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升200M要換光貓,可以不換嗎 寬頻山KDS

2023-02-01 06:35:05 字數 2886 閱讀 417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之前的電信寬頻是什麼型別的。

如果之前不是光纖上網的,一般的寬頻網路,那種貓是用**線的。

那麼現在升級成光纖,就要更換,因為光纖上網和**線上網不一樣的。

電信寬頻提升至200m後需要不需要更換光貓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升級到的光纖200m,一定要用光貓,之前如果是光貓,一般不用換,如果不是那就得換了。

3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要看你的光貓是不是千兆口的,200m要千兆口才行,100m的只要百兆口的光貓就行。

4樓:深圳電信通

目前大部分電信光貓都是千兆級別的,不用更換。

5樓:撒打破

如果你之前的貓不是千兆的可能就得換了,我當初就是裝的100兆寬頻只給你100兆的貓結果升級後還要換貓。

電信寬頻升級200m,說是需要光貓支援才能免費升,不然要換光貓,請問我這個光貓支援嗎?

6樓:華森安全

這款貓只有一個千兆介面,其他都是百兆介面。

7樓:善良的樂觀

支援1、光貓,是泛指將光以太訊號轉換成其它協議訊號的收發裝置,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機,是針對特殊使用者環境而設計的產品,它利用一對光纖進行單e1或單或單10baset點到點式的光傳輸終端裝置。

2、主要特點:光貓而對於多口的光端機一般會直稱作「光端機」,對單埠光端機一般使用於使用者端,工作類似常用的廣域網專線(電路)聯網用的基帶modem,和有稱作「光modem」、「光貓」、「光調變解調器」。有些人經常誤將光纖收發器或者光電轉換器當作光貓,其實這是一個錯誤的叫法。

光貓的裝置採用大規模整合晶片,電路簡單,功耗低,可靠性高,具有完整的告警狀態指示和完善的網管功能。

3、轉換器與光貓的區別:光電轉換器與光貓的區別是光電收發器是用區域網中光電訊號的轉換,僅僅是訊號轉換,沒有介面協議的轉換。光貓用於廣域網中光電訊號的轉換和介面協議的轉換,協議轉換器主要有e1轉v.

35和e1轉乙太網兩種型別。其實隨著網路技術的發展,光電轉換器和光貓的概念越來越模糊,近期兩者基本可以統一為同一種裝置了,光電轉換器也成為光貓的學名。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升級寬頻時候運營商自然會給你支援的光貓,達到速度的話,路由器和網線都是需要注意和更換,第一要更換路由器;第二至少要是超5類線,6類最好了你的問題和這個非常一樣:http://www.

mod=viewthread&tid=77

9樓:福溉田

看後邊的兩個埠,是埠1/埠2還是千兆埠/百兆埠,如果是第一種就會限速在100兆!需要更換為第二種!

家裡寬頻升級到200m,電信不給換千兆光貓怎麼撕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你去本地的總的電信營業廳去反映一下情況,進行溝通。一般來說都能解決的。

11樓:網友

應該也可以用吧,**10000號試試。

寬頻升級了200m,要更換光纖貓嗎?電信是不是可以免費換

1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升級200m,肯定需要更換光纖貓的,更換是免費的,但一般退網的時候要歸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種幾m的寬頻,升級200m,肯定需要更換光纖貓的,更換是免費的,但一般退網的時候要歸還。

14樓:匿名使用者

w劉備演員 --配音 李立巨集劉備(161-223),字玄德,蜀漢的開國之君,涿郡(今河北涿州)人。漢景帝之子中山靖王劉勝的後代。少年孤獨貧困,靠織蓆販履為生,與關羽、張飛於桃園結義。

東漢末年因剿除黃巾有功,任安喜縣尉,卻因不滿當權者的腐朽,憤然辭官。虎牢關三英戰呂布,後領兵解陶謙之圍,陶謙臨死時將徐州託付劉備。三顧茅廬後,在諸葛亮的輔佐下,力量不斷壯大。

與孫權聯合,大敗曹軍於赤壁。後又得了荊襄九郡,繼而取益州、漢中,稱漢中王。221年在成都稱帝,國號漢,史稱蜀漢。

後為報弟仇東征孫吳,被陸遜打敗,223年病逝於白帝城,託孤諸葛亮。劉備弘毅寬厚,知人待士。他百折不撓,終於成就了一番事業,是個當之無愧的英雄,也是歷史上禮賢下士的楷模。

電信寬頻提升到200m需要換光貓嗎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要看您目前使用的光貓是否支援200m的速率了。

如果其支援的速率高於200m,則是不需要更換的,如果達不到,則需要進行更換。

16樓:奧斯蘭

親,不管你是多少兆,寬頻是接入光纖就要用光貓,其他普通網線就不用了。

17樓:電腦技師大明

原來裝電信寬頻送的光貓現在升級到了200m了是否要換個光貓?

光纖升級到了200m需要更換光纖貓嗎?

18樓:郭電喜

以前是20m那個貓最多是百兆的,現在一下升到了200m,是以前的十倍,肯定要換貓的。如果當時沒換要麼網路公司不負責任,要麼工作人員疏忽。要麼你錢沒到位。

19樓:網友

看你之前的光貓,是否支援千兆網口,如果支援就不用換了,不支援的話就要換新的千兆光貓。

20樓:漁中之樂

首先第一個,你測速準確性的問題,用軟體測速,連結的測速資源不同,速度是不一樣的,請用電信專用的測試資源!再有看你的連結方式,有線無線也不一樣,有線速度快!無線分2.

4和5g的頻段也不一樣!所以如果單純的想享受二百m的速度,請換專業的路由器會好一些,最基本千元以上。

新安裝的電信200M網路,直連光貓好還是再加1000M的路由器好

如果連線的裝置不用,直接連線光貓就可以了,不過需要注意,網線必須是千兆的網線專,電腦上屬的網絡卡也必須是千兆的,否則只能最快100m的速度。但是,如果連線的裝置多了,光貓上的埠不夠了,那隻能加千兆的交換機了,也不需要加路由器。加路由可以連線更多的裝置,wifi訊號也更強,加不與不加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

電信升100M寬頻給換千兆光貓嗎

沒有 但換了路由器後由內電腦網路間傳輸會更快 例如 你有幾臺電腦分別接在千兆路由器網內,那麼這幾臺電腦間的共享檔案就可以以千兆的速度交換,10g的大檔案不到兩分鐘就傳輸完畢。電信100m寬頻,送的是百兆光貓,換千兆光貓和路由器有提升嗎?沒有du多大提升,還需要前兆的網。zhi卡和六類的網線 水晶頭。...

剛裝的200M寬頻,從光貓接網線到電腦就是200M的速度,但是在房裡埠接網線到電腦只是100M

如果你分到房間埠的裝置,是交換機或者路由器,這些裝置都是100m的裝置,所以經常這些裝置後,自然就也成100m了。就是將這些低速裝置換成千m裝置就行了。路由器和電腦網絡卡都得是千兆級的,網線 模組和跳線 兩頭是rj45水晶頭 要求都採用是六類產品,否則就只能傳輸百兆頻寬的網路。這個是路由器或網絡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