬈 丶傾聽餘音未丨央 丶注視斷章無丨語 求2013年好聽的男孩名字!要帶 梓 字的 時尚一點的!謝謝大家了!求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