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無休止吵架,這種感情還有沒有必要下去?

2023-02-08 19:25:05 字數 5106 閱讀 7472

1樓:網友

那就冷靜一段時間,兩個人都好好想一想,你們這段感情是否要畫上句號,你們要在冷靜的情況下作出決定,如果想清楚後,覺得還是沒有繼續的必要,那麼就結束,如果覺得還是可以繼續的話,兩個人想一想為什麼爭吵,出現的問題是不是你們現在能解決的,好好的人物想想解決的辦法,再繼續走下去,不然只會繼續互相傷害!

2樓:縹緲錄

如果說情侶之間是無休止的吵架,那麼兩個人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在一起是一種折磨,是一種傷害呀,所以儘快的遠離。

3樓:帳號已登出

發生爭吵的根本原因就是因為太在乎,才會因為對方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其實很多時候發生矛盾需要兩個人來共同面對共同解決,爭吵是解決不了根本原因的,只要兩個人能發現問題那都是可以繼續的。

4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感覺沒有必要維持下去了。情侶之間無休止的吵架,說明兩個人從來就沒有溝通過或者就算溝通了也達不到共識。在還沒有結婚之前趕緊分手,因為這樣的感情,即使結了婚,離婚率也很高的。

5樓:喬少之韻

當然,有必要堅持下去,之所以無休止的吵架,只不過是沒有辦法在對方的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溫柔,如果對方可以多給自己溫柔的話,這樣的生活才會變得更加的好,兩個人都要做出退步。

6樓:帳號已登出

情侶間吵吵鬧鬧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是無休止的吵架無疑會給這段戀愛帶來沉重的枷鎖,這樣感情再繼續下去,對雙方都是一種打擊。所以也就沒必要再繼續下去了。

7樓:薔薇風靈

竟然是無休止的吵架,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唄 你與其天天跟某人吵架,傷心傷肺又傷肝還讓自己不好過倒不如早點分了,算了,去尋找下一個說不定你還會找到比之前那個更好的呢。

8樓:束懷煒

我覺得沒有必要了。無休止的爭吵只會讓矛盾越來越大,最終一發不可收拾,建議你們兩個好好談談,還是不行的話,好聚好散吧。

9樓:戈憶彤

在處物件的時候就無休止的吵架,這種感情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因為像這樣的感情到結婚了,他也會無休止的吵架,那樣生活是非常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一起久了 這樣的事是很平常的 每一對戀人我相信都會經歷這樣的階段 不斷的爭吵確實會上感情 如果兩個人之間多一些謙讓和忍耐 這樣的情況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11樓:帳號已登出

這樣的感情,沒必要繼續下去,總是無休止的吵架,都會傷心,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感情才會吵架,經常吵架,這種感情繼續下去,也不會幸福,又何必繼續呢?

12樓:創作者

這樣的感情沒必要繼續下去了,因為你們兩個人三觀不合,所以才會無休止的吵架,兩個人即使在一起的話,也是互相折磨對方。

13樓:光勝

那就說明這個感情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現在就吵成這樣,等到結了婚以後,會讓他們更加的不和諧,會更加的吵。

14樓:數碼技術小輝

沒有。因為情侶之間無休止的吵架,說明你們合不來,所以我覺得這種感情沒有不要下去了。

15樓:陳遠紅紅紅

是沒有必要繼續的,經常吵架就說明兩個人的三觀和性格都不合適,所以應該要選擇分手。

1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經常吵,那就分開一段日子,看彼此還有沒有感情,彼此都不思念,那就分手吧。

情侶之間如果一直吵架,還有堅持的必要麼?

17樓:職場達人小輕

沒有了,非常的沒有必要,因為這就是不合適,不協調,在一起會十分的痛苦,一點意思也沒有,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18樓:e時光再燃

肯定是有堅持的必要,但是堅持的背後,一定要學會互相改變,這樣感情才會更深。

19樓:好齒

沒有,談戀愛就是可以相互獲得快樂,有著愉悅的生活,而一直吵架的話會感覺到非常累,所以沒有堅持的必要。

男女朋友之間,如果三天兩頭吵架,感情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20樓:小小英雄殺小人

如果你把位置轉他的位置考慮一下問題,你覺得你們女生每次都是這樣,天天有事沒事找他鬧一下,時間一長,男人的心裡負擔會很重很重。男人想的問題答案比較全面,而你們女生只考慮在他愛不愛我,能不能給我需要的生活,而他的回答比較全面,房費、車費、彩禮、養孩子、父母雙方養老問題、生活日用開支問題等等……等等等。你覺得她不夠愛你,他不夠優秀,和他不夠對你好,沒有之前的熱情,可你考慮過她的感受嗎?

我認為情侶不是夫妻,如果你現在連基本的幸福都無法給予彼此,我覺得你們沒必要在一起下去,因為結婚以後的日子,不是像你們現在的那麼簡單。

21樓:匿名使用者

吵來吵去已經把感情吵沒有了 還怎麼繼續 他都說分了 是你不分 他討厭你了 才回來和你吵架 說分 他說分就是他心裡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 不分你等著要結果嗎? 結果肯定很悲慘 現在就斷了吧 不然不分以後就來不急了 你就會後悔的 不是誰挑著讓你們分 而你們是真越吵越沒感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忘記愛情的初衷 最好找回初戀的感覺。

因為倆人到一起不容易 為何讓後心愛的人難受。

愛情裡讓步的總是更深愛 對方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正說明他可能外面有人了,所以會經常跟你吵架,跟你分手。其實你這種女人是很多人都會搶著要的。你男朋友是傻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吧。也許你們不適合。這樣下去也不行,找個更好的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這樣就放棄把。

情侶之間無休止吵架,該怎麼辦?

26樓:水瓶問問額

一定要冷靜下來,然後去思考兩個人因為什麼吵架,這件事情值不值得去吵架,再對自己的態度進行反思。這樣的話就能夠解決很多的矛盾,雖然不理解對方的想法,但是也要尊重對方。

27樓:巨蟹阿斯頓

我認為這個時候你們兩個人就應該及時的分開,因為兩個人三觀不合,所以才會產生很多的矛盾,這個時候就不應該再繼續下去。

28樓:雙魚愛仕達

應該分手。因為你們兩個已經沒有感情了,繼續下去,只會變成仇人。

29樓:網友

天天吵架可不是好事啊。偶爾吵還可以增進感情。 吵架的時間會越來越長的。兩個人開始會一會就好的。慢慢的就不理對方了。一般的來說,情侶相處時間長的話吵架會越來越多的。

30樓:帳號已登出

要學會溝通,學會尊重。只有溝通才能解決雙方的矛盾所在,並且要學會尊重對方,你尊重對方,對方才會尊重你。兩人相愛考慮的是對方的感受而不是自己的感受。

31樓:光勝

如果在戀愛期間無休止的吵架,等到結了婚以後會更加嚴重,所以應該冷靜一下,考慮考慮這段感情有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

32樓:春季的風啊

雙方各退一步,如果經常這樣的話,很容易讓這段感情破滅,但不要沒有限制的吵架。

情侶之間總是吵架會不會影響感情?有沒有必要再在一起?

33樓:宋愛景介環

會`不要總吵架`開始吵要多為對方想想`如果真的沒感覺了就放棄不過不到萬不得以不要輕易放棄啊。

和他不是天天吵架就是沒有話題,這段感情還有沒有必要維持下去?怎麼維持?

34樓:悲劇

沒必要再繼續了嘛,如果這樣的感情再延續下去的話,到最後只會傷得更深…

35樓:慕桖枋焮

有些時候,也不能把責任都推卸給人家,其實你也是在一天天的犯同樣的錯誤,一看你就是很要強的女人,這樣下去對你傷害是很大的,你可以嘗試一下改變自己,不要一味的去約束別人。

36樓:韋紫桖

看看能否找出吵架的原因,然後看是否能解結它。能、合;不能、分。

情侶之間一直在爭執,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37樓:不著急上課

沒有必要了。因為一直爭執得不到一個解決,說明兩個人的三觀是非常不相同的。就沒有必要在一起。

38樓:雛田醬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一、如果情侶之間經常吵架,那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說明兩個人真的不適合,就算繼續堅持下去,也沒有任何的意義,而且也會讓兩人之間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差,還不如就此分開。二、情侶之間在相處的時候,難免會發生一些爭吵,可是經常吵架,經常發生矛盾的話,就說明情侶之間並沒有那麼適合他們,儘管兩個人非常的相愛,但是他們兩個人不適合繼續在一起,所以我希望大家在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有一個清醒的判斷,既然不合適,那就選擇分開,這樣兩人的關係也不會變得那麼尷尬。

三、情侶之間吵架,雖然是很常有的事情,但是經常爭吵也是很傷害兩人感情的,因為人在生氣的時候,會說一些很過分的話,會給對方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兩個人經常爭吵的話,就沒有必要繼續在一起了,還不如就此分開,這樣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個好事。四、人們都說強扭的瓜不甜,如果兩個人經常發生爭吵,那就說明彼此不合適,應該選擇分手,繼續堅持交往下去,只會給雙方帶來更大的傷害,而且也不利於兩人之間的感情,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有一段特別美好的感情,如果兩個人經常正常,那麼這段感情就會大打折扣,雙方也會對彼此沒有那麼有信心。大家在遇到這種的時候,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斷,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想著將就,因為將就的感情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傷害,而且也不利於感情的發展。

可能有的人會說,經常正常的感情是因為彼此在乎,五、但是我就想說,只有真正愛對方的人才,不會願意和對方爭吵,只有自私的人才會和對方據理力爭,不知道我這樣的說法,是否可以說服你呢。

39樓:勝利村寧

我認為是有必要在一起的,情侶之間爭吵也是一種增進感情的方式,雙方有愛就可以了。

40樓:你到底敢不敢

沒有必要,這樣的感情感覺相處在一起也是非常的勞累,痛苦多於幸福的,還不如分開,不要相互受折磨。

41樓:你真的很好嗎

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如果情侶之間經常吵架,就說明兩個人的三觀不合,趕緊分手。

曲直分明免教型,永無休止巧遇者這句話什麼意思打一生肖

虎,不管屬虎人有多麼潦倒,所遭受的打擊和失望有多深,屬虎人是不會氣餒的。哪怕只剩下一星火花,屬虎人也要用它重新點燃生命之火,那永不熄滅的精神能使屬虎人再度復活,變得生機勃勃。在遇到壓力時,屬虎人可能會有依賴性,不過虎還是以屬虎人那統治大眾的姿態而著稱。有些屬虎人是溫和的 敏感的和有同情心的,但有些則...

有很多人把採納給了別人又來糾纏你無休止的問答案,這是為什麼?是不是我可以拒絕回答他們

你可以拒絕回答,但是這樣會失掉樂趣,再說追問你了你也有2分拿啊,有幫助人的心就行,不必糾結這些。望採納。當然可以,人與人之間的尊重是相互的,既然他不尊重你,你又何必要尊重他,是他自己不應該,不能怪別人,我支援你!我也遇到過好幾次這樣的人,明明採納了別人,卻還要追問你n次,這種人非常不地道,別理他們就...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總是無休止的爭吵,愛情會長久下去嗎

上上樓你可以去當哲學家了 你大概是容易變心的人吧!但我不是!知道嗎?寂寞和心開始 我很贊成你們的說法,上上樓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容易變心的!老婆我們不是每次吵過後都會知道一點自己不知道的事嗎?我是做的不對 但我在不段的去改變自己啊!不是每個人都是吵架後才會有分手的結果的 有的人是越吵愛的越深!你知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