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太忙基本只能在家運動,有沒有推薦的健身產品?

2023-02-08 18:05:05 字數 3650 閱讀 7633

1樓:徐康

可以考慮送yfish健身鏡,裡面精選廣場舞太極等課程,觸控式螢幕,帶直播課,還可以安裝第三方軟體,如keep等。

**在這些智慧健身鏡中屬於中等,個人覺得價效比挺高,主要是靈活除了健身還可以當電視看。

工作太忙沒時間去健身房,有沒有在家就能練的健身動作?

2樓:彩虹豬豬1號窩

在家就能做的健身運動有很多,比如瑜伽、仰臥起坐、平板支撐、體重下蹲、腹肌輪、啞鈴等,都是「悄無聲息」又能鍛鍊肌肉的運動專案。

3樓:喬松情感

工作太忙沒時間去健身房,在家就能練的健身動作,那非平板支撐、俯臥撐、仰臥起坐莫屬了,這三個動作極容易做,效果還好,居家運動的必備動作!

工作忙,沒時間去健身房,哪些運動適合在家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平板支撐,還有仰臥起坐都比較適合。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可以在家練習瑜伽,男性可以在家用滾輪練腹肌。

6樓:你說過

買塊瑜伽墊,在家裡可以練瑜伽,平板支撐,空中自行車,仰臥卷腹。

7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女性可以在家練瑜伽或者跳繩,男性可以舉啞鈴。

8樓:星期一中年

平板支撐或俯臥撐,或者是開合跳,在家裡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些健身器材在家裡運動,如啞鈴,跑步機。

平時工作太忙又加班,沒時間運動,又懶得去健身房,哪款**產品靠譜?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跟你一樣沒時間去**鍛鍊,主要也是自己懶,不過在手機那買的黑谷齋磨房營養餐**,吃了有20天了,瘦了差不多7斤也沒有什麼不舒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用處不大,而且***多,建議你平時抽多點時間來運動。

工作繁忙、沒空去健身房,教你哪些動作,在家也能練肌肉?

12樓:哈哈兒哈

那麼經常做俯臥撐,這樣的話就能夠讓自己有一定的肌肉。

13樓:冷言旁**社會

沒有健身器材,肌肉一般是練不出來的 。

14樓:多肉

只需要在家裡多做一些俯臥撐就好了呀。

1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在家裡你可以進行深蹲,還有做俯臥撐,舉啞鈴都是能練肌肉的。

16樓:葉曉楓

可以選擇做一些瑜伽的伸展運動,或者就是簡單的熱身運動。

17樓:欣欣向榮

在家裡邊運動,俯臥撐是最好的運動方法。

18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我連想都不敢想去健身房,首先就是費用的問題。

19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只要自己有足夠的恆心,在**都可以健身。

工作很忙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去健身房,應該安排什麼簡單的**運動?

20樓:餘啊愚

其實**是非常簡單快捷的一件事情,大家平時如果沒有時間去健身房,可以嘗試如下的方案進行健身**。

其次大家可以選擇出門跑步,下班回家之後換上一套稍微舒服一點的運動服,下樓在公園裡面跑半個小時,之後再做一些俯臥撐和引體向上之類的動作,就可以很好地鍛鍊自己的肌肉,這是一舉兩得的事情,既可以**又可以塑型。如果說不想跑步,也可以在家裡買一個簡約的自行車機,就是沒有輪子的單車機器,在家就可以鍛鍊,非常方便就不用出門了,大家可以嘗試一下,我之前購買了一個鍛鍊的效果還不錯每天可以流很多汗排毒。

綜上所述,不去健身房的健身方案其實還是非常多的,大家可以踴躍的去嘗試,除了注意多健身以外,還要注意自己的飲食還有生活習慣,因為 一個好的身體是需要多重調節的,如果沒有調節好的話就會讓身體處於一個亞健康狀態,得不償失,一定要記住這一點。

21樓:那就

沒有時間去健身房的話,我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跑步,下班之後或者早上起來去跑兩圈,就可以起到**的作用。

22樓:天涯談國際

沒有時間和沒有精力,只是你的一個藉口而已,當然運動不一定非要上健身房。

23樓:泡麵泡著吃

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時間來做一些對場地要求不那麼高的運動,比如睡前的平板支撐之類的。

24樓:夢曉霜天

每天選擇走路上下班,如果距離單位比較遠的話,選擇騎自行車,這兩種方法**效果簡單又有效。

25樓:一口養樂多

我們可以在家裡做一些簡單地運動,這樣就可以保證自己每天都能夠得到相應的訓練。

26樓:小美好

做一些有氧運動,跑跑步或者游泳都可以,這些運動也很簡單,早上跑步的效果更好,也有利於一天的生活。

27樓:哦哦家裡人弄

可以在家裡面買個跑步機,或者是跟著做一下簡單的操,做一下瑜伽之類的。

28樓:韓公子

可以每天晚上或者早上去跑步,進行鍛鍊,或者是晚上在家裡做一下俯臥撐。

工作太忙沒時間去健身房,有沒有在家就能減脂的方法?

29樓:職若行

當然有啊。

減脂無非2件事:運動和控食。

一、控制飲食。

下午5點時候,補充點能點,吃點東西,然後晚上就不要吃東西了,控制好,別下了班,12點了,又去吃燒烤,那也別**了,減不掉的。

如果晚上特別餓,餓到睡不著,可以吃點黃瓜什麼的水果,不要太甜的。

二、鍛鍊。如果公司離家不遠的話,1-5公里內走路,或者跑步回去。

再遠點,5-15公里,就騎車回去 ,如果更遠,可以考慮地鐵或者公交坐一半,跑步回去。

到家歐虎,如果還有精力,可以做幾組俯臥撐,仰臥起坐,或者平板支撐,這些都是非常消耗的運動。

三、堅持。**這件事,開始了就停不下來了。

30樓:歷史和地理

有可以在家練習俯臥撐,仰臥起坐,深蹲,健步墩,還有芭比跳,這些運動都是能夠使你的脂肪燃燒下去的方法,能夠鍛煉出有形的肌肉。

31樓:軒寶呀呀

在家減脂的四個動作,第一,深蹲跳;第二,箭步蹲;第三,高抬腿;第四,單腿羅馬尼亞硬拉。

32樓:捂風挽笑

沒有時間去健身房,在家裡同樣可以很有效的減脂,比如我們可以堅持做俯臥撐,或者手提重物不斷地鍛鍊,我們還可以在院子裡跑步,這些都可以很有效的減脂,同時還能夠鍛鍊身體。

什麼運動能在室內鍛鍊?上班很忙很少鍛鍊,只能晚上在家做運動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啊, 挑選一些簡單的小運動是可以在家鍛鍊的,比如跳繩、跳操和仰臥起坐等都可以,女生還可以鍛鍊瑜伽,都不需要太大的健身器材就能鍛鍊的,只要每天堅持就能**,建議多個運動結合鍛鍊,再配上瘦立美。

會更快,它**絕對比運動快一倍,很多人都用非常值得推薦,每天飲食再清淡些,飯後站立或散步半小時,就能避免長肚子。!

有沒有那種既能在家做又掙錢的工作

有啊 刷單就是 我就在做 有啊。像網路技術人員啊,例如 客服 建立 管理 有特別多職業呢內,具體的請自行容瞭解吧!還有一個比較苦的 去附近一些廠領東西製作,例如 插花 插電子等。這個是可以領回做家的 我有個鄰居就是在電子廠工作的,她特別輕鬆 每天隨便什麼時候到,去到就插電子,想去就去,不去就算,一個...

老公由於工作關係常年不在家,每年只能在家兩個月。人帶著孩子,我即辛苦又寂寞。現在有

沒有過不去的坎,讓自己跨越的姿勢美一點。人生如同坐火車,風景再美也會後退,流逝的時間和邂逅的人終會漸行漸遠,前行的始終是自己。每一次煩惱的出現,都是一個給我們尋找自己缺點的機會。痛苦並非必然的結果,幸福亦非遙不可及,全看你用什麼態度去塗畫自己生活和工作。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源泉。心存感...

有沒有適合殘疾人在家做的網上工作

你好,兼職客服的工作應該是可以的,因為客服的工作只有有電腦和 就可以完成工作,所以在家也能工作。殘疾人的話,在家是最方便的,這樣的工作是比較適合的。謹慎,網上詐騙多 建議去正規公司,只要有一技之長,部分正規公司是招殘疾人的 你可以考慮學習做程式設計師,不用去培訓。從最基礎的c語言學起,經過一年的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