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使上課注意力集中的辦法,怎樣才能上課集中注意力

2023-02-09 01:05:05 字數 1795 閱讀 5677

1樓:匿名使用者

坐中間位置比旁邊的更容易集中注意力,如果坐在旁邊的話,桌子上只放上課需要的東西,就不會容易想到其它事,或者還可以在桌子上貼個條,提醒自己認真學習。要學會勞逸結合,中午要睡午覺。 還有,你的筆誤吧,是please。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啊,關鍵是你上初中以後,生理和心理發生了哪些變化。

注意力是一種習慣,要長期養成。其實沒有什麼特別靈的方法,如果你想睡覺,可以吃點零食,糖果,和聽**,一邊做作業。

這裡有個注意力訓練,你看對你有沒有用。

3樓:手機使用者

樓上的方法等都挺好的,看你怎麼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網查查導兒運動,他們應該對你有用,我現在就在做,我初二了,我媽今年讓我參加的。

怎樣才能上課集中注意力

5樓:秉燭求學

上課時走神、不能集中注意力,可以這樣做:聽課時可以想象臺上的人只是在對你一個人講課,視線和聽覺都集中在他的身上,把周圍的人和環境努力忽略掉;另外,多種動作協調起來以集中注意力。在聽課時,可以邊聽邊做筆記,手、眼、耳全部動起來,易於抑制疲勞,提高學習效率,增進記憶能力。

集中注意力,最基本的要保證有一個好的睡眠,睡眠好了才能有良好的精神狀態。另外,在平時的生活學習中,要學會給自己規劃一下時間,每個時間段要做什麼,明確下來,有了目標學習才有方向、才能有條不紊,從而做到注意力集中。

另外,可以專門的練習一下。可以通過練習《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中的:靜心調息、視野擴充套件、舒爾特表、焦點移動等來提高注意力,克服走神。

這一練習屬於右腦開發的練習,對我們的注意力、記憶力、閱讀能力、思維等都有很好的幫助,我學生時代自己嘗試過的。

6樓:極簡瑜伽樂園

工作的時候注意力難以集中,頻繁犯錯被領導罵,有這些情況而且存在時間較長的話,就證明你的大腦已經漸漸退化了,甚至隨著年齡的增長大腦退化越快,不過運動是個可以幫助大家集中注意力,提高記憶的最好方法。

7樓:相甜淳于高潔

首先知道你要的是什麼,怎麼做才可以擁有。遊戲可以嗎?我想,我們這樣已經工作的人,才知道,只有努力的學,將來才可以擁有更加自如和瀟灑的人生。

一個建築工人哪有閒情上網旅遊呀,只有那些工作清閒的人,才可以做到。

上課注意力集中有沒有什麼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對該科的學習興趣,方法從簡單入手,培養自己的成就感,再過度到複雜。總的來說需要耐心和堅持。

9樓:匿名使用者

課前預習,找出自己問題,上課注意聽你不懂的,你就抓住重點了。主動參與到課堂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

上課注意力怎麼集中?問以下各位

10樓:樂廚娘

你好。從學前班就要培養這種習慣了,否則孩子上學了,很難一下子做到注意力集中。

11樓:極丹承影

我是左手裡拿個小東西比如曲別針在手裡慢慢轉,當然,不要去注意它。真實的觸感會讓你的思想不亂跑,你可以試試。

12樓:老兔兔兔子

就是腦子裡不要想其他事情,想著一定要認真聽課就行了,或自己掐自己。

有沒有什麼能讓注意力集中的方法?

如何使學生在課堂上集中注意力

ë­äü¸æëßîòéï¿î×¢òâá¦èçºî¼¯öð 5

上課怎樣能集中注意力?上課怎樣集中注意力?

1 首先要保持充分的睡眠,以避免上課不犯困。在枯燥乏味的課堂上,要對那一學科產生濃厚的興趣,儘量喜歡上它,以保持充分的耐力。手上不要幹其他的小動作,千萬不要轉筆,那樣會分散注意力,全神貫注的看著老師。跟著老師的思路走,迴圈漸進的慢慢的融入課堂,一節課下來,你會有超強的滿足感。萬科想要集中精力,必須把...

上課怎樣集中注意力,上課如何集中注意力

加強體育鍛煉。早上起來快速跑500米。500米就完全夠了。但要跑得很快。之後好好休息。這叫做釋放身體過剩的生物電。運動都是由生物電釋放完成的。跑完500米,過剩生物電就沒有了,生物電場基本平衡。要注意,跑前要多喝點水,促進調整內分泌。比如 打乒乓球。打乒乓球對任何人都很好。跑步切忌過量,如果過量,以...

上課注意力不集中?上課注意力不集中原因?

減少無意識注意的影響。我們進入 全神貫注 的狀態是需要時間的。讀一本書,開始的一段你可能需要讀重複讀才能搞懂,那個時間段是注意力慢慢開始集中的時間,效率較低。所以在學習的時候,讓自己不看手機,不看電腦,讓自己真正的做到與任務與書本獨處。也可以試著在一天中給自己留一個遠離手機的時間段。比如在午間休息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