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電腦是windows幾系統

2023-01-31 09:55:06 字數 3325 閱讀 5846

1樓:0427付強

方法一:可以通過桌面上「我的電腦」的圖示名稱來判斷。

在windows xp中,「我的電腦」就叫做「我的電腦」,而在windows 7中「我的電腦」叫做「計算機」,在windows 8中「我的電腦」叫做「這臺電腦」,在windows 10中「我的電腦」叫做「此電腦」。

方法二:檢視系統屬性。

單擊「我的電腦」或者其它與「我的電腦」意思相同的圖示(這個圖示翻譯的比較亂),在彈出的選單中單擊屬性。在彈出的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會顯示當前的系統版本,如下圖所示。

2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第一步,我們先點選桌面左下方的windows圖示,或者直接按windows鍵。

然後,我們在如下windows磁鐵介面點選設定圖示,進入電腦設定。

在電腦設定介面,點選第一個設定,也就是系統設定。

然後,在系統設定介面左側選擇欄,我們先點選最後面的一個選項,也就是關於。

這樣,在如下介面,我們就可以看到當前的windows版本了,就可以知道是windows幾了。

其實,我們可以通過電腦系統的一些圖示以及一些特徵來判斷windows系統,如下。

3樓:帳號已登出

1.開啟此電腦屬性右鍵此電腦,點選開啟屬性。

2.找到系統規格在屬性介面中找到windows規格3.檢視系統版本在windows規格中的版本一欄即可檢視系統版本。

4樓:華碩服務

點選「設定」-「系統」-「關於」,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選擇計算機圖示再選屬性檢視。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在桌面找到「計算機」然後上滑鼠右鍵,然後點選屬性就可以看到了。

在彈出的視窗中,滑鼠左鍵單擊「屬性」,彈出新的視窗,就可以看到電腦是window幾了。

windows7不僅僅在系統啟動時間上進行了大幅度的改進,並且連從休眠模式喚醒系統這樣的細節也進行了改善,使windows7成為一款反應更快速,令人感覺清爽的作業系統。

怎麼看電腦系統是win幾的啊

7樓:浣月梳影

電腦作業系統代數,需要在我的電腦屬性頁面中檢視。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1、在電腦系統桌面,選中我的電腦,點選滑鼠右鍵。

2、在滑鼠右鍵選單中,點選選擇屬性,進入電腦作業系統屬性頁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看到桌面 的計算機 或 (我的電腦) 右鍵單擊 然後 屬性 然後 就有計算機的基本資訊了 (不過 目前 通常 計算機的 是windows 7的 我的電腦 說明是xp 的 )

9樓:幻時光浪人

把滑鼠移到桌面上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單擊右鍵,選擇屬性,然後你就會看到系統了。還有個簡便的辦法,一般xp預設管理計算機的叫我的電腦,win7叫做計算機。win8介面相差很多,很易分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圖示,點選屬性,裡面有電腦的資訊。

11樓:阿灝僅此餘欣

有xp,win7 win8這三種,其實開機的時候就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 > 執行 > 輸入 winver

1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 計算機 右鍵 屬性。

如何看自己電腦是win幾系統

14樓:山水阿銳

您好,檢視方法。

開啟電腦,點選系統設定欄。

點選所有設定之後,點選系統。

往下滑找到關於,點選它。

之後就會出現這臺電腦的裝置規格和電腦系統的規格。

進入之後,在電腦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

彈出一個對話方塊我們點選屬性。

就會出現這臺電腦所有的基本資訊了。

15樓:小學森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就可以看到了。

16樓:華碩服務

點選「設定」-「系統」-「關於」,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電腦-屬性,拉到最下面就能看到。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的電腦是windows幾? 5

18樓:

對著「我的電腦」 單擊右鍵 屬性 系統資訊。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品牌機的話,一般就是正版使用者,除非是你買的時候他告訴你你的系統是dos的,那麼商家幫你裝的系統就是盜版的,但現在很少有dos系統了,大概載年前買的電腦會有此情況。

如果你是組裝機的話,那毫無疑問肯定就是盜版的,除非你自己花1000元去買正版的,你可以去微軟官網上 進行正版驗證阿。

20樓:手機使用者

開機的時候就能顯示吧,或者直接點選滑鼠右鍵,檢視屬性。

21樓:聲雋利

在我的電腦右擊看屬性就可以了。

怎麼檢視自己的電腦是win幾的系統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桌面找到「我的電腦」或者「此電腦」,因為版本不同所以可能顯示這兩個名字的其中之一。

然後滑鼠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23樓:華碩服務

點選「設定」-「系統」-「關於」,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系統。

怎麼看電腦是windows幾的

可通過以下三個方式檢視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檢視有關電腦的基礎資訊處可檢視到系統版本 開始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資訊 同時按住 windows r鍵調出執行名符,輸入 dxdiag,彈出資訊彈框 1.開啟此電腦屬性右鍵此電腦,點選開啟屬性。2.找到系統規格在屬性介面中找到windows規格3.檢視系...

蘋果電腦怎樣裝windows7系統

可以利用boot cmap來給蘋果電腦裝win7系統,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 蘋果電腦 boot cmap工具 步驟 1 在保持電腦聯網的狀態下,在應用程式下,進入實用工具選項。2 找到並進入boot cmap 助理工具,此工具就是專門用來給蘋果筆記本安裝windws系統的。4 之後為系統分割槽,只...

windows8系統電腦怎樣連線手機個人熱點上網

您好,買一個wifi,插入電腦usb介面,之後在手機上連線好,就可以了。手機開了個人熱點後系統就能搜尋到的。首先手機開啟設定 wlan 無線熱點 然後用電腦搜無線網就能搜到 win8系統的電腦,怎麼設定成熱點讓手機連線無線 10 win8系統怎麼開wifi熱點 1 首先baiwin x快捷鍵彈出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