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ister品牌的尺碼是怎樣啊?

2023-01-31 18:15:10 字數 1238 閱讀 5354

1樓:匿名使用者

偏大吧我買的hco s號穿在身上正好,我是183cm

hollister牌子尺碼問題

2樓:網友

現在hollister 的尺碼應該都是已經全球統一的了,前提是只要是**。因為現在很多**都是賣高仿的,高仿的尺寸就一定有相差的了。polo衫看面料,如果是珠地網眼的面料彈力一般,如果你覺得緊而不舒服的話,可以買m碼,但前提就是感覺不舒服,因為polo衫如果太鬆的話穿起來就沒有這個範了。

如果是針織面料的polo衫就直接買s碼好了,針織面料(就是t恤那種面料)彈力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肥丫,我覺得蠻好的。

這裡的褲子號是從00開始的,然後0,1,3...

我一直糾結hollister衣服尺碼

4樓:yjjzs弱電

如果你不想要貼身,就不要選af和hollister這二個牌子的服裝。

想在hollister**買衣服,糾結尺碼中,有經驗的解救啊!!!!

關於hollister短袖的尺寸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這個af和hollister的專家級買家告訴你吧,建議你買xl的衣服,不要買l的,因為hco的衣服都是窄肩寬設計,你按胸圍來買,會發現肩部有拉扯的感覺,最好是買大一點,不要怕。

af比hco要小一點點,大概在1-2cm之間,我指肩寬,胸圍同樣碼數在2-8之間,區別不大,不過我的個人經驗是,af我絕對買l的,因為肩部真的很窄,必須買l的,而hco我就買m的,因為他的m碼,肩部就足夠我穿。

我身高,體重55公斤;我侄兒和你身材差不多,買的這個灰色hoc熱褲是xl,剛好合穿。

希望能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a&f與hollister的尺碼基本一致。版型偏窄偏長,長袖衣袖較長。主要看你身材,要是身材好可以l,甚至m。要是肚子比較突出就要買xl或xxl了。

美國hollister的衣服尺碼是1號 3號 5號。對應到中國尺碼是多少?急急急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買什麼衣服,tee還有fashion tops的話s或xs就可以,sweater 的碼很小,而且很短,如果單穿緊身的話s可以,不過建議買m的~~~祝lz好運~~~

hollister的衣服怎麼樣,Hollister的衣服怎麼樣

料子很好,應該說算得上是美國的品牌吧,上已經有很多 的了,好像 尚飛國際 這店就是專門 美國品牌服裝的。我一直糾結hollister衣服尺碼 如果你不想要貼身,就不要選af和hollister這二個牌子的服裝 l 可以了xl 胸圍是107 111.gap品牌的衣服怎麼樣?感覺一般,沒有什麼特色。跟國...

褲子的尺碼是怎麼量的 褲子的尺碼是什麼?

牛仔褲女孩子的尺碼一般都是分 比如25就是代表2尺的腰圍。男孩子的尺碼一般都是分 比如30就是代表尺的腰圍。男生褲子尺碼大全!褲子的尺碼是什麼?褲子尺寸怎麼量 做一條心儀的褲子不僅能提升大長腿,還有和大的成就感。這樣家裡的衣服也可以自己動手做了。是不是很開心的一件事。那麼先從量尺寸開始吧。用尺子從有...

褲子xl尺碼是多大尺寸,褲子尺碼XL 代表的腰圍是多少呀

按照通用標準來說xl的褲子腰圍2尺6 87cm 臀圍3尺3 110cm 但是不同的廠家因為質檢 用料的不同,不同的廠家實際的尺寸會存在誤差。中國 cm 36 37 38 39 40 42 43 44 45 47。國際 s m l xl xxl。xl的褲子腰圍2尺6 87cm 臀圍3尺3 110c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