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一個正整數分解成質因數相乘

2023-02-14 00:45:05 字數 1966 閱讀 182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個正整數分解成質因數相乘,可以採用短除法。

舉例如下:

c語言如何將一個正整數分解成質因數?

關於c語言「將一個正整數分解成質因數的乘積」程式的問題

2樓:及珹彤白亦

/*a=1表示重頭開始掃描!!!因為我要獲得下一個素因子,所以要從a=2掃描,雖然寫了a=1,可是a++以後就成2了*/

/*下面是我寫的**,lz可以參考一下*/#include""

ints[10005]=;素數表,=0表示是素數,=1表示為非素數*/

intp[5002],plen=0

;voidmklist()

intsplit(int

n,intfac[2])/返回素因子種類數*/

if(n!=1)

return

len;}void

main()

3樓:我的生活無意義

如果去掉了就會把多個質數當成了一個。

比如12有這一句就輸出 12=2*2*3

沒有就輸出 12=2*3

你可以自己試一下就明的了。

c語言,輸入一個正整數,將這個正整數分解質因數

c語言將一個正整數分解質因數,望高手幫我詳細解釋一下程式?

4樓:4終

1、首先開啟, 新建一個vc專案,新增標頭檔案。

2、新增main主函式,如下圖所示。

3、然後定義 n, i 兩個變數,如下圖所示。

4、接著使用scanf給n賦值,使用for迴圈。

5、然後用while作為內層迴圈,使用printf列印i。

6、最後使用if條件語句,執行程式,如下圖所示,正整數分解為質因子就完成了。

5樓:力恬然

什麼地方你沒有看懂啊。

c語言作業題 任意一個正整數可以分解成唯一的質因數的乘積,給出正整數,請計算出它的質因數分解式。

怎樣把一個數分解成質因數的乘積

6樓:濟寧靈緹

67÷67=1就是這麼答的,我就是這麼寫的,老師給我打對號了。

7樓:暱稱被佔用的

可以,而且這是標準作法。注意每次約掉的數必須是質數。

8樓:賢者的禁斷

沒什麼簡單方法,計算機也是暴力計算(就是一個一個試)。

如果有簡單方法,那麼就沒有著名的rsa演算法了(用於資訊加密)。

小數還是簡單一些。30030,一看就能被30整除,於是就有了2,3,5。接下來的1001其實按照一個整除性質原理,可以被7,11,13整除。

不過看不出來的話,就只能從小的開始往大里試。一般試到原數的平方根大小即可。

如何用c語言程式設計將正整數分解成質因數

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程式除錯通過,保證正確執行: int sushu(int x){ int i; for (i=2;i

c++程式中將一個整數分解為質因數的乘積

10樓:喂呆子

c++程式中將一個整數分解為質因數的乘積的**如下: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f(int n)

return cnt;

}int main()

return 0;}

11樓:匿名使用者

ls的好,恩。

寫個遞迴的玩玩好了。

#include

void getfactors(int num)}int main()

如何在家中把水分解成氫氣和氧氣,有什麼辦法能快速的將水分解成氫氣和氧氣

因為水分解成氫氣和氧氣條件比較苛刻,一般不容易達到,尤其是家庭小實驗。水在1000 下可以分解成氫氣和氧氣。水分解成氫氧氣方法 一.液態水升溫成為氣態水分子 液態水中水分子相互之間以氫鍵相聯,締合成為密集堆集體。挨個堆集的水分子相互間距離很小,光子不能輻射液體內部分子,不利於水分子吸收鐳射能量。液態...

誰有把mysql資料匯出成一個excel表 急

有一些辦法 1 在mysql裡面建立一個使用csv引擎,把資料匯入該表,將該表的資料檔案用excel可以直接開啟,然後另存。2 如果能找到odbc驅動的話,可以使用access從odbc匯入資料,然後再匯出到excel 如果是 上給使用者用,那就用儲存過程吧。在裡搜 sql匯出excel儲存過程 有...

如何成優秀的父母,如何成一個優秀的父母?

當然是學習啊。每次兒子睡著了,看著他的小臉,看著他從小到大一成不變的睡姿,總是忍不住笑,然後想嘆氣。親愛的寶貝,感謝你選擇了我,非常抱歉地是,你娘我上學不多,學歷不夠高,學過的東西雖然多也都不夠精,可是對於如何做媽媽,真的是從來沒有學習過。就這麼匆忙地上崗,真的是心中愧疚。你從一個小嬰兒,學著如何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