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偷流量怎麼辦

2022-02-02 03:23:44 字數 1365 閱讀 2816

1樓:暴少

安卓就是這樣的啦,根本不用緊張的,如果你真的不想有這樣一點點的損失,那你轉用蘋果吧,不過也有那麼一點損耗流量,不過比安卓少,你天氣啊,時間更新什麼的,全部沒開。也會有一點點的,放心吧,如果不是開啟天氣外掛更新,或者其他外掛更新,一個月不超3mb,這也沒啥大礙吧~

2樓:凌小謹丶

你可以root下。 然後解除安裝垃圾系統軟體,不用時就關閉流浪,如果是要掛q或者yy,就開著。時不時的幾b 是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使用網路時,關閉資料連線是個好習慣,一般在通知欄有快捷按鈕,如果沒有,在設定裡也能關閉,或者新增系統自帶的桌面小部件「電量控制」也有資料連線控制按鈕。

4樓:雷哥_小胖

安卓手機在使用的時候,部分軟體有自動同步更新功能,比如天氣預報等等,這些軟體在手機開啟網路的時候會自行同步一些資料,或者進行更新服務,這就是造成偷跑流量的情況的。

如果想要避免這個情況,可以關閉軟體的自動同步,自動更新,或者設定為在wifi網路下自動更新同步,

另外也可以使用手機管理類軟體關閉這些程式的聯網許可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開啟了什麼軟體,把流量關了不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root後用360手機管家!

android作業系統背景偷跑流量,如何解決?

7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您好:http://www.

8樓:豆豆娛樂達人

用360安全衛士就能解決些問題

9樓:丶湛藍的回憶

360手機衛士具有一鍵清理加速、流量實時監控、智慧攔截騷擾資訊、支付保鏢等一系列的安卓配套服務,讓廣大使用者更省心更安全的體驗安卓系統的魅力。360手機衛士的輔助功能更親民,可以支援衛士更換桌布讓使用者的衛士不再枯燥,另有許多精美應用來供使用者體驗,手機在充電時開啟360手機衛士更有個性的充電屏保和可愛的圖示,讓使用者體驗過後感受到360手機衛士的貼心服務。

360手機衛士ios版可以實現推送訊息,讓各位使用者第一時間得知關於ios的最新資訊,ios版還配有空間**私密相簿工具箱等各種服務。

android作業系統偷跑流量怎麼解決

安卓系統崩潰怎麼處理?手機系統崩潰,該怎麼辦

方法。一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的開機鍵加音量鍵,5秒左右,進入recovery模式 按音量鍵,選擇 清除wipe data資料 按開機鍵,確定執行操作,待手機自動重啟,進入初始狀態的手機系統,故障排除。2 方法二 如果方法一,不能解決問題,那麼請刷機解決手機系統問題。安卓系統刷機,一般分為...

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撒牌子?賣家怎麼說?搞個牙籤把resert 鍵頂住按5秒試一下 讓賣家把rom發給你 resert 鍵試試 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腦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我來教你恢復出廠設定,但恢復後所有資料會全沒的,不過總比開不了機好。先把機子處於關閉狀態,開機同時按音量加和電源開機鍵等一會,會進入一個叫recover的黑...

小米手機怎麼換安卓系統,小米怎麼換安卓系統

小米系統太垃圾,照相老是儲存不了。相片被儲存成一個垃圾檔案 去官方的論壇看看吧.不明白!小米不就是安卓機嗎 小米怎麼換安卓系統 嗨!小米手機支援使用原生安卓系統,請你到 小米就是安卓系統啊 自己包裝了一番就改成miui了 直接刷機,官方論壇有很多rom 小米本身就是安卓系統 刷機呀,網上有現成教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