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交我做幾道菜

2023-02-09 01:35:05 字數 868 閱讀 1070

1樓:漣漪清幽

我比較經常做的苦瓜青椒炒肉絲。

其實真的很簡單你做一次就會發現做菜幾乎一個程式,先把鍋洗乾淨,然後放由,油熱了以後加生薑花椒。把事先用澱粉抓好的肉倒進去。

只是肉絲要先單獨炒好,嫩點,不能炒太久 然後放入苦瓜青椒繼續炒起鍋前加鹽味精大蒜就好!~

這道菜的肉絲炒好吃,苦瓜也鮮。

不過通常飯館裡都不加青椒的,你要不想加也可以省略!

西紅柿炒雞蛋,營養豐富還簡單!?~這個你會的吧?

冷盤就更簡單了,拌黃瓜什麼的,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咯。

下面的是抄的:

#蘑菇肉片。

原料 去皮精肉200g,蘑菇200g

佐料 油75g、鹽3g、料酒(當然也可以用紅酒了)、蔥13克,溼澱粉15克,味精3克,姜8克,湯適量(用水得了)花椒麵、胡椒麵各少許。

做法 1. 肉和蘑菇分別切片,肉用鹽、料酒拌勻,漿上溼澱粉。

2. 用料酒、味精、蔥、姜、湯、花椒麵、胡椒麵、溼澱粉對成汁。

3. 炒鍋燒熱注油,油熱後即下肉片,邊下邊用勺推動,待肉絲散開,待散出味後加蘑菇炒幾下,再倒入對好的汁,待起泡時翻勻即成。

我試過味道還可以,你還可以把原料換成木爾,什麼的。

2樓:許願森林

紅蘿蔔炒香菇很好吃哦。

先把香菇用開水泡開,然後切條。

紅蘿蔔切絲,放到油鍋裡炒,不用放蒜頭,快好的時候加入香菇,加些鹽就可以了。

豆豉可以炒青菜的,青菜熟了之後放入豆豉翻炒一下就可以了,很香很好吃的。

3樓:隱夏dě花信

最省事的昂 苦瓜切片 擺盤(事先放冰箱來給冰了) 然後知道了吧 上桌 然後沾蜂蜜吃 (不開玩笑 真這麼吃) 還能沾醬 但是最好是蜂蜜。

飯店可以用空氣炸鍋做幾道菜,空氣炸鍋做菜可以嗎

我覺得你可以看一看空氣炸鍋的說明書啊,上面肯定有嗯,做菜的方法。飯店用空氣炸鍋做菜,一次只能做一道。飯店裡面可以用空氣炸鍋做幾道菜,我認為這個是不一定的,因為每個飯店的做法也都是不一樣的。空氣炸鍋做菜可以嗎 用料排骨 500g 蒜頭 至少兩個 姜 半個蒜頭辣麼多 生抽 一飯碗 老抽 三分之一碗 料酒...

冬天做哪幾道菜給親朋好友吃,既不失廚藝,又不失熱情,大家幫幫忙,一下,順便說方法

如果你是北方朋友我可以幫你介紹一下的。首先就是排骨燉酸菜,經濟實惠還好吃。如果自己會製作壓肉拼一盤,如果不會我可以教你。因為酸菜排骨基本就夠吃了,為了好看弄幾個小菜就可以。不過你要是弄炒菜的話,可以辣椒炒幹豆腐,東北特色菜,好吃不傷人,而且最見功力。肉片炒青豆,炒豆芽,韭菜炒雞蛋。這些菜很好炒,但是...

我要怎麼做?誰可以告訴我,?我要怎麼做?誰可以告訴我

哈哈 我原來等一個男人3年 現在有個愛我我也愛的好了1年了 那個人也回來問我還愛他麼 我很堅決 很堅決的說 不愛!當然珍惜現在 畢竟一起走了這麼久不容易 不要傷害很多人!要現在的吧!那其他的就讓他變成回憶吧!記住選擇愛你的人 他會好好愛你的 選擇你愛的人 你什麼都要依著他 順著他 時間長了就沒有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