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牛奶正常母乳拉肚子

2023-03-04 12:30:06 字數 739 閱讀 6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哺乳期喝牛奶這種行為,只要適量且飲用時間得當的話,是不會引起寶寶拉肚子的。只是產婦的身體狀態有所不同,在飲用量或是飲用時間上有所不當時,雖然會導致自己出現拉肚子的情況,但這種拉肚子並不會對寶寶的身體造成任何的影響。

哺乳期階段對於飲食的食用情況要做出調整和改變,畢竟飲食不當的原因,會直接導致母乳質量受到影響之後,使寶寶喝了母乳後可引起上火、便秘、腹瀉等多個情況,所以在日常飲食上做好相關的調整,對於具體食用禁忌方面必須要有所注意和了解,這樣才能使寶寶正常生長且不會受到相關的損害。

一般情況下,哺乳期喝牛奶這種行為只要適量且牛奶質量沒有問題的話,是不會導致母乳質量出現異常而引起寶寶拉肚子。要知道牛奶含有大量的鈣質,適當飲用。

嬰幼兒拉肚子媽媽可以喝牛奶嗎

2樓:a山巔之最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有流涕、鼻塞,提示有感冒,腹瀉有可能是感冒的全身症狀,也有可能是合併有胃腸道的不適。

指導意見:一、用感冒藥**。

二、用思密達止瀉並保護腸粘膜。

三、如果鼻涕多,可用吸鼻器或吸球吸淨鼻腔裡的分泌物。

四、媽媽可以吃牛奶和酸奶,但酸奶一定要解凍了才能喝。

五、建議乳母的飲食以有營養、清淡、易消化為主,不要吃得過於肥膩,也不要吃柑、桔、橙、西瓜、葡萄、香蕉等生冷之品,也不要吃冰凍的東西。如果乳母的胃腸功能也不好,如有腹瀉、便秘等,口服常樂康或培菲康調整腸道的菌群平衡,對孩子的恢復有幫助。

喝蒙牛純牛奶拉肚子!喝純牛奶就拉肚子

不少人喝牛奶後常拉肚子,統計發現,東方人有乳醣不耐症比率高達九成以上,而症狀因人而異。醫師指出,這種現象是由基因所決定,不會因後天環境而改變 若要減輕乳醣不耐症狀,飲用乳品時應伴隨其他食物一起進食,或可降低拉肚子的機會。醫學報告指出,乳醣不耐症是一種常見的營養吸收障礙,許多人喝牛奶後,因無法把乳醣分...

寶寶拉肚子?

提取碼 m8wv 這裡整理了10個跟寶寶腹瀉相關的 還有6張護理的小卡片,從寶寶為什麼會腹瀉,是什麼情況導致的腹瀉,腹瀉後該如何處理,服用什麼藥出發,幫寶爸寶媽更好解決腹瀉問題。若拉屎很頻繁,那就是笑話不好了,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手掌大魚際部位輕輕的按摩孩子腹部,每次20分鐘,一天3次,使用寶寶一貼靈,...

喝牛奶就拉肚子怎麼回事,喝牛奶就拉肚子怎麼回事 喝牛奶拉肚子怎麼辦好

那是因為你的胃沒有一種消化酶的細胞,這種細胞是消化牛奶必備的,如果沒有的話在早上和牛奶不會消化就肯定拉肚子了,現在市面上只有伊利的l.h.t牛奶含有這種消化酶,喝那個就不會拉肚子了,不過 蠻貴的,貌似42一箱 腸胃不適應,你的腸胃對牛奶有點過敏,喝牛奶之前,先吃幾片面包或吃點糧食墊肚子,會好些,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