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京東的聊天記錄被商家刪除了能恢復嗎

2023-02-01 04:25:09 字數 1915 閱讀 5513

1樓:御手洗紅豆

沒錯,但跟商家也有關係,不然怎麼刪除的都是對商家有利部分。

2樓:問天問地

這個是刪除不了的 除非系統壞掉了吧。!.或者京東內部的人員給刪了 自己個人是刪不掉的。

3樓:dyf作女

聊天記錄除了自己沒人能把他刪掉。

4樓:網友

被騙了2000會不會找回?

在京東咚咚與賣家的聊天記錄,賣家的還有,我的怎麼沒有了,是什麼原因

5樓:冰雪alsa女王

有可能你清除了電腦或手機的快取,那麼聊天記錄的檔案也會被清掉。順便跟你說一下/你若非常嘻歡罔購的話有個省@錢的地方叫呀飯粒¥%已經幫我省了很多很多欠了。

怎麼才能把京東**上的客服聊天記錄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聊天頁面直接點選刪除訊息即可。

但是自己是無法徹底刪除的,你刪除的只是自己手機上的記錄,因為只要你購買了,京東**就會記錄你的購買賬單,這是跟你的賬號繫結的。這個購買記錄並不僅是賣家與買家的聯絡,也是京東**的記錄,同時也是為了保證賣家和買家的權益,但是如果京東內部的人員給刪了 ,倒是可以。

7樓:hin社會

個人是不能刪除的,系統並沒有開放刪除功能。頁面刪除的只是自己手機上的記錄,只要你購買了,京東**就會記錄你的購買賬單,這是跟你的賬號繫結的。這個購買記錄並不僅是賣家與買家的聯絡,也是京東**的記錄,同時也是為了保證賣家和買家的權益。

檢視京東網頁版聊天記錄方法:

8樓:慶春時追夢

這個是刪除不了的 除非系統壞掉了吧。!.或者京東內部的人員給刪了 自己個人是刪不掉的。

京東的聊天記錄在**

9樓:燕子

刪除了很難找回。

提問怎麼找回。

檢視聊天記錄可以用以下方式:

京東後臺→賬號管理→員工管理→聊天記錄→咚咚查詢。

您試試看。京東後臺→賬號管理→員工管理→聊天記錄→咚咚查北京市消協官網顯示,北京市消協2023年在京東**購買74種比較試驗樣品,其中有33種不達標,不達標率為。"

提問客戶端。

就是我現在看不見和商家的聊天記錄了。

沒有刪除 想知道還能怎麼看見。

提問路徑是什麼呢。

您是手機還是電腦上。

10樓:春風裡

2、彈出京東咚咚的主介面。

3、點選主介面裡面的小喇叭(在介面底下)。

4、彈出訊息管理器點選「聯絡人」。可以看到跟聯絡人之間的聊天記錄。

5、點選「小隊」可以看到小隊裡面的聊天記錄。

6、點選「系統訊息」可以看到系統訊息的記錄如果是已經刪除的則無法恢復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訊息精靈裡面可以檢視。

京東** 與店鋪客服對話能不能檢視歷史記錄?

12樓:星何大大

2023年1月11日,劉強東發出內部郵件,宣佈京東**將組建大快消事業群、電子文娛事業群和時尚生活事業群,並分別任命王笑松、閆小兵、胡勝利為三大事業群總裁併升任京東集團高階副總裁。

2023年3月,北京市消協官網顯示,北京市消協2023年在京東**購買74種比較試驗樣品,其中有33種不達標,不達標率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與該客服聊天后,馬上加對方為好友,對方接收後,你的好友名單內就有了該客服人員好友,只要你不把對話刪除,它會一直保留。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閉對話方塊時可以,關過了就不行了。

微信對方刪除了我 還能看到聊天記錄嗎

微信被拉黑後,對方聊天記錄還會繼續存在的,因為在你發給他訊息的時候,手機微信已經把訊息快取到手機裡面了,對方只要不清理儲存空間就還是會存在的,只是對方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聊天記錄。可以看到,但是你不能給他發訊息了,就是發出去會有紅色歎號!然後大概率他也不會給你看朋友圈了吧,大概率哈。當然了,如果需要在不...

手機刪除微信聊天記錄電腦上的聊天記錄還在嗎?

還會在,手機刪除的聊天記錄,是刪除已經儲存在手機本地的檔案,並不會同步到伺服器上,所以如果電腦上也接受了這些資訊,需要在電腦上本地刪除一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提問...

如何防止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被恢復

第一步,在應用市場或中搜尋資料兔恢復大師並安裝 第二步,訪問資料兔的應用首頁,下滑點選 微信訊息清除 功能選項 第三步,選擇定向清除 某個人 或者全部清除 第四步,會有工程師為你進行一對一的服務。還有一個全刪除聊天資訊的。我 設定 通用 清空聊天記錄。把微信那整一個資料夾給刪了就好了 可以用es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