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40pro手機好不好?

2023-02-08 16:10:07 字數 2527 閱讀 3959

1樓:yx陳子昂

當然好了,**媲美水果12。而且充電有巨大優勢。

2樓:專業問答

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772 × 134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超級變焦攝像頭800萬畫素+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4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華為mate 40 pro手機搭載5nm製程麒麟9000處理器,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記憶體,配置8gb 儲存記憶體128gb/256gb/512gb

華為mate 40 pro搭載英寸90hz重新整理率oled螢幕。

電池方面,mate 40 pro和pro+配備了4400毫安時的電池,支援66w的快充和50w的無線充電,支援反向充電。

影像方面,華為mate 40 pro後置5000萬畫素大底主攝+(ryyb)+2000萬畫素超廣角+1200萬畫素變焦鏡頭,實現10倍混合變焦和50倍數字變焦。mate 40 pro+採用了後置五攝設計 ,配置的潛望式長焦攝像頭,可實現10倍光學變焦、20倍混合變焦、最大100倍數字變焦。

華為mate40pro手機怎麼樣

4樓:孫鋼的年代

華為p40pro這款手機不錯啦,手機本身定位就是一款拍照手機,因此在拍照上面,效能非常出色。後置攝像頭採用了四攝:5000萬畫素超感知鏡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鏡頭+3d深感攝像頭。

前置攝像頭則是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的雙攝。

在效能上,華為p40pro手機採用了華為目前最高階的晶片,麒麟990 5g處理器晶片。在效能上,麒麟990 5g處理器,僅比新上市的高通驍龍865略遜。

5樓:別銳鋒

相當的不錯,也是華為眾多手機裡面惟一一個值得入手的華為手機華為mate 40 pro,其他的華為手機一概不建議入手,價效比極低。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錯。不過現在的國產手機也越來越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手機都要幾千塊錢了。mate還比較耐用點,在乎效能的可以考慮下。

7樓:梁家冠群

如果打遊戲就別想了,你要用來工作沒太大問題。記得弄個後面的拉環特別容易摔掉。

8樓:孫藝源

相當的不錯,價效比低,是值得購買的。

9樓:國貿奇哥

華為手機都還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也不算什麼太先進的應用。

偶爾需要的時候用一下挺方便的,但不是那麼始終需要的。

比如按壓和隔空截圖等用處不大。

華為mate40pro好不好?

11樓:網友

華為mate40 rs開箱:賣一萬三的保時捷設計來了。

華為mate40pro怎麼樣啊?

12樓:阿雯娛樂達人

提問華為mate40pro+和華為mate40保時捷,那個更適合買。

保時捷版超廣角鏡頭:焦段18mm,光圈。

mate40 pro+廣角更大但光圈較小,保時捷版廣角比較小但是光圈很大。可以說各有優勢吧,也不能說pro+相機更好。

保時捷比較有保值性,個人資料,供參考!

提問兩個手機後殼材質是一樣的嗎?

提問我喜歡薄一些的手機,從厚度上判斷,pro+帶上手機殼和保時捷差不多厚吧?

提問好的,謝謝。

13樓:不靠譜測評

華為mate40 pro搭配了5nm工藝製程的麒麟9000處理器,效能非常強悍,輕鬆應對各大遊戲。還搭配了後置5000萬的四攝,拍攝效果極佳,非常不錯的一款手機。

華為mate40pro這款手機價效比怎麼樣啊?

14樓:上官雲怡飛

華為mate40pro plus vs 小米10ultra,價效比之王對抗國產。

華為mate40pro怎麼樣?

華為mate40pro這款手機怎麼樣?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拍照更好用

華為p40 pro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 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 景深攝像頭,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華為mate 40 pro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 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 長...

華為mate40pro怎麼查真偽?

手機真偽鑑別提示。進網標誌說明。您購買的手機上應加貼尺寸為 30mm 12mm 的進網標誌 藍色或綠色 進網標誌上第一行資訊 由數字和 組成 是該型號手機的進網證號 第二行資訊是該部手機的型號 第三行資訊為擾碼,這個擾碼是唯一的。查詢進網標誌真偽的方法。查詢。登陸 按提示輸入相關資訊即可驗證 為方便...

華為mate40pro微距拍攝怎麼設定?

您可以開啟相機,點選ai確認已開啟。將鏡頭對準要拍攝的物體並靠近,當距離合適時,相機將自動識別並對焦,螢幕將顯示微距。點選圓圈進行拍攝。1 開啟華為p40pro的相機功能,點選相機選單欄中的更多選項。2 選擇超級微距拍攝。3 使用超級微距進行拍攝,拍攝完成後,開啟華為p40pro手機的相簿功能,在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