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了可以喝苦瓜排骨湯和白蘿蔔排骨湯嗎?

2023-01-31 18:10:09 字數 1181 閱讀 9308

1樓:我是黴西

只要你的過敏源不是苦瓜排骨湯或蘿蔔排骨湯引起,都可以吃。

過敏時可以吃排骨蘿蔔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排骨湯的做法。

材料白蘿蔔1大根,去皮,切塊,排骨1斤,切塊,幹魷魚1條,洗淨,乾貝2顆(非必要),泡軟,搓絲。

做法1.排骨飛水(約5分鐘), 用冷水洗淨。

2.白蘿蔔放入煲內, 注入約2倍白蘿蔔的水位。大火燒開加入魷魚。

吃過敏藥能吃排骨飩白蘿蔔嗎

過敏下去一天了可以喝排骨湯嗎

3樓:灰色彩虹

可以少量食用。

豬排骨除含蛋白、脂肪、維生素外,還含有大量磷酸鈣、骨膠原、骨粘蛋白等,可為幼兒和老人提供鈣質。

苦瓜和白一蘿蔔能一起吃不

4樓:飛鷹

可以,苦瓜蘿蔔湯是一道菜湯,主要食材是苦瓜和白蘿蔔。

白蘿蔔能夠清涼解毒、助消化,而苦瓜又能有效去脂,用這兩種主料來燉湯,不僅可以有助消化,還對保持苗條身材有一定的幫助。

白蘿蔔有預防動脈硬化以及癌症的神奇效果,白蘿蔔裡面還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對於面部有色斑或者**暗黃的朋友,有很好的緩解作用。

5樓:深圳益尚醫院

苦瓜和白蘿蔔是可以一起吃的。

苦瓜具有清熱消暑、養血益氣、補腎健脾、滋肝明目的功效,對**痢疾、瘡腫、中暑發熱、痱子過多、結膜炎等病有一定的功效。苦瓜具有預防壞血病、保護細胞膜、防止動脈粥樣硬化、提高機體應激能力、保護心臟等作用。

白蘿蔔被稱為「自然消化劑」根莖部分含有澱粉酶及各種消化酵素,能分解食物中的澱粉和脂肪,促進食物消化,解除胸悶,抑制胃酸過多。幫助胃蠕動,促進新陳代謝,還可以解毒。白蘿蔔抑制癌細胞的生長,對預防癌,抗癌有重要意義。

我喝了碗排骨白蘿蔔湯,然後**瘙癢,這是為什麼呢?

6樓:網友

是過敏體質嗎?不過可能性極小。應該不是喝湯引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了?服抗過敏藥看看。

8樓:心靈的感悟

上身**瘙癢可以採用針灸方法:合谷穴、曲池穴。

如何煲雞湯和排骨湯,雞湯和排骨湯哪個有營養

春筍煲雞湯 原料 土雞1斤,春筍半斤,香菇1兩 做法 香菇用熱水泡5分鐘 春筍剝皮,切片,放水裡煮5分鐘,撈起備用。土雞切小塊,放沸水裡煮2分鐘撈起。沙鍋中水燒開,放入土雞煲10分鐘,再放入春筍和香菇,加鹽煲到雞肉熟透 時間根據不同種類的雞而定 海帶排骨湯 功效 十分常見的一種湯,美味而實用。週末為...

坐月子可以吃排骨湯嗎,月子期可以喝排骨湯嗎

在坐月子裡,是可以喝排骨湯的,排骨湯營養豐富,如果覺得油膩,先撇去上面的油,或者加些山藥在裡面燉,可以起到開胃和增強食慾的效果,多喝湯有利於產後恢復,其次是骨湯也有補鈣的作用,還有鯽魚湯 花生豬蹄湯有下奶的作用。排骨湯含有的營養豐富,幫助產婦身體的恢復,也能促進孕婦乳汁的分泌。舉措建議。孕婦產後應該...

蘿蔔排骨湯怎麼做好吃翱,蘿蔔排骨湯怎麼做好吃啊?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白蘿蔔排骨湯 排骨蘿蔔湯怎麼做?大排骨過水焯出加入砂鍋中 加入水姜,20分鐘後將有香菇和蘑菇,蘿蔔最後撒點蔥花即可 放到砂鍋裡面燉的好吃 製作食材 主料 排骨 玉米 白蘿蔔 輔料 蔥 姜 枸杞 鹽版 製作流程 1 玉米切段 蘿蔔切小權塊 蔥白切段 蔥綠切蔥花 薑切片。2 冷水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