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順德區前進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18:05:05 字數 1423 閱讀 3072

1樓:愛企查

佛山市順德區前進實業****是1996-12-23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容桂高新技術開發園華髮路8和10號。

佛山市順德區前進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6174669350,企業法人李容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順德區前進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紡織品及服裝製造;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物業管理;汙水處理;銷售:水、電力、熱能(僅限於向生產企業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2013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9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佛山市順德區前進實業****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佛山市順德區前進實業****於2023年12月23日在佛山市順德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李容山,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紡織品及服裝製造;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等。

法定代表人:李容山。

註冊資本:1629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68100031927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佛山市順德區容桂高新技術開發園華髮路8和10號。

台山市前進實業****恆升古典藝術傢俱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台山市前進實業****恆升古典藝術傢俱分公司是2008-09-05在廣東省江門市台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台山市臺城新荻路201號。

台山市前進實業****恆升古典藝術傢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81560872149h,企業法人李彥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山市前進實業****恆升古典藝術傢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塑料配件、電器配件、機械配件、五金、日用品、餐具、工藝品、裝飾品(不含國家前置許可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78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水鋼集團遵義前進實業有限責任公司銷售分公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水鋼集團遵義前進實業有限責任公司銷售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經銷:鋼材、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鐵合金、鐵礦、鉛鋅礦、鋁土礦、瑩石、重晶石等。

法定代表人:邱志勇。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03001900831

企業型別:內資分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容桂巨集裕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順德區容桂巨集裕實業 是2000 01 13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容桂紅星聚勝工業區星業路5號。佛山市順德區容桂巨集裕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440681000332579,企業法人胡賽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順德區...

佛山市順德區大潤發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大潤發商業 是2007 03 20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明珠路8號。海南大潤發商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798707100a,企業法人魏正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大潤發商業 怎麼樣?中山市大潤發商業 是2013 0...

佛山市順德區銀怡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來 佛山市順德區銀怡電器有限源公司成立於2013年bai07月22日,主要經營範 佛山市順德區銀復怡電器制 是2013 07 22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順江居委會陳大滘工業區南河路東16號車間二。佛山市順德區銀怡電器 的統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