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如何爆房

2023-01-31 04:50:12 字數 1954 閱讀 557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先尋找目標(就是你要炸的房間) 第二步:進入該目標房,看房主是不是在dj的位置裡,這點很重要,如果房主不在dj位置的話,就請放棄此房!

尋找另外個目標!不可能每個 房間,房主都不在dj位置上吧? 第三步:

如果在dj位置,就請速度反回大廳! 第四步:反回大廳後,速度輸入快捷鍵,比如『a空格』或者『u1空格』輸入完後,會出現『/go 多少房』,然後速度按回車,按完後。

注意勒,如果出現了 『正在邀請遊戲房入場請稍等』並且在5秒鐘之內沒有進入該房間,那麼恭喜你,你離成功就剩最後一步了,如果出現了1 秒就直接進入該房的話,那你就速度的再次返回大廳,再進快速輸入『/go 多少房』,反覆進出,直到『正在邀請遊戲房入場請稍等』保持5秒 最後步:出現了『正在邀請遊戲房入場請稍等』並且保持了5秒鐘之後,立即單擊開設房間,然後點確定! 如果出現了『因非正常資料的出現結束程式。

(code:0001c025)』 這個提示框,那麼恭喜你,正式炸房成功! 之後會出現房間裡的樣子,但是裡面沒有任何人,過5秒鐘以後,你也自動掉出來勒!

好勒,炸房教程就講到此! 注意:強調,文章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正在邀請遊戲房入場請稍等』, 如果出現這個,只要一出現,就趕緊點『確定』,然後速度的點『開設房間』,再點確定!

必須跟的上速度,如果跟不上速度`就證明你機器不夠卡! 我並不是叫你們等5秒,而是叫你們一出現『正在邀請遊戲房入場請稍等』,就速度點確定,再速度點開設房間,確定! 說了2遍了應該懂了吧。

為什麼我遊戲時cf爆房後,再登陸游戲就顯示id已登陸,點選繼續後,再進伺服器就斷開連線? 請幫我解答一下

2樓:我是講道理的

先按ctrl+alt+delete看看任務程序結束了沒有,結束的話應該是伺服器不穩定,實在不行你就去投訴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有這樣一種情況就是tx的系統檢測到你的安全系統異常,以前就是系統檢測到安全系統異常,明明就沒開g.

4樓:淪陷吶份傷悲

如果就掉一次,就是伺服器不穩定的事,我也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不穩定。這個是這樣的。

穿越火線 炸房是什麼意思

6樓:幽韻冥音

炸房是利用網路延遲的作用使玩家都不能進入遊戲 是房間內玩家全部掉出房間。

就是在讀取進度的時候按esc和 回車 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讀取的時候 安esc 再按enter 就會使別人連不上你 就全部跳線。

8樓:老子漫遊的

讀取的時候按esc 在安enter 幾下 就行了。

9樓:閻茗吉妤

炸房就是有人惡意使用軟體,進入一個房搞破壞,使伺服器超荷而掉線,這個人就是這個房的房主了!

10樓:閆雁箕向山

玩著玩著突然玩家都被系統強退出來了。

11樓:丁季是睿博

就是你在一個房間玩著,突然間房間裡的人都給彈出去回到選擇房間那個畫面,那就恭喜。

那個房間給人炸了。這就是炸房。

12樓:單魁鈔迎夏

拿炸彈炸自己,刷經驗,任務。

13樓:姚詩邰書桃

就是,在遊戲中,突然大部分人從遊戲房內被退出來了。

14樓:汗為謝綺文

就是伺服器已經超出負荷,帶不起。

才會爆房。

15樓:澄壯酆星華

突然,所有人卡住了,大家全部退出了遊戲,這個房間不見!很沒道德的,我經常被炸過!不要去學!

小的把大家t出房間,中的把大家t出遊戲。大的最沒道德了---直接把你弄宕機!樓主千萬別去學!!!

採納我吧。

CF怎麼練槍槍爆頭,cfm4如何練成槍槍爆頭?有什麼竅門?

狙擊就不講了,如果是手槍,一般是偷襲時 瞄準再打,爆頭也很容易 如果是衝鋒或微衝,記住儘量不被發現,如果被發現,一定要求穩,不要狂點,瞄準了一槍槍開,最好用微衝,比如什麼uzi 啊什麼的 什麼時候瞄準頭什麼時候開槍,瞄不準寧可 也不開槍把滑鼠調低一些,慢慢練習就會成習慣的想不爆頭都難 準星無所謂,主...

cf怎么打爆頭啊?老被人爆,cf怎麼打爆頭啊?老被人爆

要想爆頭首先要把技術練好,一個和重要的技巧是在開槍的時候腦子裡要想著一定要把準星對準敵人的頭。還有槍得選擇也很重要,一般衝鋒槍是不能一槍爆頭的。只要如m4,ak 47這類的步槍,想要爆頭也是有不同使用方法的,m4的後坐力較小,一般只需把準星瞄向敵人頭部,然後開槍,但是要記住每次只能打3發子彈這樣,因...

穿越火線怎樣壓腳步?按什麼鍵,cf穿越火線爆破模式玩得時候怎麼 壓腳步

靜步是shift這個鍵。鬼步是在嗯左右的同時。連點w鍵。求採納。你好,壓步是shift鍵,還有各種步法 請自行練習 另外多注意練槍法,槍法犀利搭配步法才管用。謝謝 望採納 shift鍵 靜步鬼跳就不是了 cf穿越火線爆破模式玩得時候怎麼 壓腳步 shift鍵和蹲著都可以壓住腳步 跳箱子的時候蹲著跳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