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排一起搭配 成螺旋狀的面是什麼

2023-01-31 09:10:05 字數 1301 閱讀 4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牛排一起搭配的東西有很多,大多是烤土豆、義大利之類的主食,你所說的螺旋狀的為螺絲粉,是義大利麵的一種。

義大利麵用的麵粉和我們中國做面用的麵粉不同,它用的是一種「硬杜林小麥」,所以久煮不糊,這就是最大的區別。然後它的形狀也不同,除了普通的直身粉外還有螺絲型的、彎管型的、蝴蝶型的、貝殼型的林林總總數百種。

你到一些大型的超市,比如家樂福、麥德龍都可以買到。

吃牛排時配的螺旋狀的面是什麼?

牛排加拌麵的做法步驟圖,牛排加拌麵怎麼做

2樓:踏雪醉尋梅

牛排加拌麵的做法。

牛排洗淨用紙擦乾水分,用刀背打松(兩邊都打,打松點,多打一會兒),用黑胡椒粉,一點澱粉,油,醃製待用(澱粉真的一點點就好,多了就不好吃了)

肉末用料酒,蠔油,醬油,油,醃製待用。

鍋內**熱油下蒜末 ,蔥白,翻炒一下,下肉沫炒至斷生加入洋蔥,辣椒,(我喜歡吃辣一點所以加了點小米辣),翻炒一下,再加一點點水,一點醬油(水千萬不要太多)炒至熟即可。

出鍋淋在面上,撒點蔥花即可。

取出乾淨的鍋,熱油下牛排(煎牛排得按牛排的薄厚翻面,時間長短不一)淋在牛肉上的黑椒汁,我用的是這種,牛排煎好後加熱淋上即可。

如果說牛排和黑椒是絕配,那麼雞肉和什麼是絕配

3樓:sky淺夏羽萱

肌肉當然是和咖哩絕配啦,因為黑椒牛排吃的人特別多,喜歡吃咖哩雞肉的人也特別多。

牛排裡的面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粉 屬於義大利麵。

5樓:蒲公英花開丶

牛排裡的面是麵粉。

材料牛肉1塊,洋蔥半個,蒜頭2個,黃油1小塊,黑胡椒粉少許做法1、牛肉切成半個巴掌大小的塊狀(我家4個人剛好每人1塊),用玻璃瓶或肉錘子拍松,我用的是擀麵杖,可能力氣不夠,拍的不夠松。

2、往肉上撒鹽和黑椒粉,兩面抹勻,醃製一兩小時。

3、剁碎蒜頭和洋蔥。

4、熱鍋放黃油,待油融化後襬好牛排,慢火煎至你想要的成熟度(我這個牛排煎得比較生)

5、牛排裝盤,用鍋中的餘油把蒜頭碎和洋蔥碎爆香。

6、把洋蔥碎炒軟後,加入一碗清水煮開,放幾滴酒,再用鹽和黑椒粉調味,慢慢炒勻成稠汁狀。

7、熬好的黑椒汁淋到牛排上即可。

牛排那裡黃色卷卷的面是什麼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通心粉哦 有的是放義大利麵。

我和情人一起和大家吃飯,他竟然當著大家的面對別的女人說,他要出差讓那個女人洗個澡等他出差回來。什麼

這男抄人要不得哦 在自己女朋友旁邊當著那麼多人說這樣的話!我朋友都不敢 女朋友不在老婆不在才敢說 而且都是來真的 更不用說當你面說的了 即使不跟這女的有一腿 背後肯定搞的不少了!你不相信的話你就等著瞧吧!老公和他的情人去開房被我知道了 我們三個人在一起我讓我老公做個選擇 他當著他情人的面給我說了一句...

把炒熟的花生 芝麻搗碎,和炒熟的面攪拌在一起,可以用開水衝著喝,類似黑芝麻糊,這叫什麼

可以bai用開水衝,但不會成糊du糊,黑芝麻zhi糊裡面有炒麵,所dao以衝出來會成糊糊回。可以用鍋不放任答何東西 包括油和佐料 小火幹炒點麵粉,當面粉顏色變成淡紅色,就炒熟了,加入上面的花生 芝麻碎用香油炒熟,再加入糖一起開水衝,就成為了好吃的油茶了。花生芝麻糊,很好的東西 黑芝麻可以改善腦力不足...

和什麼一起吃搭配禁忌魚籽的營養與禁忌哪些人不能吃

魚籽含有蛋白質 鈣 磷 鐵 維生素a b d 和核黃素,也有膽固醇,腦磷脂營養。魚籽 酸奶不利於消化,魚籽的營慧枯養成分多,魚虧寬籽中的膽固醇同樣含量高,不適合消化節奏慢的老人食用。要注意有些魚子,如河豚魚籽有毒,不能食用。鯰魚魚子有毒,誤食會導致嘔吐 腹痛 腹瀉 呼吸困難,情況嚴重的會造成癱瘓。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