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魯XV這款車怎麼樣?我出差比較多!

2023-02-08 16:15:19 字數 5083 閱讀 1058

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想要一臺20來萬的小車開,且並不那麼在意品牌光環,那麼xv就有很多很多發光點了:

1.水平對置發動機,老生常談了,絕對動力並不出色,缸內直噴,但是也有156匹馬力,比某高階車同級別車型的馬力還是要好一些。

加上低重心,有利於降低整車的滾動中心高度,減少過彎側傾。

2,eyesight絕對是物超所值的, 1萬出頭的**,換來獨特的雙彩色攝像頭的主動安全系統,跟其他品牌同廠測試的結果你可以在網上找到,大膽的說,也就只有沃爾沃一個對手。

3.車身強度,常年的美國iihs 最高安全之選,產地日本,可以做參考,期待國內中保研的表現。

4,視野極好,這個很少車企會宣傳,這個你可以通過試駕各個車廠的產品,心中有數。

5,再就是優秀的駕駛體驗了,底盤有韌性,轉向手感上佳,力回饋適中,不算重,但是不會電子味道太濃。

2樓:網友

我覺得這車動力不錯,從起步給上油,就有強烈的推背感,由於懸架比較軟,開始一段有輪子在前面,整車在後背的感覺。操控對於斯巴魯xv來看,呈現中上等,算是比較好的,出差跑長途的話這車還是很好的,建議你進一步考察考察~

3樓:謙遜且寬厚灬薩摩

這車子我也是經過了反覆的對比之後買的。

斯巴魯xv這款車怎麼樣?瞭解的說一下

4樓:網友

斯巴魯xv就是衝著日系車的安全性去的,車身剛性就比一般的suv要強,加上各種安全系統、駕駛系統的輔助功能,車子側翻、打滑的可能性更低,通過性更高,所以安全效能也更加有保障,駕駛過程中可以完全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感受超級棒!得益於合適的尺寸,極小的轉向比,靈敏的方向盤,轉向精準,再加上強大的es功能,駕駛感受好到爆,無可挑剔。即使是在暴雨如注的高速路上,跑120碼依舊穩穩當當,超車絕不拖泥帶水,沒有任何打滑現象,四輪驅動給駕駛者極大的安全信心。

新車油耗滿意,高速只跑了100公里,油耗立馬下降到百公里升,十足的驚喜。外觀也是自己所喜歡的,大小適中,平常穿梭於城市道路之中,遊刃有餘的感覺,停車也方便。

內飾個人感覺也足夠精緻了,該有的功能全都有,車內儲物空間也比較豐富,足夠用了。頂配版的大燈非常好,漂亮且實用。新車基本沒什麼味道,一點新車皮革味兒,一週左右就徹底不可聞了。

220mm的離地間隙在同級別當中絕對屈指可數,期待哪天能夠帶自己去輕度越個野,哈哈。另外,這車的噪音我覺得也還行,絕對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斯巴魯xv這個車怎麼樣 優缺點有哪些

6樓:嵩山少俠來了

斯巴魯xv這個車怎麼樣 優缺點有哪些?最大優點:外形時尚運動;內飾做工精細,配置不錯;空間靈活寬敞;動力不錯;操控舒適。

最大缺點:油耗較高;維修保養不方便;定價不合理,個別網友反映有加價售車的現象。

外觀:斯巴魯xv整體造型協調,整車線條肌肉感比較強,時尚動感的外形深得年輕車主的喜愛,個別網友稱黑色古怪的輪轂造型難以接受。

內飾:內飾造型中規中矩,整體較為簡潔;精細的做工以及豐富的配置受到了網友的好評,接縫處做工均勻嚴實;中控功能按鍵佈局清楚,手感不錯,操作方便,不過有部分網友反映新車味道有點大。

空間:車內駕乘空間寬敞,真皮座椅包裹性較好,舒適度比較不錯,個別網友反映車內就是高度不夠,頭部空間略顯緊湊。

操控:斯巴魯xv整體操控舒適,cvt變速器變速安靜,坐姿高,視野好,底盤高,通過性強,不過懸掛偏硬,穩定舒適感一般。

動力:搭載subaru第三代水平對置fb系列發動機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部分網友反映的動力有些不足,但實際駕駛中,動力輸出充沛,起步穩,提速較快。

油耗:根據網友反映的油耗資料來看,斯巴魯xv的燃油經濟性一般,百公里油耗10l左右。

7樓:途虎話養車

除了**貴點,後備箱小點,同檔次車裡沒誰可比了,**貴兩萬可是原裝進口的,後備箱小點一家三口是絕對夠用了。至於說配件貴的事,正常開五六年根本就不用去修車,易損件比如雨刮,電瓶,機油機濾,剎車片都可以用其它品牌的換,這些東西大品牌的都比原車件好,不用花大價錢換原車件。

8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大 好操控 底盤高 通過性強 內飾不錯 外形年輕 吃得下粗糧是它的優點。

缺點是 動力太弱了 150ps 感覺有點小馬大車 不過城市用為主的話 沒問題。

我自己的車也是斯巴魯 不過是2006款斯巴魯力獅 原裝167ps 改後255ps

希望可以給你幫助。

大家覺的斯巴魯xv這款車怎麼樣?

9樓:赤月黑驥

時尚外觀,效能很好的水平對置發動機,全時四驅系統,空間合適,通過性好(離地間隙220)。全進口車型,**在萬的**,價效比很高了。

10樓:網友

騷包,拉風,跨界車,功能多,awd全時四驅,nb,小飆一下,絕對可以的,水平對置發動機不是蓋的,就保時捷和富士車在用,我們很多人都發現沒有,幾代車下來,車子的外觀一直在變,可發動機還是沒有什麼變法,因為車子的核心就是發動機,買車還是要買個好的發動機。

斯巴魯xv這款車的穩定性怎麼樣?

11樓:虎愷佔孟

我去試駕過斯巴魯xv,當時感覺穩定性就非常不錯,因為資金週轉問題所以暫時還沒買,但這也不妨礙我來評價一下這款車。首先我認為xv這款車之所以能夠獲得如此好的行駛穩定性主要得益於水平對置發動機,結合精湛的技術斯巴魯合理地解決了suv重心較高的問題。全系標配的左右對稱全時四驅系統能讓車輛在高速轉彎和下坡時保持極高的平穩性。

所以說xv的穩定性還是非常不錯的。

斯巴魯斯巴魯xv怎麼樣?值得買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斯巴魯xv是一款十分小眾的車型,搭載subaru第三代水平對置fb系列發動機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對於喜歡斯巴魯或者是喜歡駕駛者的朋友來說是值得購買的。

斯巴魯xv作為斯巴魯裡面最便宜的一款汽車,在中國市場的售價達到了萬元~萬元,**跨度非常的小,而且全系提供全時四驅系統以及水平對置發動機;

混動版車型提供,動力系統依舊是自然吸氣發動機,配合一臺輸出13馬力的電動機組成的混動系統,基本也就是屬於輕度混動型suv。

13樓:來自茅草屋

20萬買一臺緊湊型suv?20萬買一臺加速10秒開外的suv?20萬買一臺全時四驅系統的城市suv?

20萬買一臺進口suv?我只想問,斯巴魯xv哪點能讓你血脈噴張?斯巴魯xv這臺車論技術是有的,但是論價效比,還是算了,斯巴魯一向不注重價效比這個詞兒,如何讓人玩的開心才是王道,但是在目前這個市場情況下,斯巴魯何來的底氣讓你能安心的玩兒呢?

對於斯巴魯xv來說,這是屬於富人的大玩具,而且還是韓寒忠實粉的富人。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斯巴魯xv是一個非常不明智的suv。雖然它搭載了斯巴魯的全時四驅系統,但是全時四驅系統就意味著高油耗,而且2.

0l發動機驅動這臺車來說,加速也並非暢快,甚至還不如比它稍微大一點的其他品牌suv車型,這就造成了斯巴魯xv一個非常尷尬的情況。而且斯巴魯xv還是一輛純進口車輛,先不說**如何,單是斯巴魯的做工,可能都不能達到一些人的標準,更別說出20多萬元的**了。但是也有個別的人會選擇斯巴魯xv,因為情懷,因為安全。

但是這都是極少數人。

我最後的觀點就是斯巴魯xv並不值得購買。原因就是太貴、太費油、後期養車成本太大。如果不是真愛,一定 不要對他下手,不然下手之後,你會發現它的專賣價值更低,會損失你更多的資金。

14樓:兆茗

幾乎沒遇到過,哪位會資訊斯巴魯xv是否值得購買的問題。我覺得,當你問斯巴魯xv是否值得購買的時候,我覺得您看重的是價效比這塊兒,而非車迷口中的情懷呀之類的,因此斯巴魯xv完全不適合你。對於追求價效比的消費者來說,斯巴魯xv不能碰,而對於追求技術的消費者來說,買斯巴魯還不如買馬自達呢。

斯巴魯的看家技術確實是全時四驅系統以及水平對置發動機,而且斯巴魯xv還是和翼豹是同一平臺的車子,而且翼豹也一直是斯巴魯最得力的作品,有著wrc光環的翼豹如今誕生出斯巴魯xv,可以說絕對是一個奇葩中的奇葩,因為這臺車在消費市場裡面存在的可能性太小了,與其說斯巴魯把xv帶到中國市場,還不如引入斯巴魯翼豹呢。

15樓:玖柒玖久

對於斯巴魯xv來說,我想很多人都不會想到還有這麼一臺車。既然您問到了,我就簡單說說斯巴魯xv這臺車吧,這臺車在路面上見到的幾率不亞於任何一臺小眾車。斯巴魯xv自身定位一臺緊湊型suv,但是由於進口的原因以及全時四驅系統的加持,導致他的起售**已經達到了19.

18萬元,但好在頂配車型只有萬元,而且頂配和次頂配都是混動版車型。

對於斯巴魯xv來說,我個人覺得這並不是一款值得購買的車。先說說這臺水平對置四缸發動機,最大輸出156馬力,峰值扭矩是196牛米,傳動系統配備的是cvt變速箱。

可能你也覺得它的資料比較平淡,實際的百公里加速時間更是達到了秒,對比一下馬自達cx-5的版本車型9.

81秒的成績看似還行,但是這樣的成績對於一臺四驅車型來說,就顯得比較平淡了。而且你還不能忽視它後期將會成為一隻油老虎的表現,基本百公里都會在9~10l,堵車的時候還會更高。因此後期用車成本會有一個比較大的增加。

其次就是保養**,一次小保養730元,是什麼概念呢?

總體來說,斯巴魯xv不僅是一款個性的suv,而且是絕大多數車型裡面的個性之選。但是這種個性需要消費者付出更大的血本,對於車輛的可靠性來說,斯巴魯也遠不及日產、豐田這些品牌,作為一家技術研發廠商,斯巴魯xv看看就可以了。

16樓:偶遇殺戮

斯巴魯xv除了**高和二手車不保值之外,技術層面也是有著比較高的難度,小保養一次就得七八百塊,大保養差不到也要兩千塊錢了,甚至比一些豪華品牌還要貴。不僅如此,尤其是斯巴魯的發動機,在國內,水平對置的就斯巴魯和保時捷。對於保時捷來說,車主修一次的**也並不是很難接受,畢竟消費能力在這兒呢,但是對於斯巴魯的車主來說,亞歷山大是肯定的,而且修復起來的難度也是比較高的,維修點更是少之又少。

其次就是斯巴魯xv的四驅系統並沒有森林人那麼先進,雖然四驅系統帶分動箱,但是並沒有x-mode功能,因此也就缺少了對限滑系統的干預與控制,四驅效能會打折扣,因此從一些專業**的測試結果中,斯巴魯xv並不能通過高難度的測試,因此在高強度越野面前,斯巴魯xv缺少很大的底氣。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可以考慮斯巴魯森林人,起碼價值要比xv高很多的,而且二手車保值方面也要好於xv。以上就是我對斯巴魯xv的總結,感謝耐心**。

長城旗下的WEY這款車怎麼樣,wey這款車怎麼樣

長城wey這輛車到底怎麼樣?全景實拍瞭解後,買不買看你自己了!長城wey的定位就是讓普通人也能開上豪華的suv,所以你在wey的官網上就能看見,wey目前在售的四個車型,都還可以,每個車型無論是外觀 內飾 舒適度,還是動力方面,wey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喜歡的話,買長城wey還是不錯的。wey這款...

豐田凱美瑞這款車怎麼樣呢,豐田凱美瑞這款車怎麼樣?

這款車非常的不錯,屬於b級車中價效比比較高的,動力還行。回答您好!凱美瑞的優缺點 優點 車輛的操控性比較好,開起來特別順手 變速箱換擋時也很平順,不會感覺到頓挫 空間表現很優異,可以輕鬆滿足日常使用。缺點 內飾的顏色太過單調,看起來有些乏味 車內的異味有一點大,提車好久以後才散去 車漆稍微有一點薄,...

吉利遠景這款車怎麼樣,吉利遠景車怎麼樣

吉利遠景這款車怎麼樣?看車主真實評價,優缺點有哪些第一位車主。對於吉利遠景最滿意的地方是,5萬多的車子,外觀配置都非常不錯,自己是一名農村人,所以說這樣的 自己完全可以接受,買車不能只買好看的,而且要買實用的,那麼吉利遠景這款車可以說是非常懂老百姓的心思了。對於吉利遠景最不滿意的地方是胎噪比較大,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