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air5和ipadpro哪個好

2023-02-08 22:35:05 字數 1433 閱讀 6559

1樓:東原遊僧

pro如果是寸來比的話肯定完勝,但是11寸的話還是air5價效比更好些。

ipad air和pro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1.螢幕區別。ipadpro螢幕為13寸,並支援電磁筆和壓感識別。

ipadair螢幕為10寸。2.效能差別。

ipadpro硬體效能較ipadair提升了一些,實際日常使用上感受不到差別。3.定位差別。

ipadpro定位為企業使用者,13寸的難以持握的螢幕顯然不適合進行娛樂用途。ipadair定位娛樂使用者,在遊戲上體驗比較好。

3樓:太平洋電腦網

以新版ipad air3和ipad 2019為例,兩款產品主要區別包括螢幕、晶片、儲存容量等方面。螢幕方面,前者採用英寸led視網膜顯示屏,後者採用10.

2英寸led視網膜顯示屏,後者沒有全層壓顯示屏、抗反射塗層,不支援廣色域顯示和原彩顯示等;晶片方面,前者搭載蘋果12處理器,後者搭載蘋果a10處理器。以下是詳細介紹:

1、在機身尺寸方面,ipad air3尺寸為。

1毫米,重量為456g,而ipad 2019為。

5毫米,重量為483g;

2、螢幕方面,ipad air3採用英寸led視網膜螢幕,ipad 2019採用英寸led視網膜螢幕,與air3相比,ipad 2019沒有全層壓顯示屏和抗反射塗層,不支援p3廣色域和原彩顯示;

3、硬體配置方面,ipad air3採用a12處理器,ipad 2019採用a10 fusion處理器;

4、儲存方面,ipad air3最高支援256gb儲存空間,ipad 2019最高支援128gb儲存空間。

ipadair5和ipadpro2021的區別

4樓:花花說動植物

記憶體配置、螢幕、揚聲器、介面等方面都有不同。

ipadpro是128g,ipadair5則只有64g和256g兩個版本。ipadpro支援最高120hz的重新整理率以及自適應重新整理率技術,ipadair5不支援高重新整理率,其重新整理率僅為標誌性的四單元揚聲器,上下左右各有一顆揚聲器出口,而ipadair5只有兩顆揚聲器。

ipadpro的介面支援霹靂標準,ipadair5不支援。

5樓:好學者百科

ipadpro2021。ipadair5和ipadpro2021區別對比:

螢幕:ipadair5:英寸、2360x1640畫素解析度、500尼特亮度。

ipadpro2021:11英寸、2388x1668畫素解析度、600尼特亮度、promotion自適應重新整理率技術。

攝像頭:ipadair5:後置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ipadpro2021:後置:1200萬畫素廣角和1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蘋果ipad air1和ipad air2有什麼區別

ipad air和ipad air2主要區別是 ipad air採用a7的處理器 m7運動協處理器 而ipad air2是a8x晶片和m8運動協處理器。ipad air2具備指紋識別而ipad air則沒有。具體引數對比如下 ipad air 年份 2013 年末及 2014 年初 容量 16 gb...

iPad Air和iPad mini2的區別

ipad air ipad5與ipad mini2的區別ipad air和ipad mini2都採用了全新的64位a7處理器,並且也擁有一枚m7協助處理器,在執行速度上面兩者不分伯仲,不過ipad mini2的ram依舊是512m,而ipad air則是1gb。在外形上,ipad air採用9.7英...

雅思5分和,雅思5分和5

雅思5分基礎水平。基本掌握英語,能進行日常交流。可部分運用英語,在大多數情況下可明白大致的意思。雖然經常出現錯誤,但在經常涉及的領域內可應付基本的溝通。你要是想短期取得一些成績的話 依你的情況 上個雅思強化班比較好 效果來的快 呵呵這是僅對於雅思而言 要想在英語上有實質性進步 還是需要自己平時多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