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數在一起如何分解質因數

2023-01-31 11:40:27 字數 1580 閱讀 9102

1樓:yzwb我愛我家

分解質因數都是針對一個數而言的,對於三個數,用分解質因數是求它們的公因數或最大公因數的,舉例如下:

用分解質因數的方法求51、34和85的最大公因數是幾?

解:51=3×17

所以,51、34和85的最大公因數是17

數學 理工學科 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逆推法,先去分母,兩邊同乘4(1+x)(1+y)(1+z),又因為x+y+z=1得4+12xzy+8zy+8xz+8xy<=6+3zy+3xy+3zx+6zxy

6zxy+5zy+5xz+5xy<=2

又因為x,y,z是正數,x+y+z=1可知x,y,z都是小於1大於0的數。

故xzy,zy,xz,xy都是是百分位,十分位的小數,由此可知1<6zxy+5zy+5xz+5xy<=2滿足條件,即成立。

還有其它的方法,你也可以試著去推敲。

-理工學科-數學

3樓:

有許多問題不是想出來了,我喜歡來這裡幫別人解題,並不是為了分數,而是想幫幫愛學習的好孩子。

4樓:q刺客

很想知道答案是吧,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所以強烈建議你自己去試試。在諷刺你都聽不出來,看來這樣智商的人也最多提這樣的問題。

理工學科->數學

5樓:翰林文聖

假設蠟燭的長度為1,x小時後達到要求。

那麼 (1-x/4)=2(1-x/3)

解方程得。x=12/5=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蠟燭的長度為1,x小時後達到要求。

則有(1-x/4)=2(1-x/3)

解之得x=小時。

理工學科 -> 數學

理工學科數學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道追及問題,追及路程為:200*3=600米,所以追及時間為:600/(250-200)=12分鐘,所以甲跑的路程為12*250=3000米,乙的路程為200*12=2400米。

8樓:群星聚

這樣,按照條件,我們用時間差來求解。

設總的路程為x

甲用時=x/250

乙用時=x/200

則,甲比乙晚出發3分鐘,可知。

x/250+3=x/200

這樣的方程就把問題解決了,結果自己算吧。

怎樣學習理工學科?

9樓:谷頌鍾離谷菱

上課認真聽。

下課多做一些比較精的題目。

不要求量。確保自己理解了每節課的內容。

掌握一定的解題技巧。

要有解題的一般思路。

一般是靠聯絡練出來的。

10樓:淳于含巧愚卿

一句話,「興趣最重要」,只要有興趣,其次是多做練習!不要放棄。

!就一定會成功!

如何把一個正整數分解成質因數相乘

把一個正整數分解成質因數相乘,可以採用短除法。舉例如下 c語言如何將一個正整數分解成質因數?關於c語言 將一個正整數分解成質因數的乘積 程式的問題 a 1表示重頭開始掃描!因為我要獲得下一個素因子,所以要從a 2掃描,雖然寫了a 1,可是a 以後就成2了 下面是我寫的 lz可以參考一下 includ...

四代久留,一兒男,猜三個數?久留不動猜三個數

久留不動 猜三個數 猜數字答案覺得應該是 9 6 0.因為 謎面中的,漢字 久 字,和數字裡面的 9,在發音上是完全一樣的,所以,猜數字答案覺得應該是 9.謎面中的,漢字 留 字,和數字裡面的 6,在發音上是比較諧音的,所以,猜數字答案覺得應該是 6.謎面中的,不動,不動 就是說沒有變化,沒有動作 ...

「土」在一起是什麼字,三個「土」在一起是什麼字

y o 垚 部首筆畫 部首 土 部外筆畫 6 總筆畫 9 五筆86 ffff 五筆98 ffff 倉頡 ggg筆順編號 121121121 四角號碼 40114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 579a 基本字版義 1.古同 堯 權 詳細字義 形 1.山高 mountain high 多用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