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防曬衣?防曬衣怎麼選擇?

2023-02-08 19:05:06 字數 1354 閱讀 4705

1樓:桐歌來了

1.選擇合法合規的廠家生產的產品。儘量選擇知名廠家的防曬衣,可以從一定程度上降低買到假冒偽劣產品的風險。

產品的合法合規主要通過標籤來判斷,防曬產品除了要有基本的生產廠家、地址、產品名稱、產品標準、安全類別、尺碼、成分、洗嘜等,還要有防紫外線標籤。標準規定,防紫外線產品應該在標籤上顯示。

注意,長期使用以及在拉伸或潮溼的情況下,該產品所提供的防護有可能減少。

2.材質和手感。市面上的防曬衣材質大概有4種,分別是滌綸、棉、絲質和錦綸。

其中,滌綸和錦綸這類沒有彈性的面料做成的防曬衣防曬效果最好,且布料的紋路越細越緊實,防曬效果越好。另外,選購防曬衣時可以揉搓一下,聽聽是否發出較大的響聲,如果是說明面料可能塗抹了防曬塗層,透氣性降低,穿著舒適度較低,應儘量選擇手感柔軟的產品。

3.顏色。顏色深的防曬衣反射紫外線的效能比淺顏色的防曬衣會好一些,所以我們應該儘量選擇顏色深的防曬衣,尤其是紅色、黑色等。不要嫌棄深色穿起來太熱了,反正太陽一曬都很熱。

4.設計及款式。選擇面料結構密實、覆蓋面積大的防曬服防曬效果會好一些。

比如利用帽子和加長袖子的設計能夠有效地保護我們的脖子和手,確保儘量少的**暴露在太陽光直射之下。另外,最好在腋下以及手臂內側有一些透氣孔的設計,方便排汗,保證穿著舒適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尼龍面料防曬衣,防曬指數在以上。儘量不要變色夜光漂移,實際不大。

防曬衣怎麼選擇?

3樓:醒了的貓

我覺得尺碼差不多就可以,最好比平時的衣服尺碼大個一兩號都不是問題,穿起來更加舒服,而且穿防曬衣追求得不就是寬鬆舒服嘛。

4樓:丫丫

1看材質。

市面上的防曬衣布料大概有四種材質,分別是聚酯纖維面料、絲質面料、棉面料和錦綸面料。其中,聚酯纖維面料的防曬衣防曬效果最好,所以,在選擇的時候,應該儘量選擇聚酯纖維防曬衣。

看材質2摸手感不透氣的防曬衣一般摸起來會很響,所以,在購買的時候可以揉一揉防曬衣,如果響聲很大,儘量不要購買。應該儘量購買摸起來很舒適的、沒有響聲的防曬衣,那樣的防曬衣透氣性才好,穿起來也舒服。

摸手感3看顏色顏色深的防曬衣反射紫外線的效能比淺顏色的防曬衣會好一些,所以在挑選防曬衣的時候,應該挑選顏色深的防曬衣,而不是淺顏色的防曬衣。

看顏色4看紋路在選擇防曬衣的時候,如果防曬衣布料的紋路越細,則說明防曬衣越緊實,透光少,這樣的防曬衣防曬效果才會更好一些;如果防曬衣布料的紋路很粗,則說明防曬衣的防曬效果差,甚至可能沒有防曬效果。

看紋路5看標籤防曬效果好的防曬衣,其標籤上會標識出紫外線的防曬指數即upf指數高於40,防曬衣的透射率即uva指數低於5%,而防曬效果差的防曬衣指數會達不到這個標準,甚至可能沒有這個標識。

防晒衣真的防晒嗎 哪個牌子的防晒衣好

時值盛夏,望著高懸的烈日,愛美的年輕人苦思如何抵禦紫外線的照射,保持 的白皙,順應消費者的心理,市場上湧現許多聲稱可以防晒的 防晒衫 防晒衣 等,以 防晒性強 為賣點,宣稱 材質輕薄,舒爽透氣 有的為了增強說服力,還號稱 通過國家權威質量驗證 不僅可以抵禦 紫外線 還能消除 太陽輻射 產品一上市,備...

白色防晒衣怎麼搭配,白色防晒衣怎麼搭配4種搭配技巧防晒又優雅

白色防晒指數達33 57,又不易吸熱,所以白色是最理想的防晒色。那麼白色防晒衣要怎麼搭配呢?印花連衣裙 印花圖案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元素之一,色彩繽紛的印花連衣裙,燦爛的花朵彷彿還帶著陣陣芬芳,加一件白色防晒衣,也無損它的魅力,而且還可以有效防晒。冰淇淋色吊帶背心 水洗牛仔短褲 冰淇淋色的吊帶背心,特...

防晒衣什麼面料好,防晒衣的什麼面料,什麼顏色衣服防晒效果好

由聚酯纖維材料製成的防晒衣好,在聚酯纖維面料中加入了防晒助劑的防紫外線布料,這樣就能增加防晒衣對於紫外線和陽光的散射和直射的效果,不讓紫外線透過防晒衣損害人體 防晒衣採用優質的聚酯纖維材質,各種纖維的防晒係數大小 聚酯纖維 棉綸 人造棉 絲。大多數防晒衣是在布料中加入防晒助劑的防紫外線布料,在衣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