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序表的工作原理 電度表接線盒工作原理

2023-01-31 15:15:06 字數 1244 閱讀 3392

1樓:網友

最早的相序表內部結構類似三相交流電動機,有三相交流繞組,和非常輕的轉子,可以在很小的力矩下旋轉,而三相交流繞組的工作電壓範圍很寬從幾十伏到五百伏都可工作。測試時,依轉子的旋轉方向確定相序。

也有通過阻容移相電路,使不同相序就有不同的訊號燈顯示相序。

電度表接線盒工作原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度表接。

線盒工作原理:電度表接線盒wfj6/dfy1-三相四線,是從老膠木產品更新換代版的新權產品;絕緣材料採用進口的高分子聚碳酸脂加工而成,具有良好的電氣效能和機械效能,(解決了老膠木產品脆,易碎,安裝時間長吸水後起黴斑等缺點)。金屬件採用銅合金,引進進口自動化裝置加工製成,金屬表面還鍍鎳加以保護,具有安全可靠美觀大氣的優點,可接4mm線,電流20a, 電壓為660v,可在-40℃至+60℃範圍內正常工作,其電壓回路採用一進三出,各相電壓。電流具有相序表識,即方便接線,又避免了因相序接錯而造成的計量錯誤,接線盒的透明蓋用兩隻可封印的螺絲加以固定,解決了防竊電工作。

在二次迴路中,作為帶負何情況下安全調換或現場檢驗電度表,電氣儀表,繼電保護屏等電氣裝置的接線,確保了工作人員的人身安全,提高了現場的工作效率。

南京三門灣電器技術部提供。

三相電能表的效驗原理及接線盒接線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藝要求不是很高的情況下用什麼樣顏色的線子不重要,你說的這個情況也只是去別處了相序的顏色,電流線和電壓線不用別的顏色去標註了因為內行人一眼就能看出來。

他在接線盒那裡接的只是電流和電壓,因為電錶的電壓和電流都是從接線盒取得,接線盒有內接電流的埠所以他從那裡接線,但是校表的話一定要接電錶的校表埠,這才是校表的核心。

三相三線和三相四線表的接線法不是一樣,不同廠家的現場校驗儀的接線也不一樣,我用的是保定的一個廠家的,三相思想時按對應顏色接電壓,三相三線時零線不接而是把b相接到零線的插口上。

它設定的東西決定了校驗的成功與否,這些引數包括,電錶型別(三相三線or三相四線)、取樣形式(光點頭or脈衝)、校驗圈數(這個自己設定,一般不超過5圈)、電能表常數(不同廠家不同型號的電錶常數不同),電流取樣形式(內接or鉗表),非常好學的,他只要教你兩遍你自己都會了。沒什麼學問。

不會的再找我。

請問發電機並車資料那裡有,有原理圖看一看也行 5

4樓:網友

是指轉子繞組的均壓線嗎?防止拉無功用的。

多功能電度表和智慧電度表的區別,多功能電力儀表和多功能電度表區別

帶bais級的電錶比不帶s級的電錶檢du測過程多一個0.1ib電流zhi點。也就是說,在負dao荷電流為0.1ib的時候版,帶s級的電錶能權保證正常的誤差,而不帶s級的表不能保證。舉例 0.5s級電錶需要檢測至少需要0.1ib 0.5ib ib 2ib imax 而0.5級電錶檢測只需要通過 0.5...

裝互感器的三相四線電度表,互感器與電度表怎麼選型

1 根據計算負荷電流選擇電流互感器一次電流。使計算負荷電流a 0.75 1 互感器一次額定電流a。互感器額定二次電流一般選5a。2 選擇額定電壓380v額定電流為1.5 6 a的三相四線電度表。三相四線電度表怎樣配比電流互感器,求計算公式。由需求而定抄。例如用電裝置負載為80個電流 20 100a ...

外部電源進線到空開,現需接三相電度表,空開出線穿互感器從P

互感器從p1到p2側,二次接s1和s2到電錶,互感器方向都是對的。外部電源進線應先穿互感器後再接到空開。三相電錶互感器接線怎麼接 三相四線電錶加互感器接線圖如下 三隻互感器安裝在斷路器負載側,三相火線從互回感器穿過。1 答4 7為電流進線,依次接互感器a b c相電互感器的s1。3 6 9為電流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