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中尖峰SR集氣快不快?跟天浪SR比呢?

2023-02-01 17:50:09 字數 5302 閱讀 9071

1樓:多佑平出詞

尖鋒sr集氣能力,在四輪車裡面,算是很不錯的了。但是跟天浪sr相比,就不好說了,因為天浪sr是摩托車引擎,非常容易集氣,但是噴氣時間很短,所以,我覺得兩者對比集氣能力,不是很合適哦o(∩_o~

2樓:谷秋英進卿

尖鋒集氣沒天浪快,天浪只要漂一下就有氣可是穩定性沒尖鋒好。勸你最好買尖鋒sr。

3樓:婁希榮養俏

摩托車的集氣能力不容估量,說實在的尖峰的手感有點硬,我個人不太喜歡,集氣認為還不錯,當然是在四個圈圈的車子裡面比,沒法和摩托比……

4樓:檢玉枝禽緞

在四輪車裡面,尖峰集氣很快了。但跟摩托比。就差遠了。

5樓:司寇懷雨愛女

天浪集氣,我只能用誇張來說明,級數好點的,在直角彎,一個雙噴就可以集到一個油,用加速的話普通漂移就有一個油了。而尖鋒就不行。在直角彎起碼要三噴以上。

不過天浪噴氣時間比其他車都短,速度也沒其他車那麼快,就是靠集氣速度瘋狂這個優點來獲勝的。在彎道較少的賽道就可以顯示出天浪的威力。

尖峰sr的集氣快慢和天浪sr一樣嗎?

6樓:乾同書但壬

不一樣的,天浪sr集氣快一點,但是尖峰sr噴氣持續時間比天浪sr長一點,穩定性強,建議你選用尖峰sr

7樓:張簡翠花道風

但是玩個人的話建議天浪sr,超吊的,一個大飄就一個油了,可以說個人是無敵的,但是還是要看你的技術咯,組隊建議尖峰吧。

8樓:瑞成法媼

尖峰sr只能算4輪車裡面的集氣不錯的型別,而天浪sr是摩托車,摩托車的集氣速度都是非常快的,和四輪車不是一個檔次。

9樓:南門樹枝丙媼

當然是天浪快咯。

但是天浪噴氣速度短。

可是很有好出的。

因為氣太多。

玩起來。更加過癮`

而且天浪的抓地是無車可比的。

過彎也很靈活。

因為車身很小嘛。

建議選擇天浪sr

很適合跑個人噻哦!

10樓:苦秋英御娟

不一樣,天浪sr集氣快一點,加速時間短了點,尖峰sr也非常好,集氣快而且加速比天浪長一點!

跑跑卡丁車尖峰sr和天浪sr哪個好?

11樓:立夏的雪

這倆還真不好比。

天浪跑個人絕對的王者。

但是手感很特殊。

一般人玩不好。

尖鋒比較適合大眾。

綜合效能好。

如果樓主沒接觸過摩托的話。

穩妥起見。還是尖鋒sr好些。

而且尖鋒跑出的成績和天浪也幾乎一樣。

12樓:美麗的第一

靠個人喜好。

我覺得尖峰比較好。

我都是用尖峰的。

尖峰好跑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買了 尖峰的 要是你沒開過尖峰pro 就不要開 因為控制很難 我也試過。要是你覺得天浪 還可以 就買 我還沒開過天浪 希望樓主選me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高手,買那輛都ok;但如果你是菜鳥的話,強力推薦買尖峰sr。一般來說四輪車比較平穩,適合任何人用,但如果是摩托的話,你是高手的話用沒問題,否則便自食其果。因為一般來說,摩托在高速行駛的時候,稍微減速再轉彎都可以漂移,比較難控制,要是你用摩托來按平時四輪車的方法漂u字彎,很有可能會漂成360°,兜一個圈。

都是sr車,兩車速度不會相差多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浪太滑了 比遊俠還滑 剛剛開時玩有點不適應 慢慢習慣就好了 如果掌握了 絕對好車來的 我個人覺得天浪要快點 不過尖峰的穩定和抓地力不錯但是比雷霆要差點 雙加速比遊俠慢 不過說實話車身小並不代表這個車是最快的 尖峰就是廣告打的好 懂嗎?? 尖峰不是最快的 但是把棉花糖比下去了 現在是尖峰的天下了 你現在還看的到棉花糖嗎?? 很少吧 所以我建議是高手就要買天浪sr 新手還是買尖峰sr把技術練好 恩。

16樓:網友

基礎好尖鋒 差點天浪。

17樓:查個清楚

如果你喜歡飄移,就用尖鋒,天浪總是跑偏。

跑跑卡丁車 尖峰sr.和天浪sr 哪個好啊、競速技術一般

18樓:網友

尖烽比較好,雖然天浪集氣快,但是穩定太差。

19樓:良從安苗籟

個人建議你技術一般的話還是用天浪好了。

尖峰不是那麼好控制的。

咱不會長篇大論。

只是建議呵呵。

20樓:和麗華曲丁

個人認為,尖峰是不錯的,他不僅在hf是主流車,而且在gf也是很受人喜愛的,尖峰和天浪各有各的好處,就看你喜歡那輛了。

21樓:沙曉曼冼荏

組隊賽:尖鋒sr(除了摩托尖鋒的集氣速度是最快的)個人賽:天浪sr

小綿羊sr(摩托集氣快。

但是集藍氣很慢。

這就註定了摩托的命運。

不適合組隊賽)

尖峰sr與天浪sr哪個更好?

22樓:劉素芹實歌

l兩種車各有各的特性!尖峰sr比較快!天浪sr集氣快!如果你漂移技術很好的話就要尖峰!如果你想集氣快!就要天浪sr!

我個人是用天浪!

歡迎採納!

23樓:逢奕琛醜倩

天浪sr的集氣速度很快,其他方面不算很好,但是就是集氣速度就使很多玩家愛上他,看看專業大賽,大多高手都用天浪。

尖峰sr的綜合素質好,穩定性很好,速度和集氣也比較大眾化,也很好控制,新手適合用。

24樓:全長征須儀

應該說兩輛車各有千秋。

速度方面:尖峰sr直線抓地、加速及彎道速度都要比天浪sr快上不少;

穩定方面:尖峰sr穩如泰山,天浪sr感覺較滑;

集氣方面:摩托車系列集氣速度可謂是四輪車所難以披靡的,所以,這一點毫無疑問,天浪sr要比尖峰sr要好得多;

手感方面:兩輛車的重量都恰到好處,手感也都各不相同,但都很不錯,不過手感方面對於車輛意義不是很大;

總結:天浪sr和尖峰sr分別的個人競速和組隊競速曾經稱霸過相當長一段時間的王者車,自從天浪sr面世以來,基本上這兩年的k1個競賽出現最多的就是摩托車系列了,而尖峰sr至今都仍受到(組隊競速)玩家們的青睞。由於個人競速賽對車子集氣速度要求較高,所以,個人競速賽天浪sr好,而組隊競速賽上天浪的集氣速度難以跟藍氣相接,所以組隊競速賽尖峰sr好。

25樓:蟻菲在子

顯然是尖鋒sr好了,摩托跑法太單一,一彎一氣,不利於各種漂移技巧的掌握。而是尖鋒的實戰強,天浪刷資料還可以,平常不推薦用。

尖峰sr和天浪sr哪個好點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非職業車手一定推薦買尖峰sr,在等離子出來之前,尖峰sr會統治競速賽場很長時間,畢竟是主流四輪車王,現在5大車系裡綜合效能最好的車了。職業高手已經破了x9和天浪好幾個記錄了。

相比尖峰sr不推薦天浪,因為,天浪畢竟不是主流,如果只能買一輛的話,當首推尖峰sr。

趕快買尖峰吧,這輛車會讓你如虎添翼的,祝遊戲愉快!

2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

組隊買尖峰。

個人買天狼。

就這麼簡單。

28樓:立夏的雪

這倆車分別佔據著不同賽道的記錄。

所以不能說哪個好哪個不好。

只能說他們特點不一樣所以適應不同的圖。

天浪是摩托,最多的特點是集氣非常快,一飄一氣,個人賽的王者,但是手感很特殊,和四輪車漂移方式不一樣,適應了用他幾乎無敵,適應不了的話等於浪費。

尖鋒,綜合效能最好的車,手感普通(和一般四輪車一樣),穩定性高,集氣較快(沒有天浪快),適合新手練技術也適合高手跑成績。

看樓主能接受哪個嘍。

29樓:匿名使用者

組隊買尖峰。

個人買天狼。

30樓:封無上

各有各的用吧,天浪適合刷個人記錄,實戰不好,尖峰各方面突出,超級優秀。

跑跑卡丁車 天狼sr跟尖峰哪個好?

31樓:烏雅翠絲養望

天浪sr和尖峰sr都是競速車的王者,下面我來分析一下優劣:

天浪sr:天浪sr勝在集氣快,是競速賽中的有力**,所以個人競速賽來說,天浪sr是不二的選擇;但是,在組隊競速賽中,由於天浪sr集藍氣的速度慢,所以組隊競速賽不建議用天浪sr。

尖峰sr:尖峰sr的手感很好,各方面都比較優秀,非常適合跑競速賽(包括個人競速賽和組隊競速賽)。

在道具賽方面就不建議樓主用這兩輛sr了,如果一定要分出高下,那麼用尖峰sr好,因為尖峰sr的平速、噴速和噴的時間都比天浪sr好。

希望樓主遊戲開心!

32樓:斂高爽米曜

個人覺得尖峰是綜合最好的,天浪蓄氣多,跑個人是容易,但是跑組隊就浪費氣。尖峰蓄氣不會太多,但是比其它sr偏多,而且手感好,爆發力強,在損速後回速速度快。所以造成了尖峰資料一般但是創造了輝煌。

棉花srx9也不錯,手感超好。

33樓:鈄靜珊少銳

當然是尖鋒啦,手感好,各方面都比較優秀,非常適合跑競速賽。

34樓:皋天藍勞嫻

天浪sr:集氣快(主要)一彎一氣 (加速狀態)適應性:一般→良好尖峰sr:集氣相較於摩托慢,但於其他相比集氣還是驚人的。

綜合效能優 ,易上手。

適應性:良好→優。

組隊競速中的王者(高速賽道很明顯)

中→高手。必備(顯示車的優勢)

遊俠sr(競技幣車):車速快。

車身輕直線賽道的王者。

。穩定性:良好 較易上手(新手不易)

高手必備。尖峰在sr時代是不可少的(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喜歡摩托的話就買。自己決定。

35樓:丹信厚載彬

個人認為尖峰比較佔優勢。天狼屬於某些圖派上用場。如果說平均的話。尖峰還是不錯的,再各方面都能體現出他那效能。適合新手。

36樓:匡浩邈越興

我也在用尖峰,建議你用尖峰,不僅帥,而且速度又快。

37樓:福良材風柏

尖峰sr:綜合效能優 ,易上手。

天浪sr:集氣快。

尖峰sr和遊俠sr哪個好

速度上游俠是快很多 但是如果加上手感和穩定性來看綜合效能 那尖鋒估計就要略勝一籌了 這車速度雖然不突出但是綜合效能很好 穩定,手感也好,很耐撞 實戰時候很佔便宜 最重要的一點是尖鋒的後輪間距比一般的車寬 所以尖鋒容易做最佳化 集氣也比一般的四輪車多 這也是尖鋒綜合效能高原因 前幾天貼吧有人說用尖鋒破...

棉花糖SR和遊俠SR那個好,尖峰SR與棉花糖SR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這個車子都是有不同的 速度來說,遊俠是最快,高手適合開 但是手感不行 棉花sr 手感相當好的 容易上手 嘻嘻 謝謝採納 遊俠sr用好了,遊俠sr好。因為遊俠速度快,加速也比同等級別的sr要快點。控制好連漂連噴的角度,很厲害 棉花糖sr資料穩定,也耐撞,以後會出升級部件。看操作了...

尖峰sr颶風sr x9哪個好

o 哇 三輛王者 可以的話 全都買,那就強悍瞭如果只選一輛 建議x9 因為x9是普遍的適合所有玩家 速度能與其他兩者抗衡重在手感最好 尖峰也許不錯 但不一定適合你 颶風也太難控制 棉花糖 x9是首選 颶風最好,我都有,聽我的 那兩個是箱子車啊 已經絕版了,能買到的就是尖鋒了。尖風sr馬上就出了 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