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喝了牛奶怎麼辦,小貓喝了牛奶怎麼辦

2023-02-09 03:00:06 字數 5392 閱讀 5173

1樓:乾萊資訊諮詢

1、貓咪喝了牛奶之後要觀察一下,看看是否會出現嘔吐、腹瀉等情況,如果只是喝了一點,沒有出現異常情況就不用擔心,如果出現異常情況,可以適當喂一些益生菌,如果情況比較嚴重,最好送到寵物醫院進行**,避免耽誤病情。

2、如果貓咪喝了牛奶後,沒有出現嘔吐、腹瀉的跡象,說明沒有事,不用擔心,以後不要再餵了。要是貓咪喝了牛奶出現了腹瀉、嘔吐、食慾下降或腹部疼痛等乳糖不耐症跡象,先停止餵食,再採取補救措施。

3、對於飲用牛奶後出現了嘔吐、腹瀉的貓咪,主人可以餵它服用相應的寵物專用止吐、止瀉藥,然後繼續觀察貓咪的身體狀況,只要貓咪的症狀緩解了就不用擔心了。但要是貓咪服藥後仍持續嘔吐、腹瀉,應該及時就醫檢查。

2樓:網友

貓咪喝了牛奶之後仔細觀察貓咪是否有不良的反應,自己的注意,儘量避免給貓咪餵食牛奶。如果貓在喝了少量牛奶後出現乳糖不耐的症狀,主人應該避免給貓喂牛奶。如果貓沒有乳糖不耐症的跡象,如果作為一種零食,牛奶可能被認為是安全的。

零食意味著不超過每日總熱量攝入的5%至10%,對於普通的貓來說,不超過2到3湯匙的脫脂牛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貓咪喝牛奶沒問題的,別擔心。只是有些貓咪會腸胃不適,拉拉肚子,不再喝就沒事了。如果想喝,可以喝羊奶,親戚有個小貓咪,他們就買的羊奶給貓咪喝的。祝好!

4樓:額我我

貓咪!喝了牛奶怎麼辦?喝牛奶他也不會有事兒的。喝了牛奶會更健康。我的小奶貓還專門給他喂牛奶。

5樓:挺難挺難的

沒什麼辦法,喝了牛奶就等著唄看看有啥反應!

6樓:俏家人黑糖

貓咪喝了牛奶很好啊,沒啥問題,補充一下。

小貓喝了牛奶怎麼辦

7樓:生活小能手呀

大多數貓咪對牛奶有乳糖不耐受症,所以貓咪喝了牛奶可能出現嘔吐、腹瀉的症狀,最好不要給貓咪喝牛奶。

如果貓咪不小心喝了一點牛奶,主人也不用太擔心,一般沒有太大問題,但是如果貓咪喝了很多牛奶,主人就要注意貓咪有無嘔吐、腹瀉的症狀,如果情況嚴重,要及時送往寵物醫院進行催吐。

用羊奶替代牛奶

如小貓失去母貓,可用羊奶代替貓奶,給小貓喝奶時,需新增維生素a、維生素d或魚肝油,還要加蛋白質,否則長時間餵養,會導致小貓缺乏蛋白質和能量,因瘦弱、厭食,甚至身體衰竭而死亡。

150~200克羊奶就可滿足一隻成年貓一天的需要。乳齡貓每天則需40~50克羊奶,1~3月齡貓每天則需80~100克羊奶,三月齡以上的貓每天需100~300克牛年。隔日發酸的陳羊奶應禁止喂貓,以保證貓的健康。

8樓:權含秀

大部分貓有乳糖不耐症,牛奶中有乳糖,一般不建議給貓咪餵食乳糖。貓咪喝了牛奶可能會出現腹瀉。如果發現貓咪喝了牛奶,或者因為不瞭解給貓咪餵了牛奶,可以觀察貓咪喝了多少牛奶,如果貓咪喝的牛奶不多,這種情況不用太擔心,可以在家多觀察貓咪的情況,如果貓咪出現了腹瀉,可以給貓咪吃一些益生菌,若未見好轉,建議及時帶到就近寵物醫院就診。

所以為了貓咪健康,最好不喂貓咪牛奶。

9樓:寵物醫生小葉

回答您好,只要貓咪喝了牛奶後未出現乳糖不耐症跡象就沒事,但要是貓咪喝後腹瀉、嘔吐了,主人可以餵它吃寵物專用止吐、止瀉藥,並繼續觀察它的狀況。若貓咪仍持續嘔吐、腹瀉,就需要送醫檢查,並且在日後不要再喂牛奶,餵它喝寵物奶粉就可以了。

提問如果沒藥怎麼辦?

10樓:同方老劉是我

小貓咪喝了牛奶一般沒有什麼事,但不能經常喂小貓牛奶。一般貓咪進食牛奶後,都很易患上乳糖不耐症;也會出現一些嘔吐、腹瀉之類的問題。因此,寵物主人要想給成貓補充營養的話,那麼牛奶肯定不是首先;應當選用的是貓咪專用的羊奶粉。

希望解決了你的問題,望採納。

11樓:配件王老師

貓有乳糖不耐症,牛奶中有乳糖,一般不建議給貓咪餵食乳糖。貓咪喝了牛奶可能會出現腹瀉。

12樓:晉曉夏侯

小貓可以喝牛奶的,不過不建議喝太多可以分多次餵養。

13樓:網友

小貓喝就喝了唄,也不會要命。

14樓:我要化魔

不怎麼辦,牛奶又沒有毒,貓吃了什麼事都沒有。

貓不小心喝了牛奶怎麼辦

15樓:孟婆湯好喝

信現在很多人都知道牛奶是非常不錯的東西,對自身會有很多的好處。如今大家都會養貓,有部分人認為牛奶對貓咪應該還是挺好的,於是就給它喝,其實這種做法是錯誤的,喝完之後很有可能會出現乳糖不耐症,甚至是嘔吐和腹瀉,那麼貓咪喝了牛奶怎麼辦?貓咪還不能喝什麼?

一、貓咪喝了牛奶怎麼辦。

當發現貓咪喝了牛奶之後,如果有出現下痢的現象,此時就要注意不能去喝了。如果是小奶貓,最好及時送到醫院去**,要是成年的貓咪,可以先做好禁食的工作,等到十二個小時之後再慢慢恢復,等到它的糞便正常之後,此時就能給它吃其他的乳製品。想要讓貓咪的身體好,可以給它吃點專用的奶粉或者羊奶,這種裡面的營養比較高,也不會給貓咪造成傷害,同時裡面也沒有太多的乳糖。

二、狗狗還不能喝什麼。

其實狗狗不僅不能喝牛奶,就連碳酸飲料都是不能喝的。畢竟它和人類存在著很大的區別,就算喝了之後沒有太大的反應,但會讓它出現蛀牙和肥胖的情況,甚至還會出現糖尿病等,另外礦泉水也不能喝,這種水裡面含有礦物質,很容易出現尿結石的現象,可以給它喝專用的飲用水,還要確保它的新鮮度,最好每天都去更換。

對於貓咪來說,喝了牛奶之後要做好禁食的工作,如果有拉肚子,還能吃點益生菌進行調理。為了讓貓咪的身體更加健康,還是應該以貓糧為主。

16樓:仙桀

喝了牛奶沒關係的,只要不是特別多,他多尿幾次也就沒事了,放心吧。

17樓:網友

你說貓不小心喝了牛奶怎麼辦?這個的話你給她喝了話就就喝了呀,然後你就不要吃貓喝過的東西你就是發現了就不要喝就好啦其實他吃的也沒吃,像動物也是跟人類一樣的也要吃的。

1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少量沒事,沒有大問題。

19樓:荼靡花了我無緣

只要不拉肚子,不打蔫沒事。

貓咪喝了牛奶怎麼辦(貓咪不小心喝了牛奶怎麼辦)

20樓:生活寶典

1、貓咪喝了牛奶怎麼辦。

2、貓咪喝了牛奶怎麼辦拉稀。

3、貓咪喝了點牛奶怎麼辦。

4、給貓喝了牛奶怎麼辦。

1.貓咪是可以適當喝牛奶的,只要貓咪在食用牛奶後沒有出現腹瀉、嘔吐等胃腸道症狀,就不需要過於擔心。

2.由於不同的貓咪對於牛奶的敏感程度並不完全相同,一些貓咪對於牛奶比較敏感,在食用後會出現胃腸道過敏,導致貓咪腹瀉的症狀,這種情況是不建議給貓咪喝牛奶的,同時建議給貓咪進行食物過敏源檢查。

貓不小心喝了牛奶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貓有乳糖不耐症,牛奶中有乳糖,一般不建議給貓咪餵食乳糖,貓咪喝了牛奶可能會出現腹瀉。如果發現貓咪喝了牛奶,或者因為不瞭解給貓咪餵了牛奶,可以觀察貓咪喝了多少牛奶,如果貓咪喝的牛奶不多,這種情況不用太擔心,可以在家多觀察貓咪的情況,如果貓咪出現了腹瀉,可以給貓咪吃一些益生菌,若未見好轉,建議及時帶到就近寵物醫院就診。所以為了貓咪健康,最好不喂貓咪牛奶。

22樓:匿名使用者

貓不小心喝了牛奶,應該先觀察一下,只要是沒有任何異常的話,那麼不需要擔心,但是對於狗狗來說,最好是不要讓他們喝牛奶的,因為很有可能出現乳糖不耐受。

23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建議主人先觀察貓咪是否出現嘔吐、腹瀉等胃腸道症狀,如果貓咪出現輕微腹瀉,主人可以嘗試給貓咪飼餵適量益生菌進行調理;如果貓咪出現嚴重腹瀉或者嘔吐,建議主人最好帶貓咪到寵物醫院進行檢查**;如果貓咪未出現異常症狀,說明貓咪對乳糖耐受或者飲用量比較少,主人可以不用擔心。

24樓:網友

如果貓咪喝了牛奶出現輕微的症狀主人也不必太擔心,可以適當喂一些益生菌來調理腸胃,如果貓咪出現嚴重的症狀,應該立即到寵物醫院根據醫生的建議用藥。

25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小貓咪不小心喝了一些牛奶,這個沒有什麼問題的。小貓咪喝牛奶的話,它是用舌頭慢慢的舔進去的,這個不會對他的健康產生任何影響。

26樓:勾清芬

貓不小心喝了牛奶怎麼辦?我認為牛奶貓也是可以喝的。而且喝了以後對身體也比較好。如果你家的貓喝到牛奶以後比較喜歡喝的話,那你以後可以給他買一些牛奶讓他喝。

27樓:軍楚

貓不小心喝了牛奶嗯嗯不要緊的因為牛奶嗯這個對貓身體有益沒有害所以貓喝了牛奶嗯不要緊。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貓喝了牛奶都會產生乳糖不耐的。

如果貓咪喝了牛奶,沒有嘔吐啊,或者是拉肚子的話,完全沒有關係,不用擔心的。

29樓:這招誰教你的象

貓不小心喝了牛奶,怎麼辦?貓不小心喝了牛奶,這是沒有問題的,貓是完全可以喝牛奶的,並且對貓的身體也很有好處,

30樓:淡定你好

小貓不小心喝了牛奶,也沒有任何問題的,因為有的小貓也非常喜歡喝牛奶增營養。

31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這個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要不然他應該也是可以喝牛奶的,所以這個應該是不需要擔心他應該是可以喝一些牛奶。

32樓:聲程

貓咪少喝一些牛奶也沒啥的,沒事。

33樓:網友

貓不小時喝了牛奶怎麼辦?這沒有什麼怎麼辦呢?貓是可以喝牛奶的。

34樓:荔菲凌晴

貓可以喝牛奶,保證是新鮮的牛奶裡沒問題,牛奶可以補充蛋白質,對貓的骨骼有好處。

35樓:蛋娃子

貓不小心喝了牛奶怎麼辦?應該沒有什麼呢應該沒有什麼呢,還能加強營養呢。這個又不是喝了毒藥,不怕。

36樓:給點陽光就燦爛

貓怎麼就不可以喝牛奶,喝牛奶當然沒問題。

37樓:網友

貓喝了多少牛奶喝的少沒有事。

38樓:網友

貓咪可以喝牛奶的。你不放心可以觀察一下貓咪,如果沒有什麼反應就證明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小貓咪出現了不適的症狀,就應該及時帶貓咪看獸醫去。

39樓:好村官考試

喝牛奶對身體是有好處的,所以貓咪喝了牛奶也不會怎麼樣對身體只有好處的。所以你也不用想的要怎麼辦。

40樓:祈福達令

貓咪喝了牛奶,那你的牛奶你就別喝了,給小貓揪著讓小貓喝吧,因為它喝了以後就把牛奶給弄髒了。

貓喝舒化奶拉稀怎麼辦,貓咪為啥喝了牛奶就拉稀

貓咪喝了這個奶拉稀的話,一般來說是先不要喝這個了,停止喝這個,然後的話少給他喝一些水。既然拉稀了,就不要再給他喝了,趕緊給他吃點乳酸菌素什麼的。貓咪和舒化奶拉稀是因為貓咪對舒化奶中的一些成分不耐受,最好就不要喝了。貓咪為啥喝了牛奶就拉稀 由於消化首敏奶者困枝糖的能力很弱,連帶著牛奶也不能喝太多了。尺...

喝了牛奶可以吃頭孢嗎,喝牛奶後可以吃頭孢嗎

在服用頭孢藥物期間是可以喝牛奶的。喝牛奶對藥物並沒有明顯的 但是需要注意,牛奶是屬於質地過於粘稠,牛奶裡邊含有大量的蛋白質,體內攝入牛奶後,胃黏膜當中有可能會形成保護層,吃了頭孢藥物之後,可能會影響頭孢的藥效吸收,所以建議吃完頭孢最好20分鐘以後或者半個小時之後再喝牛奶,因為可以有效吸收牛奶的營養價...

早上喝了牛奶後能去照B超嗎,喝牛奶與檢查b超有什麼關係

要看你做什麼b超了,如果是肝膽空腹的b超就不能吃不能喝,如果是做泌尿系的,比如雙腎輸尿管膀胱前列腺子宮附件的話就要憋尿那就可以喝東西 做肝膽等臟器的b超檢查時,應當在檢查當天禁食禁水。檢查的前一天的晚餐,應以清淡少渣的食物為主,檢查當日早晨,應禁早餐和水,以保證上午在空腹情況下做。泌尿系統b超檢查時...