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要把開發商留的窗戶換了嗎?

2023-02-08 22:50:05 字數 3938 閱讀 2227

1樓:晚安小耳朵

有很多開發商在交房的時候就已經留有窗戶了,如果裝修認為這些窗戶不夠美觀,可以進行更換。室內窗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2樓:路邊的風兒

新房裝修沒有必要把開發商留的窗戶換了,因為我覺得開發商留的窗戶也是可以進行透氣的,留下來也是不錯的選擇。

3樓:今天退休了嗎

沒有必要。開發商的窗戶全部都是合格的,所以沒有必要去換。如果你特別有錢的話可以換。

新房裝修時,開發商的窗戶究竟是否要更換?

4樓: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如今很多買了新房或者準備翻新改造的業主,都非常關心窗戶的問題,窗戶是房子的臉面,同時窗戶好壞也直接影響決定了居室的生活品質,迫使大多數人都會更換窗戶。那到底有哪些動力原由驅使咱們業主選擇更護窗戶呢?

下面,簡單分析一下:

1、功能簡單,無法滿足隔熱保溫降噪需求。

大部分既有建築老門窗只有基本的遮風擋雨防塵功能,保溫、隔熱、隔聲功能都無法保障。很多原有門窗防蚊蟲功能都無法實現,很多業主只能自己加裝紗網,結果達到了,外觀效果卻不盡如人意,使用更是十分不方便,這樣的門窗嚴重影響業主的生活品質,甚至給家庭生活帶來困擾。這樣的門窗如果裝修時沒有換,等到入住之後再來更換,到時花的費用會更高。

2、型材單薄 抗擊自然災害能力差。

原窗戶大多采用的原材料是普通建築型鋁材或者普通塑鋼等,這樣的材料抗風壓差,受大風吹襲時容易變形、損壞。

3、五金配件差。

也是因為成本的原因,原樓房窗戶配的配件都是較廉價的配件,手感欠佳不說,而且質量差,易生鏽斷裂,容易造成危險。

4、施工防護措施不到位難清潔。

原窗戶在土建或者業主施工時對其防護措施不到位,造成刮花和泥漿掉落,很難修復和清潔,甚至有窗框型材受損變形,直接影響窗戶的美觀和使用。

5、安裝不規範致滲水。

原窗戶安裝時,在轉角和拼接的地方沒有使用密封膠密封,或使用了**螺絲來連線窗戶和牆體,雨水沿著**螺絲滲透到牆內,造成滲漏隱患。

6、顏色單調,款式呆板不搭配。

原窗戶採用的顏色99%為純色(白色、砂灰、咖啡色、綠色等),和家居色系很難匹配,必須要換!換!換!不過這大多建立在資金充足的基礎上。

7、其他眾多原因。

當然更換窗戶的原因千千萬萬,比如土豪級別的 就是想換窗戶來彰顯自己的身價;還有被忽悠的,稀裡糊塗的把窗戶換了,反正感覺上還可以……

5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應該更換,因為開發商的窗戶質量不是很好,而且使用的壽命也沒有相對的保證。

6樓:戰寶兒

需要更換,因為為了切合室內的裝修,以及更加貼合牆面,盡最大努力讓其不漏風。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質量可以,那就不更換,如果質量不好就一定要更換,否則有安全隱患。這裡還要提醒大家,不懂行的千萬別換,要不然會坑死你,門窗主要看的是工藝,材料其次,再好的門窗沒裝好都沒用。

你覺得新房裝修時,開發商送的窗戶有必要換掉嗎?

裝修時能不能把開發商裝的窗戶換掉

8樓:雅之軒門窗

看品質,復好窗戶當然制不能換了,差窗戶必bai須換了。所以,重點du在於開發商裝zhi的窗戶是好,還是dao不好,該如何辨別?

一個最為簡單的辦法,看玻璃層數,如果是單層的,那就是老式窗戶,無論是鋁材,還是塑鋼的。新式節能隔音窗都是雙層玻璃了,如果玻璃還是單層,其隔音效果、節能效果都非常差,建議換掉;如果是雙層玻璃,至少是新式的窗戶,即使質量再差,也比單層玻璃的窗戶效能高出不止一倍。

一般商品房原本就裝好了雙層玻璃窗,這是屬於工程裝修,這種窗戶基本都符合國家的工程驗收標準,但是,國標往往過於重視硬性指標和安全,相應的不太考慮人的使用體驗,這就是為何很多開發商裝的窗戶給人很生硬的感覺,用起來非常不舒服,開關費勁,顏色暗淡,所以,如果經濟條件沒那麼好,可以將就的使用者是無需更換的,畢竟其基礎效能是經過專業機構驗收的。

但是,如果門窗顏色和自己的裝修風格明顯不匹配,門窗開關費力,卡頓,使用不舒服, 或者居住在馬路一側,又是低樓層,噪音太大等情況,在經濟條件可以的情況下,最好可以更換掉開發商的門窗。

9樓:踏雪醉尋梅

應該視情況來定copy。開發商自帶的窗戶在質量上、採光效果及與房屋整體風格搭配上是否達到標準和需求。

首先得看窗戶的質量,一般開發商的自帶的是鋁合金材質的窗戶。但是鋁合金窗戶在質量上也有優劣之分。開發商主要以自己的利潤為主,所以窗戶的材質質量一般,如果在檢查時發現窗戶有明顯的卷邊、焊介面等問題,那一定得更換,畢竟這關乎於整個房子的安全。

其次窗戶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為了室內的通風和採光,所以開發商自帶的窗戶是否需要更換還需要檢查窗戶的採光效果。如果檢查發現開發商自帶的窗戶採光效果不是很好,或是阻擋了整個空間的採光,這種情況也需要更換窗戶。

新房裝修,開發商送的窗戶需要換掉嗎?

10樓:夜雨待春風

我認為對於普通家庭來說是沒有必要更換掉的。如果家裡面經濟條件比較好,而且整個裝修都非常的高大上,換掉也是可以的。

11樓:樂清

我覺得不需要換掉,因為窗戶都差不多,用壞了再換。

12樓:阿紫說星座

看情況。可以請專業人士來判斷,如果質量可以,就可以保留下來使用。

新樓房在哪些情況下,最好把開發商裝好的窗戶換掉?

13樓:帥氣的飛機

新樓房剛剛入住,如果發現開發商安裝的窗戶有漏風或者是變形的情況,可以直接把原本的窗戶換掉。

14樓:何懼貳佰

在自己想要大裝修的情況下,因為如果只是簡單裝修,那麼開發商的窗戶完全可以不用換,但如果是精修,就需要把窗戶在內的所有東西都要大改一下了。

15樓:往名字真心難取

如果開發商的窗戶顏色跟自己的裝修風格不搭其實就可以換掉,但是前提是物業那邊是允許的情況下才行,還有就是如果開發商的窗戶非常差也是可以自己安裝,一般來說自帶的窗戶質量都是很好的。

新房裝修,開發商的門窗要不要換?

16樓:丹丹學姐吶

我覺得這個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如果經濟實力好可以換了這個門窗,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來更換。

17樓:北方有首領

開發商的門窗儘量不要更換,一般開發商的門窗質量都還是很不錯的,沒必要在這方面浪費錢。

18樓:王祿

需要換的。因為大多數安裝的並不是非常的好,自己更換了的話,以後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方便的。

家庭裝修時,開發商的窗戶究竟要不要更換?

19樓:遊走的80後

大地產的開發商用的雖然是工程質量的窗戶,但是本身的材質也是不錯的,如果密封性夠好可以不換的,況且開發商再保的,如果有條件的不喜歡可以換。

20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還是要更換的,因為開發商的窗戶基本上密封性不是特別好,選擇一些質量比較好的窗戶,能夠讓居住環境變得好一些。

21樓:柴小凝

看開發商的窗戶質量怎麼樣,現在開發商的窗戶質量都還不錯,我的窗戶就沒有換,隔音隔熱都還不錯。

購的是精裝房,需要將開發商的窗戶更換掉嗎?

22樓:東斌學長

我覺得如果你不打算重新裝修的話,就沒有必要換掉,如果你重新裝修肯定都是需要換的,對於你的裝修效果要想協調。

23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必須的。開發商的窗戶一般為單層隔音玻璃,如果覺得隔音效果不佳,可以更換掉。

24樓:王祿

不需要,因為開發商在安裝時也會選用一些***的,來引起顧客的關注。

開發商自帶的窗戶玻璃需要更換嗎,開發商自帶的窗戶是鋁合金中空玻璃的要換嗎

要看開發商或物業是否有要求。如果是統一精裝修的高檔社群,物業為了保持社群外觀的協調統一性,基本都是不同意業主私自更換門窗的,如果是普通社群,毛坯房,那就基本沒事了,你隨便換。開發商自帶的窗戶是鋁合金 中空玻璃的 要換嗎 2017 開發商樓盤上的中空鋁合金窗肯定是符合國家標準的 如果業主不是要裝防火窗...

新房頂樓滲水遲遲未上房如何起訴開發商

這個我建議你是房管局或者 服務中心去諮詢一下。主要去地產商的問題,和物業管理沒關係的。我們這邊的話漏水的話是要很大工程的,全砸開來做防水,確認不漏水了再補回去。新買的房子 頂層 目前未交房已經發現嚴重漏水,怎麼處理?你好比較大型的質量問題,直接導致業主無法完成入住的。例如房屋漏水等。如果業主尚未完成...

因為買的新房開發商延期交房了,現在交房又不給竣工驗收備案表

這個表 上不提供查詢。竣工驗收應該由勘察 設計 施工 監理,建設等五家單位共同來完成,並出具 工程竣工驗收報告 在建設單位組織的勘察 設計 施工 監理,建設5家單位進行竣工驗收過程中,由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進行監督,並對質量保證資料以及竣工驗收備案所需的資料進行審查,直到符合要求為止,才出具質量監督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