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將Python的執行結果匯出為csv格式?

2023-01-31 04:30:09 字數 760 閱讀 4049

1樓:瘋狂的小花生

兄弟,python下面自帶了csv模組,直接import呼叫就行了。

將記憶體中的資料寫入到csv檔案的話,直接open一個新檔案,用csv下的writer方法就可以將資料寫入到csv本地檔案。

2樓:網友

將 list 或 型別的資料匯出為csv檔案(同理可擴充套件到匯出為excel,即寫入的檔案格式為xls,且最後使用to_excel()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這個只能用pandas的to_csv()函式。

4樓:歐陽小飛

如果你是想把全部的空格都替換成逗號的話,import re然後在前一行。

" output)

如果是把bytes=128 time=382ms ttl=44這三項前面的空格換成逗號的話,那就用。

" bytes|time|ttl))"output)import csv

csvfile = open(''wb') #開啟方式還可以使用file物件。

writer = 姓名', 年齡'])data =

('小河', 25'),小芳', 18')使用csv模組。

有個csv工具包。**如下:

import csv

filename =

f = open(filename,'w')writer =

這就建立了一個檔案。

想寫入什麼,用writer語句就好。

python怎麼將字元向左移位,Python是什麼程式語言

python位 ai作運算子 左移右移 du num1 num2 num1左移num2位num1 num2 num1右移zhinum2位 例 dao 45左移1位 回45 1 9045的二進位制為 101101 那麼左移一 答位 1011010 1011010的十進位制為90 60右移2位 60 2...

python中怎麼將字串轉換為數字

整數字符bai 串轉換為對應的du整數 int 12 小數字zhi符dao串版轉權換為對應小數 float 12.34 數字轉換 為字串 str 123.45 ascii碼轉換為相應字元 chr 97 字元轉換為響應ascii碼 ord a python 字元與數字如何轉換 python中字元與數字...

C語言 陣列的執行結果

程式可以去執行一下啊,這樣不就知道答案了,我執行了,標準答案是對的主要是在這個函式 void fun1 int n,int a 3 裡面的這句話 a i j a i j a i i 也就是說每行裡的各個元素都等於該元素除以該行對應的對角線元素比如說第一行,第一個是6,那麼6 6 1,之後的元素都除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