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廠裡打工經常受氣,而且工資低怎麼辦?

2023-01-31 09:10:06 字數 5991 閱讀 1294

1樓:宣玄

你要理解工廠的模式 老闆的心裡 和自己實際情況 再決定自己的未來方向。

工廠人多本身複雜不好管理 出現各種問題都是正常的 管理有失誤也是正常的 甚至故意失誤 只是出現失誤最直接的體現就是員工遭殃 當然上層人員也未必好過 不過這就是常態 你可以不接受 但這是事實。

對於老闆來說 工資不低怎麼掙錢 你說你產量利潤相同的情況下 可以發5000你給4000 工廠那麼多人 一人就多賺1000這麼輕鬆掙錢 你不幹嗎 那工資低必有人不滿 情緒不好 那老闆放寬下面的人的管理方法 來壓壓 自然受氣的人就多 但是開店難開工廠更難 開店倒了賠一點 開工廠可能一輩子無法翻身 他扣你工資 讓你受氣 不能說是對的 但也多少有點無奈成分在 當然也要看情況不能一概而論就是了。

自己的話如果在工廠裡面做一段時間確實覺得在這裡未來遙遙無期那就慢慢換吧 不急 比如 這工廠除了普通員工 全都是和誰誰親戚 那百分99你都爬不上去 即使你有能力 或是往上爬 你學歷不夠技術又沒有人願意交 那就換一個地方吧 工作那麼多。

這裡還是小結一下 非特殊情況 能力 經驗 閱歷 知識儲備 人際關係 和你的薪資待遇基本都是對等 你的能力如果就5000給你4500也沒什麼好計較的因為多那500你也不會買的起房和車 正確的開啟方式應該是 去經歷 去學習 去全方面提高自己 甚至可以在保證正常生活品質的情況下去換個輕鬆的時間短的工作 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 報培訓班 去深入學習 研究 思考 才是王道。

2樓:紅苕藥

應該換一份工作吧!這或許可以改變你自己。這樣子。換一份工作就好了。心態就好多了。這樣子的。

3樓:繪畫者

在工廠裡打工就是這個樣子的,因為有很多人有領導,受點小氣也是正常現象。

你如果覺得又受氣,工資又少,那就出來乾點什麼,自己給自己打工當老闆就好多了。

4樓:俾芯山

打工的過程中本身就是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有時候你會遇到那些不懷善意的人,有些人性格本來就是火爆脾氣。出來打工剛開始的階段可能是要經常忍受這些受氣的情況的。當然,如果覺得自己確實忍不了的話,也可以換一個企業打工。

5樓:網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換個工作。另外也要從自身找原因,為什麼不能團結同事?

6樓:冷夜魔君

如果你自己有一定的技術的話,那麼你可以辭職重新找一份工作。如果你沒有技術,那麼就應該讓自己把所學的東西學好,這樣再跳槽的話就會找工作比較好找。

7樓:若依學長

您好,如果是打工經常受氣,說明你不適合在那裡工作,建議您換其他廠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充實自己。提高自己能力。另謀高就。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氣公你想就換。找工作。

10樓:百聞不如一教

除了換沒其它辦法。

在工廠做工,覺得工資低,怎麼辦?

11樓:網友

有兩種辦法,第1種呢就是離開這個工廠,再選擇一份其他的工作,其他的你覺得自己可以做,並且工資比這個高的工作去做,選擇權在你的手裡。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斷地提升自己,讓自己在這個工廠裡達到不能夠隨便被別人替換的地位能力不斷提升,那麼你的崗位你的薪酬就會不斷的提升。

當然前提是這個工廠裡面有升值的空間,你所在的這個平臺能夠讓你不斷的向上跳躍,如果不能的話,那麼你就乾脆換一個工作,具體還是要看自己怎麼選擇,有些人可能會被迫無奈,只能選擇一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但是如果你有能力,那麼你就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12樓:網友

在工廠做工覺得工資低,應該考慮一下原因,一方面自己能力需要提升,另一方面可以多渠道瞭解一下其他的招聘。

13樓:百時雪

這工作如果覺得工資低還是可以換的,但是如果有一個穩定的工作,即使是低點兒的話也是可以的,畢竟現在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也不容易的,所以說只要努力時間久了,工資也慢慢會漲上來的。

14樓:帳號已登出

工廠應該是工資相對來說比較高的了,如果你覺得工資低的話,那就換份工作出來試著找找掙錢多的工作,但是都比較累。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如果你確認已經掌握了該工廠工種的相關技能,且已經在此工廠沒有什麼技能可以再學了,那麼就去找新的工資高的工作啊;如果還有可以學的技能,那麼建議還是安心學習相關技能,等學到精通後再跳槽到高薪的工廠去,那樣比較有可能。

16樓:倉土釣

您好,我建議您可以先堅持一下,剛去的時候工資是會比較低的,如果實在覺得工資低,那我們是否可以換一個地方工作呢。

17樓:不怕淋雨老三

可以嘗試去找別的工作,當銷售挺好的,可以鍛鍊自己的能力,工資也會高一些,對自己未來的職業發展有好處。

18樓:我愛追劇

沒有學歷當初沒有好好讀書,現在打工學歷沒有,技能也沒有,你只能靠苦力了,除非你在工作中可以學到傍身的本領,否則工資一般都不會太高的。

19樓:嗨聊綜藝

覺得工資低,那麼你就要繼續發展自己的,這樣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20樓:龍戰七洋

如果年紀小,就讀書上學校,想過一技之長。

21樓:卿弘韋

如果能學到技術就忍忍,學精後跳槽,如果啥也學不到不幹也吧,找高工資的幹。

22樓:網友

跳槽咯,學一門技術活。

打工賺不到大錢,真煩,還受氣不穩定,怎麼辦?

23樓:jz平靜的日子

首先:這並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

我身邊也有很多你這種情況的小夥伴,他們大多是95後左右的年紀,有的甚至還借了不少的網袋,從而導致自己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而工作賺的錢除去還款,生活費用又經常不夠,最終形成一個惡性迴圈。

其次:如何跳出當前困境。

1、運氣:一個人的運氣好壞完全來自於你的內心,有句話叫「心想事成」,從內心出發,想一切好事善事,運氣自然就來了。還有一個說法,走運走運,想要得到運氣就要出去多走走,不要把自己關在家裡。

另外最最最重要一點,有些場所是儘量要少去的,比如說一些「陰氣」較重的地方,很容易惹上黴運的。(自行理解哈,這是一位高人朋友告訴我的,很靈驗。)

2、賺不到錢:這是一個很實際的問題,但還是要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待遇能談多少談多少,有勝於無,沒有錢進帳才是真正的難,所以解決基本的生活問題才有精力去研究其他問題。

但有些人在煩躁時可能看不下去書,這個時候聽一些純**,想像一下身邊或者曾經美好的東西,漸漸的放鬆心情,認真的去做好每一件事。

24樓:賣螺絲螺栓螺母

打工如果不是公司中高層管理,是不太可能賺大錢的。

想賺大錢,就要有賺大錢的能力,需要學習賺錢的知識,鍛鍊賺錢的能力,能力夠了,自然會賺。

25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肯定是賺不了大錢的。建議你還得學一門技術,靠技術賺錢才是王道。

26樓:ly愛你麼麼噠耶

可以盡學一些技術,比如餐飲行業比如一些夜宵之類的燒烤,然後還有一些賣東西的,這些都是挺不錯 。

27樓:瓜皮上學記

打工很難賺到大錢,大部分情況下,每個月都是固定的死工資,並且會受到領導的壓制。

通過你的問題,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不甘一直平庸的走下去,我覺得你可以這樣:

1,工作目前還是不能丟,這是解決溫飽的基本保障。

2,工作之餘,一定要培養一個副業,網上副業一搜一大把,但是正真符合自己的,其實很難找。

3,選擇副業的標準,要有掙錢的潛力,為了能堅持下來,最好選自己感興趣的領域。謝謝。

28樓:一葉小船

運動釋放壓力。釋放壓力的一種健康方式就是通過有氧運動來釋放內心的壓力,有氧運動能讓身體感到疲憊,晚上睡覺也會更快的入睡,就能得到更好的睡眠質量,對身體也是非常有好處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絕大多數人生活就是這樣子的,所以要對自己有一個正確的定位,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總想著暴富,世界上暴富的機會很少,除了要自身有能力,還要有一定的運氣,所以做一個普通人最好,壓力還沒那麼大。

30樓:你的君王

那你得學著去提升充實自己,只有你不斷的提升充實自己,你才有可能去賺到大錢。

31樓:情感寄託吧

那就擺攤做個小生意,比如買早餐買燒烤,這些都可以不用受別人的氣,自己當個小老闆。就看你有沒有做生意的頭腦。

32樓:幸福女人情感諮詢

慢慢來,大家都是這樣的,或許是你自己太浮躁了,如果不喜歡的話換一個工作就好了,心態要放好。

33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如果你在那裡掙不到錢的話,就沒有必要在那裡幹了,可以出來自己學一門手藝,到時候自己開店能掙很多錢的。

34樓:網友

總賺不到大錢,身煩函授g不穩定怎麼辦?打工本來就是掙不到大錢的,但是為了生活還是要繼續做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賺錢賺錢養家,這都是每一個男人應該做到的,其實,每一項工作都不是輕鬆的,沒一項工作都是很辛苦的,打工賺錢都是很辛苦的,所以要有這個思想準備,你想不勞而獲的,不可能每個人都要付出辛勞,才能有相應的報酬,多勞多個社會的最基本的法則,這應該很正常。

36樓:冠清禕

打工賺不到大錢,真煩,還受氣不穩定怎麼辦?這種情況建議你可以進廠子插在裡面,其實你要是能夠找到一個好的中介的話,賺的還是比較多的,所以說我建議您可以選擇一個廠子上班。

3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細水長流,相信你的日子會越來越好的。

38樓:雜木

每個人都在為了生活奔波著,要學會享受,不要覺得這是必須要完成的任務。

有些在公司拿著低工資的人,為何天天受氣還捨不得離職?

39樓:困呼呼的湯圓

因為現在賺錢最重要,人民幣才是最香的,重新找一份工作的話還是比較難得,現在找工作很不容易,所以辭職是比較危險的事情,寧願受氣也要幹。

40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很多人覺得這個工作穩定,非常適合自己,不願意更換,所以才捨不得離職。

41樓:王志剛剛剛

這些人可能覺得離開這個單位就找不到更好的工作了,所以哪怕工資低也不願意離開。

42樓:塔裡以南

因為他們不敢去嘗試換一個工作,害怕自己離職了,就很難去重新找一份工作,不敢去冒險,比較喜歡那種舒適的環境。

43樓:一個

雖然他們的工資非常的低,但是因為他們的社會閱歷不夠,你看這個公司在別的公司裡面可能也不能夠發揮的很好,所以在這裡起碼還能保持穩定。

如果在廠裡打工幾年了,廠裡倒閉,怎麼賠錢,我在廠裡工作了兩年

1 第四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勞動者本人或者額外支付勞動者一個月工資後,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勞動者患病或者非因工負傷,在規定的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工作,也不能從事由用人單位另行安排的工作的 二 勞動者不能勝任工作,經過培訓或者調整工作崗位,仍不能勝任工作的 三 勞...

在廠裡打工,我也不是生手。但是老闆非要按照他的方法做,每次都叼我,那怕我盡力做的最好,他也雞蛋

只要是老手去哪都不怕,不幹了去別處看看,說不定待遇更好。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先按老闆說的做,要是他還沒事找茬,你可以換工作了 頂他兩次就好了 好單位有的是 大不了老子補幹了 不幹了,他看你不爽唄 現在在某公司打工,現在不想幹了,但是老闆不同意我走,說要加薪之類的,但是我不是為了加薪才不做的,我 5...

在廠裡做臨時工上班辭職不批怎麼辦

回答您好親親,工廠不讓離職的,勞動者可以提前三十日向工廠的人事管理部門提交離職申請書。在三十天時間屆滿後,勞動者屬於依法離職,與用人單位的勞動關係就解除了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的規定,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