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windons7家庭版無法識別網路?

2023-02-08 16:10:07 字數 2166 閱讀 8040

1樓:尐i強

1、開啟本地連線的設定,除了ipv4協議,你自己所裝的第三方防火牆協議(如果你有裝第三方防火牆),還有qos協議(建議不打勾,因為有些人不勾感覺網速快了),win7系統其他協議全都不要勾,取消掉。之後,點ipv4,選屬性,配置ip地址:192.,子網掩碼:

0,閘道器:,dns呢,每個人不同,最直接的檢視方法:聯網後,右擊寬頻連線,選狀態,然後點詳細資訊,裡面你就可以看到ipv4dns(撥號上網使用者,ip地址是隨機分配,但這個dns是固定的),有兩個,抄寫下來,填寫到本地連線這裡一個,第一個填寫192.

ok,本地連線到這裡結束,點確定。

2、寬頻連線,屬性,網路,只勾ipv4協議,其他的取消。

3、開啟ie,到internet選項,連線那項,區域網設定,點進去,然後把自動檢測設定這個選項取消,ok,到這裡所有設定完成。

4、最後回到「網路和共享中心」,右擊本地連線的圖示,在彈出視窗中點選網路,然後在下面點選合併網路,你會發現「未識別的網路」不見了,問題解決了。

2樓:知難醒

您好,電腦windows7重灌系統後未識別網路,在win7旗艦版系統中,寬頻連線成功後,那麼本地連線圖示也會處於連線成功狀態。可最近有使用者使用win7旗艦版 系統進。

3樓:華碩服務

一、網絡卡驅動問題。

1、首先在桌面上找到計算機圖示然後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2、找到「裝置管理器」並選擇,在裝置管理器的介面下方找到「網路介面卡」選項。

3、接下來開啟驅動列表,先點選禁用驅動,然後又點選啟用操作。

二、更改介面卡設定。

1、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到網路滑鼠頁面,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

2、進來之後選擇本地連線,滑鼠右鍵選擇滑鼠,進入到屬性對話方塊,在其下方點選「安裝」選項。

3、接下來進入到選擇網路功能型別介面,我們選擇協議選項,然後點選下方的新增按鈕進行新增。

4、最後新增完後,在彈出的網路協議對話方塊內選擇,reliablemulticast protocol協議,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三、啟動服務項問題。

1、開啟執行視窗,輸入指令進入服務介面;

2、服務列表中找到dns和dhcp服務,點選在開啟型別中選擇自動,即可完成。

4樓:明月笑青天

筆記本家庭版無法識別網路。首先確認你家的網路是好用的,有線或無線。其次,確認筆記本的網絡卡驅動是好的,再次連線網路,無線路由器設定好的,有線,網線是好的。

5樓:漫璇珠

我的筆記本最開始也是未識別網路,未識別的網路是因為你沒有當前的區域網絡,但是可以利用當前區域網進入網際網路,你把工作組改一下,或者退出當前的家庭組,重新獲取家庭組都可以。

6樓:山水阿銳

您好,您這樣:

1、直接點選「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接著直接輸入regedit,然後直接開啟登錄檔器;

2、將下面的選項依次「heky-current-user\software\classes\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

3、接著把視窗右邊的「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直接刪除,然後再點選確定按鈕直接儲存退出就可以了。之後再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系統屬性。我的電腦-電腦桌面圖示找到網路,右鍵點選網路系統屬性。也可在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中進行屬性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膝上型電腦無法識別家庭網路。可能是你的網絡卡驅動有問題。建議你更新網絡卡驅動。

9樓:扈新之

組合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10樓:偏愛小秀

這個首先要確認是否系統的問題,如果昨天還是好用的,今天就不能識別了。可以點選網路連線,選擇修復網路,這樣操作可以修復大多數的聯網的問題的。

11樓:925拾光追影

確認ip為自動獲取,可嘗試將本地連線禁用再啟用。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星羅棋佈兮

滑鼠右鍵點選電腦右下角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嘗試其他的網路連線方式連線網路。

膝上型電腦windons7家庭版無法識別網路

一 網絡卡驅動問題 1 首先在桌面上找到計算機圖示然後右鍵點選,選擇屬性。2 找到 裝置管理器 並選擇,在裝置管理器的介面下方找到 網路介面卡 選項。3 接下來開啟驅動列表,先點選禁用驅動,然後又點選啟用操作。二 更改介面卡設定 1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到網路滑鼠頁面,找到 更改介面卡設定 選項...

筆記本,win7家庭普通版系統怎麼設定wifi熱點

主機設定如下 1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 2 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wuminpc key wuminwifi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mode 是否啟用虛擬...

戴爾w7家庭版筆記本怎樣設定屏保

控制面板 外觀 顯示 更改螢幕保護程式,選為windows 庫,把想要放映的 放裡面。下面有個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把這個勾上就行了。桌面右擊,個性化設定,win7家庭版怎麼設定屏保?桌面右鍵沒有個性化 直接在左下角開始那搜尋螢幕保護,隨便改。你還是自己建立一個快捷選單吧 在控制面板上找到顯示 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