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昌發電力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16:10:09 字數 1262 閱讀 8944

1樓:愛企查

無錫昌發電力機械****是1997-10-27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陽山鎮昌發路8號。

無錫昌發電力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662828124xe,企業法人丁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昌發電力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電力機械、通用裝置配件、壓力容器、鍋爐及輔助裝置、非標金屬結構件的製造加工及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道路普通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8745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0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昌發電力機械****地處美麗富饒的太湖之濱--無錫,設計製造電力機械環保裝置的民營高科技企業。公司生產經營電力機械環保裝置。

主要產品:mmp系列鍋爐點火、向空排汽消聲器;mms系列安全閥、pcv閥、erv閥排汽消聲器;mmr系列鍋爐再熱器向空排汽消聲器;mmy系列除氧器排汽消聲器;mmk系列疏水排汙擴容器消聲器;mcg系列電站鍋爐衝管消聲器;txf系列電站鍋爐送風機消聲器;txr系列燃氣輪機消聲器;電站鍋爐燃燒器的調風器系列;電站鍋爐旁路消能器系列等等。

法定代表人:丁熒。

註冊資本:1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0600009534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無錫市蓬髮電力機械裝置****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市蓬髮電力機械裝置****成立於2023年02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力機械裝置、礦山機械裝置、振動輸送機械裝置、給料機械裝置、非標金屬結構件的製造、加工等。

法定代表人:蘇果林。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0500017311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無錫市天偉電力機械****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市天偉電力機械****成立於2023年08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力機械裝置、環保裝置的製造、加工、安裝等。

法定代表人:周偉軍。

註冊資本:1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060001669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昌信機械萊州有限公司怎麼樣,昌信機械煙臺有限公司怎麼樣?

昌信bai機械 萊州 有限 公司是2000 08 18在山du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zhi司 中外合資dao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煙臺萊版州市虎頭崖鎮巨集祥權工業園區。昌信機械 萊州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企獨魯煙總字第004914號,企業法人于振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昌信機械 萊州 的經營範圍...

無錫聞鑫精密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聞鑫精密機械 是2014 03 19在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錫山區東港鎮東湖塘錫港路北。無錫聞鑫精密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5094112870b,企業法人王金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聞鑫精密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通用機械零部件 液壓...

無錫力拓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力拓機械裝置 是2009 12 15在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新吳區天山路6 622。無錫力拓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4697948968p,企業法人李俊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力拓機械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電器機械 刀模具 五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