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著火,燃氣灶開啟聞不到煤氣味,咋回事

2023-02-01 22:25:14 字數 2187 閱讀 9254

1樓:fotile方太

這種情況可能是電池沒電了或者燃氣沒有了,可以更換一下電池,檢查一下燃氣 。

2樓:網友

可能電池電不足了,換兩接電池試試看。

3樓:愛我好想你

1:沒有煤氣了。

2:管道堵了。

燃氣灶打不著火 帶斷氣保護的只聽到打火聲聽不到有氣出來 也聞不到煤氣味

4樓:萬和售後

打不著火可能是電池電量不足,電磁閥無法開啟,燃氣就出不來,建議更換一對新電池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找廠家售後上門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火花說明打火裝置是好的,聞不到煤氣味說明沒出氣,是不是沒開總閥呀。

燃氣灶點不著火,根本聞不到煤氣味什麼原因

6樓:廚電配件小陸

燃氣灶點不著火的原因。

7樓:馮忠懷裳

應該是最簡單的原因,電池電量不足,更換新電池就可以了,益民燃具維修經驗。

8樓:遨遊天空的小魚

是不是煤氣罐沒有氣了?其實有時候新買的液化氣罐也沒有多少氣哦。可以拿液化氣罐起來看看重量,檢查下燃氣爐,不行就找賣你的人咯。

9樓:

你買的燃氣灶是天然氣還是液化氣的(lng、lpg),如果是天然氣燃氣灶連線液化氣氣罐是不好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液化氣罐閥門、減壓閥或者爐具閥門失靈、堵塞了吧?

燃氣灶打不著火,但是能聞到煤氣味

11樓:曉妙招

燃氣灶打不著火,多半是這四個毛病,別人都知道,趕快了解一下,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12樓:網友

你好,這個明顯是電磁閥故障了。

長時間不用的情況下,電磁閥可能會受潮,電阻變大,那麼燃氣灶工作的時候電磁閥拉不動前面的膠皮,就只能允許極少的燃氣出來,就是你這種情況;

當然還有可能是噴嘴有堵塞或者鏽蝕了,噴嘴鏽蝕燃氣出來的量也很少。

建議聯絡售後或者找維修部處理,先談好**以免被坑。

13樓:小海侃國際

能夠聞到煤氣味,說明燃氣灶的煤氣口出氣是正常的,那就有可能是打火機器的問題,按壓開關,是否能聽到打火聲音,如果沒有,就是打火出現問題,去購買新的打火裝置安裝即可。

燃氣灶,係指以液化石油氣、人工煤氣、天然氣等氣體燃料進行直火加熱的廚房用具。燃氣灶又叫爐盤,其大眾化程度無人不知,但又很難見到一個通行的概念。一如柴禾灶、煤油爐、煤球爐等等。

按氣源講,燃氣灶主要分為液化氣灶、煤氣灶、天然氣灶。按灶眼講,分為單灶、雙灶和多眼灶。

燃氣灶點不著火,根本聞不到煤氣味什麼原因

14樓:廚電配件小陸

燃氣灶點不著火的原因。

15樓:手機使用者

先看下你買的燃氣灶是不是帶熄火保護的 ,如果是的話請更換2節一號電池, 如果電池換過還不行的話請換減壓閥。

16樓:吾頌

現在的燃氣灶都是有自動切斷氣源的功能的呀!

燃氣灶能聞到燃氣味卻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天然氣爐子怎麼不好打火,打的時候也聞不到煤氣味,要打好一會才能打著,有沒有知道是怎麼回事的啊?

17樓:汽車插班生

灶具總程氣閥有毛病了,一般來說,按壓旋鈕開關後,進氣閥開啟,天然氣進入噴嘴、引射器、爐頭被點火針或者壓電陶瓷產生的電火花引燃。

問題出在打的時候也聞不到煤氣味,要打好一會才能打著,那麼很可能就是閥體鬆動了。

燃氣灶打不著火,開啟只聞到汽油味,沒有煤氣味。

18樓:群力

可能是燃氣質量問題引起不點火;

也可能是脈衝點火器有問題或是點火針與高壓線斷路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灶堵了。你最好弄一下。搞通一點。不然不安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打火機或火柴往上面點一下就好。

燃氣灶總打不著火怎麼辦,燃氣灶打不著火

教你燃氣灶打不著火的原因 燃氣灶打不著火別花錢修,試試這一招,輕鬆就修好 燃氣灶一直打火的解決辦法 1.正確點火。帶熄火保護裝置的燃氣灶具點火時,按下按鈕,開啟開關出現火苗後,不能馬上鬆開,至少要按下開關3秒以上後再鬆開。2.燃氣灶安裝時調節好風門。調節火焰和風門大小,使燃燒火焰呈藍色錐體,火苗穩定...

燃氣灶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呢,燃氣灶打不著火

燃氣灶打不著火不用請人修,教你一招,輕鬆解決 教你燃氣灶打不著火的原因 廚房燒飯過程中,經常會遇到燃氣灶打不開的情況,用打火機或火柴點火非常危險,學會正確的打火方法很重要。燃氣灶打不著火了?教你怎麼解決 有幾種情況 1 電池是不是沒電了,那就換個電池。2 點火針是不是撞擊過,就是一根白色的,正常使用...

燃氣灶打不著火怎麼辦

1 電池有沒有電 這是平時最容易碰見的問題,也是人們普遍較為關注的問題,發現點不著火時,便要檢查電池是否有電。解決方法 如果燃氣灶電池沒有或者用完,只需要換普通的一號電池就可以了。2 有沒有氣 一般人們對這個都會心裡有底,但是有些人可能比較馬虎,或者工作比較忙,而經常忘記,所以在碰到燃氣灶打不著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