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是操作Windows本身還是電腦本身啊?登錄檔呢

2022-09-15 06:50:14 字數 1015 閱讀 9169

1樓:匿名使用者

dos是windows的前身!和windows一點關係也沒有!

dos是在windows這前的作業系統。windows是在dos以後開發的。

登錄檔是管理windows設定的一個程式。

dos是英文disk operating system的縮寫,意思是「磁碟作業系統」,顧名思義,dos主要是一種面向磁碟的系統軟體,說得簡單些,dos就是人與機器的一座橋樑,是罩在機器硬體外面的一層「外殼」,有了dos,我們就不必去深入瞭解機器的硬體結構,也不必與死記硬背那些枯燥的機器命令,只需通過一些接近於自然語言的dos命令,我們就可以輕鬆地完成絕大多數的日常操作。另外,dos還能有效地管理各種軟硬體資源,對它們進行合理的排程,所有的軟體和硬體都在dos的監控和管理之下,有條不紊地進行著自己的工作。

什麼是登錄檔

2樓:匿名使用者

dos是一個獨立的作業系統,但是windows都附帶有ms-dos

作業系統!登錄檔就是有關該系統的一些有關資訊,登錄檔很多項,我也不是很懂!你可以去問問其他高手或者到一些好的電腦論壇去,我相信你會學到很多東西的!

3樓:

dos是microsoft公司出windows以前出的一種作業系統。

登錄檔是windows 的核心資料。儲存著windows和程式執行的軟硬體引數。

4樓:

dos是windows副帶的一個作業系統,

以前沒有windows的時候用的。

登錄檔和這些沒有關係。

5樓:

登錄檔都有,98以前包括98有dos

6樓:匿名使用者

dos是以前用的作業系統.

dos屬於哪種作業系統,DOS作業系統是什麼

dos disk operating system意為 磁碟作業系統 現在的windows系列作業系統都是圖形介面,互動操作而dos沒有這樣的介面,使用命令列輸入 disk operating system ms最早的作業系統,便於管理磁碟,對檔案直接操作,單使用者,單物件作業系統,由5部分組成,一...

dos作業系統有什麼優缺點,DOS作業系統有什麼優缺點?

dos是一個很老的pc作業系統,是命令列介面。現在一些新電腦給配dos系統,其實等於沒系統,純粹是出於成本考慮,為了讓消費者能夠以較低的價錢買到配置較高的電腦。電腦廠商給產品配作業系統是要給微軟錢的。配一個vista,電腦的成本要增加600元,配一個xp要增加300元,但是配一個dos或者linux...

DOS是什麼意思 怎麼操作,DOS是啥意思 怎麼用的

什麼是dos一 什麼是dos?一 dos是什麼?有什麼用?我們使用電腦接觸最頻繁的就是dos。dos是英文disk operating system的縮寫,意思是 磁碟作業系統 顧名思義,dos主要是一種面向磁碟的系統軟體,說得簡單些,dos就是人與機器的一座橋樑,是罩在機器硬體外面的一層 外殼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