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信昌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18:10:05 字數 801 閱讀 2141

1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信昌企業管理****是一家專業從事金融機構逾期賬款催收外包服務的不良資產處置公司。提供消費金融、p2p平臺、信用卡等型別的逾期賬款追繳的外包專業服務。

公司擁有有效規範的管理制度、成熟穩定的作業團隊、完善的福利保障,並且配備了專業的案件管理系統。除此之外,公司的梯級人才培訓體系、薪酬體系、雙通道晉升體系的建立,並將不斷吸納培養人才和公司的可持續發展道路提供有效可靠的保障。武漢信昌企業管理****一家專業從事金融機構逾期賬款催收外包服務的不良資產處置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功勇。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000068627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聖龍廣場第2幢8層06號房(商務秘書xlq-15)

2樓:愛企查

武漢信昌企業管理****是2016-09-21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聖龍廣場第2幢8層06號房(商務秘書xlq-15)。

武漢信昌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njwc1k,企業法人李功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信昌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服,會議及展覽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計算機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起信興業企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上海匯巨集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企業管理商業管理的基本知識?

上海匯巨集企業管理 是2018 03 23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專 註冊地址位 屬於上海市楊浦區隆昌路588號3號樓308室 集中登記地 上海匯巨集企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ma1g8n632b,企業法人李志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匯巨集企業管...

北京成達睿信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成達睿信企業管理顧問 是2013 09 1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1區七層731室。北京成達睿信企業管理顧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785281392,企業法人馮晨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成達睿信企業管...

福州智慧華商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智慧華商企業管理 是2009 03 16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五四路151號華都大廈621單元。福州智慧華商企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6850981774,企業法人吳永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智慧華商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