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汽車DX3 SRG有全景天窗嗎?

2023-01-31 13:20:05 字數 1938 閱讀 1666

1樓:詩心

有的,來肇慶旭峰東南三菱4s店。

2樓:泉州a德哥

有的。朋友**人,來看看車。

東南dx3srg有全景天窗嗎

3樓:一生為紅顏

看配置,高配有全景天窗,標配沒有。

4樓:網友

有的,手動和自動都有全景天窗那一款的。

5樓:濟南祥運

有全景天窗的東南srg 手旗艦就是全景天窗。

東南汽車dx3 有全景天窗嗎?都能開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款車來說,車輛沒有配置全景天窗,不過車輛的整體效能還是比較穩定的技術也比較成熟。

7樓:德州泉昊東南4s店

你好 東南dx3 2018款 就。

手動勁彩版。

手動旗艦型。

cvt旗艦型。

cvt勁彩版。

這4種型號是全景天窗 ,其他都都不是。

8樓:水瓶紅色楓葉

旗艦款的有全景天窗,天窗是前半部分往後半部分開啟。

9樓:abc王輝

啥破車,我這車一年了,天窗要關的時候老是關不上,有天路上走著下雨了想關上天窗結果回不到位就又自動開了,幸好快到家了,看來東南車真不行還有好多毛病。

東南的dx3有全景天窗麼?

10樓:蕪湖寬鵬東南三菱4s店

有的,但是不是全系都有,手動自動旗艦的都有。

11樓:網友

東南dx3的手動高配也就是手動旗艦版和自動高配旗艦版都是有全景天窗的。

東南dx3是全景天窗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不全是全景天窗的,東南dx3低配和中低配車型應該是沒有天窗,中高配和頂配的東南dx3車型應該是全景天窗。

東南dx3哪款有全景天窗?

13樓:雄鷹耀

首先介紹下,東南dx3 2016款中, 手動勁彩版、 手動旗艦型、 cvt旗艦型、 cvt勁彩版,這4種型號是全景天窗 ,其他都不是。

其次,東南dx3 天窗採光面積是平方米,開啟面積全景達,長1100mm,寬870mm,可開啟長508mm、寬 870mm。

東南dx3秉承賓法"流動的力量"的設計理念,在前臉部分也延續"大鵬展翅"、"鷹擊之勢"的設計元素。整車體態流暢動感,其中,在車頂部分,採用不同顏色搭配,形成懸浮車頂的視覺效果,迎合年輕消費群體對活力、運動的審美需求。

14樓:由朋問雯麗

東南dx7加裝全景天窗5000元左右。

東南dx3哪款有全景天窗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東南dx3 2016款 就。

手動勁彩版。

手動旗艦型。

cvt旗艦型。

cvt勁彩版。

這4種型號是全景天窗 ,其他都都不是。

東南dx3有全景天窗嗎?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東南dx3 2018款 就 手動勁彩版 手動旗艦型 cvt旗艦型 cvt勁彩版這4種型號是全景天窗 ,其他都都不是。

東南dx3哪一款有全景天窗?

17樓:

2018款 srg cvt旗艦型配備的有全景天窗 **是。

18樓:網友

所有旗艦版和戶外版都是全景天窗!具體價位可以諮詢一下當4s店!

東南DX3和東南DX7哪個好?(保定東南汽車4S店)

不同的車型肯定有不同的 也有不同的好與壞。東南的這兩款車我個人更喜歡 上市的dx7 prime 東南dx7是哪個國家的?保定東南汽車4s店 他是中國品牌,但是現在的全新發動機是汲取了日系三菱發動機的優點的,而且 是國產 喲,價效比非常不錯。合資車,日本結合本國。東南dx7為什麼沒人買?保定東南汽車4...

本田飛度的全景天窗有哪些優缺點,汽車全景天窗有什麼優缺點?有必要買全景天窗的麼?

根據廠家的車型引數,廣汽本田飛度所有車型都沒有全景天窗,部分高配車型是單天窗,中低配車型沒有天窗的。全景天窗的優缺點?優點,可以看到更多的風景,缺點壞了維修費用高 汽車全景天窗有什麼優缺點?有必要買全景天窗的麼?汽車全景天窗優點有視野廣闊 降低車內風燥,缺點是車內溫度高,內飾容易老化,不過還是有必要...

汽車什麼叫做全景天窗,和單天窗有何區別

顧名思義,全景天窗更大,採光面積大,感覺更通透,現在全景天窗分一片式,兩片式,都分可開和不可開,比如標緻2008和賓士a級的是一片式不可開,途觀是一片式前半部分可開,賓士e級是兩片式,單天窗用來透氣是它最大的作用,看風景還是得全景,而且個人認為國內的環境沒啥機會讓你開天窗,所以要麼全景,要麼不要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