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求助 小白魅藍note3進水後自動開關機

2023-02-01 18:25:12 字數 1696 閱讀 7815

1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為什麼我的魅藍note進水以後一直自動重啟

2樓:

1、首先整機全部拆前要準備使用相應螺絲刀 2、拆除螢幕注意輕輕螢幕連線主機板晶片與主機板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入中國證入中國證卡槽貼紙撕掉 4、拿吹風機幹吹千萬要著螢幕間吹高溫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水印使用手機螢幕水般兩幹看面水印越越 5、主機板反兩面吹吹確保沒水殘留聽筒按鍵處要儘量水吹 6、拆散手機放幹噪放置約放置兩左右再。

魅藍note3無限自己關機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3無限重啟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1、長按電源鍵大約9秒鐘將手機強制關機;

2、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鬆手,進入rec模式,勾選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點選右下角的開始即可。

方法二攜帶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維修。

求助 剛才手機 魅藍note3電一下從11掉到3然後自動關機 想在充電一直都是%1 這是咋了

4樓:吉他譜蘇塔恩

魅藍都這樣,關機衝吧。

魅族note3有自動開關機功能

5樓:魅族邊家小溪

有的。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輔助功能裡,向下滑動查詢定時開關機,然後設定好時間和日期就可以了。

6樓:傑青的日子

開啟手機介面,點選設定--輔助功能--定時開關機。

魅藍 note3 於4月6日正式釋出。魅族首部全網通手機、雙卡盲插、出色的 mtouch 正面指紋識別、金屬機身、高階大氣、5.

5 英寸的 弧形螢幕、4100 mah大電池、超強續航。

紅米note3進水後總是自動開關機,怎麼解決?

7樓:萱萱友友

建議到當地的小米售後維修中心或者是小米之家協助您處理一下。

1.在手機掉進水裡之後,手機這時會自動關機,千萬不要急著去開機看看手機壞沒壞,如果你這樣做了那麼這個手機就真的壞了。手機在掉入水中後,手機內已經有水了,這時我們一旦開機就會造成內部電路的短路將手機燒壞,這時手機就沒有修的必要了。

2.儘量把手機的水減少在手機進水後,將電池、手機卡、記憶體卡都取出來,放好,因為在一兩天的時間裡可能不會用到。

3.用電吹風均勻的吹一吹(切記不要吹熱風,這樣只會加速手機的損壞),然後可以放置通風處自然風乾或者直接放用米或者燥劑包裹起來放置一兩天。

魅藍note3手機進水了該怎麼辦

8樓:為你容顏

需要的,手機進水後第一時間不應該進行操作,否則會造成按鍵或者主機板短路的,你現在應該第一時間送往維修。

9樓:控心

由於手機屬於精密的電子產品,機器進水後內部會有不同程度的損壞,隨著時間的推移,機器故障可能會越來越嚴重的。

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魅藍note3無限重啟怎麼辦

魅族魅藍note3質量怎麼樣,魅藍note3有什麼缺點

魅藍note3價效比超高,完全是千元機的標杆,顏值給力,推薦使用者選內擇。魅藍note3 放棄了魅藍系列的容聚碳酸酯材質,採用5.5英寸1080p解析度2.5d螢幕,搭載聯發科heliop10八核處理器,擁有2gbram 16gbrom和3gbram 32gbrom兩個記憶體版本,首次採用了全金屬一...

魅藍note3是全網通2 0嗎,魅藍note3是真正的全網通嗎

魅藍note2不是全網通的。魅藍note2有公開版和電信版,都不是全網通的,使用者可以選擇魅藍note3等機型,是支援全網通的。魅藍note3是真正的全網通嗎 重要引數 1 螢幕尺寸 2 螢幕清晰度 401ppi 具備較高螢幕顯示效果,高階機型或螢幕為主賣點必備要素。3 電池容量 4100mah 電...

魅藍note3好用嗎,魅藍note5比note3厚嗎?

魅藍note3使用的是mtk helio p10八核處理器,最大的亮點在於支援全網通以及lte cat.6網路,該處理器已被oppo r9所使用,r9可是賣2799元的產品,卻被魅族用在了一款千元左右的手機上,可謂是良心之機,而且它分2個版本 2gram和3gram,建議買3g因為2g不怎麼夠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