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汽修培訓學校學靠譜嗎?汽修培訓學校學習靠譜嗎?

2023-02-01 22:20:14 字數 5614 閱讀 986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不靠譜的,熟人介紹找個師傅學更好。

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1、師資團隊。

汽修是一個技術工種,所有人都知道學汽修,如果沒有一個好老師,那麼等同於門外漢,瞭解了皮毛依然無法上手工作。汽修學校的老師理論和實踐一流,確保學員能夠學到真正的技術。

2、教學方法。

如今汽修行業迅猛發展,很多學校也紛紛開設了汽修課程,但是多數是書本上的知識,並沒有實踐作為支撐,導致很多學員畢業後都無法獨立上崗工作,這就是理論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我們堅決不能選擇這樣的學校,浪費時間和金錢。

3、實踐裝置。

這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因為如果沒有大量的實踐裝置,只有幾臺車像車展似的作為展示,只做門面工作,那麼坑的不僅是學員,更是自己學校的品牌。

汽修培訓學校學習靠譜嗎?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就得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學校可以學汽修技術,老師手把手小班教學,實訓裝置多,師資力量強。畢業後還會推薦工作。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地進入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有車的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內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容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一個學校是否靠譜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師資力量,教研團隊;

教學大綱,課程內容;

學校軟、硬體設施條件;

市場認可度,口碑,學員就業情況。

師資力量是保障課程內容,學員能否學到知識的重要考察指標;**課程內容可以從培訓機構的課表中看出教學是否全面,系統,有規劃;學習汽修技術對教學裝置等有一定的要求,能否提供食宿或者食宿條件如何是保障學員學習的外在條件;最後,學習的目的應是為了更好地就業,可以從多方面瞭解學校的就業情況,比如老學員的口碑和就業情況等。

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校優勢:一、小班教學管理模式確保學汽修不難!告別傳統的「一師大課」,增加師生互動的機會。

老師和學生「零距離」接觸,一對一交流,提高了教學內容的廣度和深度,使老師靈活運用教學策略,讓學生及時消化所學知識技能。

二、學校「實踐+實訓」和「目標激勵式五步教學法」的全新教學模式,形成了一種特有的「理實一體化」課堂。學生邊上理論課,邊實踐;老師手把手教學,引導學生動手操作。

三、採用分階段教學的方式。學生在學完每一個階段後,都會有相應的階段測試。如果測試沒有通過,老師會給做一些針對性的課程輔導,以保證順利進入下一個階段的學習,直到學會為止。

這樣的教學把複雜的汽修,分塊學習,讓學生慢慢學好汽修的全部內容。

學汽修是去修理廠好還是去培訓學校好?

6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一、學校知名度。

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切合市場需求。

二、教學裝置。

汽修行業是一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汽修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

三、實訓課程。

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汽修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四、看管理。

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不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五、就業保障。

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需要仔細考量!

總的來說,還是學校比較好。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首先看你的文化層次,看你有沒有恆心。

2、看你自學能力,能不能理解電路圖,電控方面的知識3、在修理廠要找個好的師傅,不然學不到東西4、自己要主動。

5、在學校學校的優勢在於比較系統的學習。

6、關鍵還好要有理論基礎,只有理論加實踐才會有更好的效果,如果只有實踐沒有理論很難有舉一反三的思維,很難有多大的提升,還是建議把理論和實踐結合在在一起對自己未來也是好的。

7、學校學習不像修理廠,兩者是由區別的自己可以好好對比看看8、從長遠看還是班子出生的發展要好,能跟的上時代的變化和新技術的接受也比廠裡的快。

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下面幫你分析一下各自的利弊。

修理廠:優點:在汽車修理廠學習的好處是可以隨時隨地碰到車,每天都跟車打交道,劣勢:沒有理論知識做鋪墊,師傅想到什麼就交什麼。

而且修理廠是以營利為主,老闆不會讓學員在顧客的車上隨便練習。學多學少全靠師傅。

學校學校:優點:學校會按照步驟,從基礎認件開始,一步一步的由淺入深,老師的工作就是傳授技能,所以會以傳授學員技術為宗旨,相對於修理廠的師傅更加認真負責。同學之間都是同樣水平入學的,基礎都差不多,年齡也差不多,可以相互溝通,相互討論,極大的引起學習的興趣點。

另外學校可以充分動手實訓。

缺點:因為系統教學,所以學習週期長。

所以綜上所述,如果想學習還是選擇一所實踐量大、裝置齊全的學校進行學習更為靠譜一些。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是個技術活,學習氛圍很關鍵。在汽修廠做學徒,環境嘈雜,什麼人都有,很難靜下心來學習;而在吉林萬通,大家都是為了學技術而來的,都比著學、趕著學,學習氛圍濃厚,學習效果是汽修廠的好幾倍!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論你是在汽修廠還是在培訓學校學習,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保持一顆時刻學習的心。只不過,培訓學校能給你一個更加合適的學習環境、更加全面先進的技術支援、更加高階的就業機會和更加優渥的薪資待遇。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短期培訓主要以純技能學習為主的,注重實際動手能力。建議到學校實地看看,看上課,看裝置,看創業保障等。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學汽修在廠子裡學徒學習到的東西基本都不成體系,而且現在大車小車主要都是電控方式,基本學徒是學不會的。因此,建議到技校裡進行系統的學習。

13樓:新疆萬通

建議還是去專業的學校去進行系統的學習會比較好,修理廠人員比較雜,畢竟不是專業學習的地方,店主主要還是以賺錢為目的,沒有過多的時間請專門的人來帶你,修理廠學的比較凌亂,不繫統,修理廠的師傅只懂實操,不懂原理,所花的時間會更長,投入的成本會更高。

14樓:網友

如果你在汽修廠沒有很好的人際關係的話,那麼你去的前一兩年頂多洗車擦車。很多汽修學徒去修理廠前兩年幾乎學不到什麼有用的東西。很簡單的一個道理,修理廠不會把故障車給你試手,第一怕你操作失誤造成更嚴重的損失,第二怕你浪費耗材、零件。

汽修是一個實踐性、動手性很強的一個工種,如果不實踐操作,一切都是紙上談兵。

15樓:肉絲

坦白說,去修理廠,估計你就一直是個打下手的,如果你想真的學到技術,還是得到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吧,畢竟在修理廠,你真的能保證師傅不留一手嗎,哈哈哈哈,何況學校學習能夠上手練習的真車什麼的也會高階一些。

16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建議去學校正規學習比較好,學校有理論知識和實操課程,學會理論動手實操,學的更清楚明白,再說了「教會徒弟餓死師傅」,汽修廠的師傅不會像學校老師一樣每個知識點都講的明明白白,沒學會還能多講幾遍,汽修廠師傅自己的活都忙不完,哪還有專門的時間教徒弟呀,在汽修廠幾個月,基本上都在洗車了,所以還是去汽修學校正正經經學習幾年,把知識學紮實,比較靠譜。

17樓:微笑淚傾城

先去修理廠熟悉一下流程操作,再進培訓機構進修比較完美。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我個人建議去學校培訓比較好,比較外面學習師傅不一定會教你全部知識,有時還要看師傅想不想教,都會有所保留,如果選擇一所培訓學校的話老師會把所有教給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專業的汽車專業學校加強理論知識的學習,打好基礎以後走入社會再進行實操學習,要做到知其然而知其所以然,之後上手會更快一些。很多人會選擇先進汽修廠直接學習,但是不知道基礎的原理知識,汽車知識不斷的更新,以後會很難跟得上。

20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系統的學習。

21樓:瀹団湗钀

個人推薦還是先去學校學習一些理論知識比較好,因為去修理廠做學徒師傅只教你怎麼修,哪壞的都不告訴你,有的甚至不願意教你,4s店的話也需要學歷和理論知識。

22樓:乜驪僧思真

30歲學汽修到修理廠比較好,上手也比較快。

還有就是汽修學校的排名是不靠譜的,建議還是前往實地考察一下為好;

如果想要學歷+技術,可選2年制專業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比較合適;

如果只想學技術,可選14個月的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專業、10個月的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專業可考慮;

如果你是想創業的,可選5個月的汽車鈑噴美專業和2個月的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23樓:閆光玉

建議到汽修學校專業系統的培訓,這樣的話,咱以後發展當中會比從汽修廠當學徒,不要跟快的成長,尤其在遇到新能源,以及汽車上新科技的時候,系統理論的培訓比學徒更具有優勢,還是到汽修學校系統培訓一下吧!

24樓:網友

我也在學汽修我覺得我學校就挺好啊!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

25樓:百小度

當然是去學校好,在很多人看來做學徒不僅可以學到技術又可以拿到錢,是雙贏,有什麼不好?有關專家分析了做學徒的兩大致命點是:一是師傅不會把所用的技能都交給你,而且學起來也很慢;二就是隻掌握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更高層次的晉升機會。

但如果選擇一個好的專業的學校,不僅可以快速的學到汽修知識,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這樣找工作會更容易。一所好的培訓學校,它會注重對學生的實踐操作能力,對學生負責,學校也會為學生安排實習地點、分配工作。這樣就解決了學生沒有經驗的尷尬,畢業即上崗。

學習汽修是到培訓機構好還是學校好?

26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各有各的好處,要是我的話我要選擇培訓機構。

2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1、學汽修肯定是去學校學習比較好的!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學校在師資,裝置等方便比較有優勢,教學管理嚴格就業服務制度完善,有助於學生潛心學習,還是不錯的!

2、可以去參觀下各個學校,按自己的個人意願來選擇,還有就是學校的師資力量,和教學裝置。

3、學校更正規,會從最基礎的東西開始教起,然後會帶著你係統的學習與實訓,理解起來更容易一些。選擇學校前要實地考察,汽車後市場份額巨度大,是一個好的學習就業方向。

2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要多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瞭解,對學校的實訓裝置,教學模式,師資,就業問題做一個詳細的諮詢再進行選擇。

如果對汽車技術感興趣,歡迎實地瞭解諮詢哦~~

29樓:網友

還是學校好,能學技術,包。分配,還能拿學歷證書!!!龍江旅遊職業技術學校!

汽修技能培訓學校,學汽修什麼學校好

我們學校很不錯的,學校辦學實力強,老師專業負責,學校實訓裝置也多,就業有保障。選汽修培訓技校得看名氣,通常名氣大學校也差不了。學習汽車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能夠多動手的學校,北方汽車學校可以提供實踐和理論的結合,你可以去試試 中國技能實訓指導聯盟定期有汽修的實訓指導教師培訓,測評成績合格者,由人力資...

選擇汽修技校去學習汽修靠譜嗎

至於你說的學校去汽修好不好。我想給你從學習技術的角度分析一下 首先呢學習有多種方法,第一個就是自己學習,也就是自己摸索,所謂的自學,第二個呢就是採用跟個師傅去學習,第三個就是找個學校去專業 學習,自學這個方式我就不說了。而第二種方式跟一個師傅去學習,這是中國最古老的學習技術的方式之一。以前啊都是學幾...

汽修是男生女生都可以學嗎,汽修技校靠譜嗎,男生女生都可以學嗎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一般來講大家都會覺得男生學汽車維修更有優勢,但其百實各大車企對女性員工的需求是非常大的,度女性本身有著更強的親和力,更加悉心耐心,所以知在汽車商務,培訓等方面的工作是非常合適道的!汽車行業本身就業前景版就很好 人才缺口大,隨意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掌握了專業技術,在就權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